高分懸賞這個是我的紫微星命盤希望高人幫忙解析

2021-03-04 06:09:57 字數 1489 閱讀 5431

1樓:晶泰

命主(壬申)清秀之猴,情高手巧,聰明伶俐,有智謀,遇事多變。和氣春風,功名有分,有賢德之妻,女主貌美色姿。

壬年生人天樑值星施號令,為人隨和,捨得付出,行事老大風範,能與人齊力做事或學習,遇事處變不驚,倚重各種方式,把握力量求成長;也因孤星化忌,果決力差,由於不孤肯熱心助人,人亦助之,而有另一種效率。

經濟財富:

★天樑星臨財帛宮,入廟會照化祿、天巫、祿存、太陰者,主發、主富,或承受遺產,或其他現成的財富。

☆財帛宮化祿入遷移宮-在外得意,出外賺錢機會多。

☆財帛宮自化權-錢財慾望高,且自掌財權、獨資佳。

☆財帛宮化科入疾厄宮-賺錢較輕鬆、平順。

☆財帛宮化忌入官祿宮-投資事業,不一定賺錢。

事業地位:

★太陽入廟臨事業宮會照左輔、右弼、天魁、天鉞,或得文昌、文曲而不逢四煞、空劫者,主貴至一品,或門徒眾多。

★太陰星在事業宮,如與文昌、文曲會照,宜文化事業、公眾事業。

☆官祿宮化祿入父母宮-事業能得父母支援,任職較高位。

☆官祿宮化權入遷移宮-在外事業得意,賺錢機會多。

☆官祿宮自化科-事業較平順。

☆官祿宮化忌入奴僕宮-因事業關係,讓朋友操心。

婚姻擇偶:

☆夫妻宮無主星,論婚姻可看對宮-官祿宮。

☆夫妻宮化祿入官祿宮-配偶對事業有幫助,且配偶在外人緣佳。

☆夫妻宮化權入福德宮-配偶掌自己的事業權,能幫助錢財,有享受。

☆夫妻宮化科入遷移宮-配偶為貴人幫手,使在外較平順。

☆夫妻宮化忌入遷移宮-配偶在外無助,且夫妻緣薄,個性不和。

體質健康:

★紫微星在疾病宮有腸胃之疾、胸悶氣脹、嘔吐腹瀉之症。

★天相星臨疾病宮,與武曲、破軍拱照者,主破相,或面上有瘢。

☆疾厄宮化祿入兄弟宮-與兄弟有緣,感情佳。

☆疾厄宮化權入父母宮-有長輩適時幫助,在外常有意見糾紛。

☆疾厄宮化科入田宅宮-在家平順,錢財量入為出。

☆疾厄宮化忌入官祿宮-工作不順,勞心勞力,同事相處不融洽。

祖業房產:

★武曲星在田宅宮,武曲星入廟,能得祖產。

★天府星臨田宅宮,主能增田置業,能創能守。

父母家人:

★破軍星在父母宮,主刑剋、離家或繼嗣。

子女後代:

★七殺星臨子女宮,入廟旺之鄉,會左輔、右弼、天魁、天鉞、文昌、文曲者,主子女富貴,但以先花後果為佳,或極遲得子為宜。

人際交往:

★天機星是活動多變的星曜,所以在遷移宮以出外有利,居留本地便多生是非,心亂意煩了。

★巨門星在遷移宮,巨門星有化權、化祿或祿存同度,入廟臨遷移宮,主出外大發,以演說、善辯、口才、名揚他方,在政則為司法人材、外交要員,在商則為公司營業負責人。

☆遷移宮化祿入父母宮-在外有長輩貴人,少操心。

☆遷移宮自化權-在外慾掌權,喜表現、易得罪小人,且個性強。

☆命宮化忌入奴僕宮-朋友相處不佳,無法幫助。

☆遷移宮化忌入奴僕宮-在外損及兄友,增加麻煩,且兄友無助。

高分懸賞求burberry的這個男模

這男的好帥。銅球。我想知道 右邊的!你可以去這個 上找一找 專門搜模特的 還有就是burberry的官網 高分懸賞大品牌如burberry lv gucci什麼的導購面試 1,首先你要了解他的品牌,比如說什麼是他品牌的特徵,競爭優勢什麼的,面試的時候應該會問.2,瞭解他的競爭對手,比如什麼品牌可以存...

高分懸賞我的電腦能這樣升級嗎, 高分懸賞 我的電腦能這樣升級嗎?

金士頓1g 是可以的 顯示卡是肯定不行了,因為你的顯示卡插槽是agp 的,而現在主流顯示卡以及最新顯示卡都是pci e 口的,所以插不上 所以顯示卡這個我建議你換成7600 agp 版 如果都是hynix 顆粒的話,那相容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現在雙核機器如果不帶顯示器的話也就3000出頭 可以考慮換臺...

我該怎麼辦?高分懸賞,我怎麼辦?高分懸賞!!!

那你要跟你家人做思想工作,將心比心。要對你家人灌輸對方的好,也談談你自身的不足,一味的去要求別人是行不通的。因為的慾望是無止境的,需要我們彼此換位思考,要不然真的會失去本該可以珍惜的東西。個人觀點,希望對你有用,祝你達成所願!你覺得他配不上你嗎?做人不要自視甚高!你覺得自己漂亮?那你能漂亮幾年?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