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鞋子是耐克什麼型號,這雙鞋子是耐克什麼型號的?

2021-03-04 06:06:50 字數 2404 閱讀 8110

1樓:改名就頭疼

supreme和bainike sb聯名

du,大約有三千

zhi多雙。

supreme和nike公司聯名推出的nike sb '94**,nike sb '94是nike幾個技術結合

dao的超強鞋款,擁有回zoom air 氣墊提答供足夠的舒適度,鞋身應用了部分foamposite技術增加的科技感,提供整體鞋的質感。現在**兩個配色黑麂皮加黑foamposite版和黃麂皮加銅foamposite版2023年11月上旬發售。

這雙鞋子是耐克什麼型號的? 35

2樓:匿名使用者

在 nike運動鞋:主要包括nike籃球鞋flight、force、uptempo三個系列,nike足球鞋total 90、mercurial vapor兩個系列,air max 360、air max、shox等跑鞋系列、air zoom vapor網球鞋系列,dunk(low,mid),air force 1 (low,mid,hi,premium), terminator(hi,low),cortez復古鞋系列,以及dunk sb板鞋系列。 nike板鞋:

nike板鞋有nike air force系列(nike air force1,count force,detal force ),nike dunk系列,sb系列(nike dunk sb,tennis sb),blazer系列,ace系列。 nike籃球鞋:nike籃球鞋主要有三個系列。

force系列,以max air氣墊為主要技術,代表鞋:air force more 180,air max 360等;flight系列,以shox氣柱、zoom氣墊為主要技術,代表鞋air flight 95/96,air flight franchise;uptempo系列,uptempo系列的球鞋既追求良好的避震又不失靈活性,nike的高階鞋系列多為uptempo,代表鞋:zoom kobe1/2/3、zoom generation、uptempo pro 1.

0/2.0/3.0。

nike跑鞋:nike跑鞋的代表作是nike 360。nike360是nike air max系列中的一款,它採用革命性的360度nike max air氣墊系統,為使用者提供了極大的靈活性;nike 360重量不足400克,是耐克跑鞋air max系列中最輕巧的鞋款。

這雙鞋是耐克哪個型號? 50

3樓:莘焱曲雪峰

nike

airmax

t8.貨號805941。專櫃**999

4樓:會上樹的貓

耐克dbreak sp系列,織物和翻毛皮鞋面,泡棉中底,華夫格紋外底

有人知道這雙鞋子是耐克的什麼型號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張圖的鞋子後跟來看。

這款屬於 nike air max tailwind 氣墊跑步鞋。

鞋跟那裡的氣墊就容易識別出來的。

這系列**999元,鞋款很軟的。

這雙耐克鞋子是什麼型號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無視小白!此款為nike air slant mid

貨號:678010-021

如果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請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或點選手機客戶端右上角的【滿意】

~~予人玫瑰  手留餘香~~~~互相幫助  共同進步~~

7樓:媽勒個幣

這個是經典的 皮蓬air

請問這雙耐克的鞋子是什麼型號的

8樓:又見白玉川

腿真tm長 是dunk690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個要求太尖端了!呵呵 只從一張**上就能看出來是什麼款,價錢 但是這種鞋就算是一樣的顏色和款式 對nike來說 也不會放過對他出更好的級別的 就好比af1的級別。都好似一個顏色的就分三個級別 c級 f級 s級

這樣太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像是真款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是這個耐克的一雙紀念版的鞋,機構估計在400左右,**上該有賣的。店裡估計現在不好找。

12樓:灰太狼

dunk或jordan

求這雙耐克鞋子型號謝謝,求這雙鞋子型號,謝謝了

nike lunar force 1 fuse 580616 400 求這雙鞋子型號,謝謝了 nike 耐克 lunar hyperquickness 男子籃球鞋652777 480 求這雙耐克是的具體型號啊?謝謝!nike air zoom vomero 10 求告訴這雙耐克鞋子的型號,高懸賞!n...

這雙鞋子是耐克哪個款,這雙鞋子是耐克什麼型號的?

內建zoom氣墊的跑鞋,搜zoom應該能找到,是六百多的。這雙鞋子是耐克什麼型號的?35 在 nike運動鞋 主要包括nike籃球鞋flight force uptempo三個系列,nike足球鞋total 90 mercurial vapor兩個系列,air max 360 air max sho...

這鞋是耐克什麼型號,這雙鞋子是耐克什麼型號的?

在 nike運動鞋 主要包括nike籃球鞋flight force uptempo三個系列,nike足球鞋total 90 mercurial vapor兩個系列,air max 360 air max shox等跑鞋系列 air zoom vapor網球鞋系列,dunk low,mid air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