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看過電影忘記叫什麼了。只記得一點情節,男主角他

2021-03-04 06:06:51 字數 1513 閱讀 2207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主角多大年齡啊?不會是《世上只有媽媽好》吧...男主叫小強...

很早以前看過的一部電影、只記得一些情節、求大神告知電影名字、具體情節在問題補充、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少林五祖》是由新峰影業****出品的動作電影。由王晶自編自導,李連杰,邱淑貞,謝苗,葉德嫻,計春華主演。

該片講述的是清朝康熙年間,少林俗家**洪熙官屢與**汙吏作對,被朝廷作為頭號通緝人物。由於同門馬寧兒的出賣,熙官攜幼子洪文定浪跡天涯。後得知少林寺被毀並將背上印有藏寶圖的五祖安全送到天地會。

最後與馬寧兒交戰,文定捨命刺瞎馬寧兒雙眼,洪熙官乘勢將其踢入熔爐,大仇終於得報。望採納

我想知道一部電影名字,很久以前看的,只記得大概情節了,講的是三個

3樓:du知道君

一個考古學家和部隊穿越的電影 星際之門 stargate (1994) ?

記得以前看過一部電影忘了叫什麼名字了,是一個孝子下地獄救母親的,一開始對母親很壞,後來悔過下地獄救

4樓:潛伏中突圍

應該不是木蓮救母。樓上也說了木蓮人好母親壞,記得我以前看過好像叫丁瀾的故事,有可能是盜版碟我找很久也沒找到,主角叫丁瀾,母親人很好,媳婦太壞母親做好飯給兒子送去媳婦把狗飯還是什麼的拿去掉包了,母親被打了一頓一個神仙變出烏鴉反哺羊羔跪乳讓兒子找回了良心,剛好母親又來送飯,見兒子向她衝來嚇的掉進水裡淹死,丁瀾只在河裡撈出一塊木頭,把它雕刻成母親的模樣,整日祭拜,媳婦有日拿針扎木雕,木雕出血,丁瀾把媳婦打了一頓找到高僧,高僧說母親在地獄替丁瀾受苦,最後丁瀾在高僧的指點下見到母親,後面忘記了,我也一直在找想再看幾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好像叫 目連救母

目連的母親青提夫人,家中甚富,然而吝嗇貪婪,兒子卻極有道心且孝順。其母趁兒子外出時,天天宰殺牲畜,大肆烹嚼,無念子心,更從不修善。母死後被打入陰曹地府,受盡苦刑的懲處。

目連為了救母親而出家修行,得了神通,到地獄中見到了受苦的母親。目連心中不忍,但以他母親生前的罪孽,終不能走出餓鬼道,給她吃的東西沒到她口中,便化成火炭。 目連無計可施,十分悲哀,又祈求於佛。

佛陀教目連於七月十五日建盂蘭盆會,借十方僧眾之力讓母吃飽。目連乃依佛囑,於是有了七月十五設盂蘭供養十方僧眾以超度亡人的佛教典故。目連母親得以吃飽轉入人世,生變為狗。

目連又育了七天七夜的經,使他母親脫離狗身,進入天堂。

很久很久以前看過一部電影,只記得男主角進入到一部書裡面去救女主,有誰知道那電影叫什麼啊?在此謝過~

6樓:匿名使用者

《天使神差》

你看是不是

7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鬼大爺曉的噢,點情節都沒說出來,我不信哪個說德出來,豬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部電視劇。演的關於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很早以前看過的一部老電影,只記得幾個模糊的畫面,裡面有個老人住在一座他自己改造的房子裡有很多機關

是不是還有個被追殺的年輕人去投靠這個老人?最後仇人找來了?我也在找這部老電影啊 一直找不到 看到前面描述的我感覺是威爾斯密斯的 我是傳奇 一模一樣。後面跟你描述有點 o 不像 很早很早之前小時候看的一部電影,只記得是在一個全白得室內,一些穿 求一部電影,很早的電影了,模糊記得幾個片段!好像是鬼片,劇...

很早以前看過一部電影,求片名,以前看過一部電影,求大神給片名。

朋友,你說的是不是毀滅戰士,主演是巨石強森 2145年,在遙遠的火星基地上,一群瘋狂科學家進駐了基地,在那裡開始進行祕密實驗,打算髮掘人類的心靈感應能力,以此製造一場新技術革命。就在實驗臨近結束即將大功告成的一刻,實驗室突發意外,所有試驗專案被迫取消,在實驗室與地面失去聯絡的前一刻,他們發出了求救訊...

幾年以前看過電影忘了叫什麼名字了,是個災難片

迷霧 好看的說 剛看了一個電影,忘了叫什麼名字 是 天行者 宋國明 方中信飾演 警司,剛剛從美國受訓回港,他的新任務便是成立 特別小組 帶領手下許尚基 吳嘉龍飾演 進行一連串的行動及調查。宋主要針對曾經叱吒風雲的人物 葉秋 鄭伊健飾演 和新一代勢力人物鬼仔 馮德倫飾演 葉秋剛剛在泰國坐完八年監,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