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第二張幻燈片的背景顏色為紅,綠,藍色值

2021-03-04 06:03:42 字數 2787 閱讀 5558

1樓:匿名使用者

深藍色的話 用白色加粗比較顯眼,如果是展示型的***建議字型用「微軟雅黑」,這個字型展示效果最好

證件照的紅色,藍色底的標準rgb各應該是多少?

2樓:太學番茄

彩色證件**常用的紅色、藍色背景顏色有二種模式:rgb和cmyk。

沖洗照相我們一般用預設rgb模式,只有**印刷行業才用cmyk模式。

證件**背景色並沒有嚴格的統一要求。

如果是藍色背景,顏色值可設定為:r:67 g:

142 b:219如果用紅色背景,顏色值可設定為:r:

255 g:0 b:0附:

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入境/護照**的背景藍色值:

r:67 g:142 b:219

二代身份證和社保相的背景色值:

r:255 g:255 b:255即純白色。

3樓:帥氣的小宇宙

藍色背景,顏色值可設定為:r:67 g:142 b:219。

紅色背景,顏色值可設定為:r:255 g:0 b:0。

白色背景,顏色值可設定為:r:255 g:255 b:255。

沖洗照相我們一般用預設rgb模式,只有**印刷行業才用cmyk模式。

4樓:周櫻

紅色相片底色rgb是:182/38/38

5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背景:用於畢業證、工

作證、簡歷等(藍色數值為:r:0 g:191 b:243 或c:67 m:2 y:0 k:0)。

紅色背景:用於保險、醫保、ic卡、暫住證、結婚照 (紅色數值為:r:255 g:0 b:0 或c:0 m:99 y:100 k:0)。

白色背景:用於護照、簽證、駕駛證、身份證、二代身份證、駕駛證、黑白證件、醫保卡、港澳通行證等。

拍攝證件照:可以在手機應用市場找到【智慧證件照相機】拍攝

藍底彩照的藍色在ps中的rgb是多少

6樓:睿智小寧

藍底彩照的藍色在ps中的rgb分別為:r:0,g:0,b:255。

r代表紅色,g代表綠色,b代表藍色;只要紅色和綠色為0,藍色為最大255即為藍底藍色。計算機定義顏色時r、g、 b三種成分的取值範圍是0-255,0表示沒有刺激量,255表示刺激量達最大值。

擴充套件資料對一種顏色進行編碼的方法統稱為「顏色空間」或「色域」。用最簡單的話說,世界上任何一種顏色的「顏色空間」都可定義成一個固定的數字或變數。rgb(紅、綠、藍)只是眾多顏色空間的一種。

常用顏色rgb值如下:

白色:rgb(255,255,255)

黑色:rgb(0,0,0)

紅色:rgb(255,0,0)

綠色:rgb(0,255,0)

青色:rgb(0,255,255)

紫色:rgb(255,0,255)

7樓:為誰為誰為

一般證件的藍底**rgb值為:r:0 g:191 b:243 或c:67 m:2 y:0 k:0

白色背景:用於護照、簽證、駕駛證、身份證、二代身份證、駕駛證、黑白證件、醫保卡、港澳通行證等

藍色背景:用於畢業證、工作證、簡歷等(藍色數值為:r:0 g:191 b:243 或c:67 m:2 y:0 k:0)

紅色背景:用於保險、醫保、ic卡、暫住證、結婚照 (紅色數值為:r:255 g:0 b:0 或c:0 m:99 y:100 k:0)

擴充套件資料:

證件照即各種證件上用來證明身份的**。證件照要求是免冠(不戴帽子)正面照,**上正常應該看到人的兩耳輪廓和相當於男士的喉結處的地方,背景色多為紅,藍,白三種,尺寸大小多為一寸或二寸。

注意事項:

1、首先向攝影師說清楚你要的是什麼規格的證件照,包括大小尺寸、**數量、**底色、具體用途、出片方式(是一定要衝洗的**還是普通列印的就行?)。當然你也要問清什麼時候能拿到你想要的**。

2、整潔的髮型很重要,男士鬍鬚剃淨,留須者將鬍鬚修剪整齊,女士需要有一些簡單妝面。面部沒有油光。

3、服裝儘量挺括,不要有明顯皺痕。

4、拍照時要有精神。

5、拍照時不用緊張,現在大多用數碼相機,所以不用但心你的表情不好浪費了攝影師的膠片。

最佳拍攝

1 最佳拍攝時間,充足睡眠之後的上午,或者午休之後的下午,精神飽滿,表現力強。

2 帶眼鏡的人士,請將鏡片擦淨,矯正鏡架水平,條件允許的可自備一副無鏡片的鏡框。拍攝時將鏡架推高推緊,以防鏡架遮住眼睛。度數較深的最好還是用鏡架,以免鏡片反光。

3體型特殊的人士,請自備衣物,以防不便。

4拍攝前一晚減少飲水,以防眼袋出現。

5 如有專用化妝品可自帶,化妝師將酌情使用,可自帶卸妝液及卸後護膚品,及時卸掉厚重的粉飾,對於保護**有著很重要的作用。

6 有特殊拍照要求的人士,請在拍照前向工作人員說明。

8樓:ps休閒時刻

一般證件的藍底**rgb值為:r0、g125、b255。如下圖:

證件照的藍底,沒有一個行業標準,僅僅是一個多數人使用的習慣預設。

rgb色彩模式是工業界的一種顏色標準,是通過對紅(r)、綠(g)、藍(b)三個顏色通道的變化以及它們相互之間的疊加來得到各式各樣的顏色的,rgb即是代表紅、綠、藍三個通道的顏色,這個標準幾乎包括了人類視力所能感知的所有顏色,是目前運用最廣的顏色系統之一。採用這種編碼方法,每種顏色都可用三個變數來表示紅色、綠色以及藍色的強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固定的~~基本差不多就行了~~~

在中怎麼把幻燈片設定成標題幻燈片

準備工具 材料 裝有windows 10的電腦一臺,microsoft office 家庭和學生版 2016 ppt軟體。在powerpoint中把幻燈片設定成標題幻燈片的辦法如下 1 首先開啟ppt,然後單擊開啟 ppt 應用程式選項。2 然後單擊本頁插入下方的 新幻燈片 選項。3 單擊頁面上的 ...

幻燈片如何自動設定頁碼

078 職場維c 幻燈片頁碼如何設定,別再一頁一頁的手動新增了 1 在桌來面找到一個ppt檔案,雙擊開啟源這個文件2 在ppt的選單欄中找到 插入 選單 3 然後選擇 幻燈片編號 按鈕 4 會彈出一個 頁首和頁尾 的對話方塊 5 在 頁首和頁尾 對話方塊中,勾選 幻燈片編號 選項6 設定完畢,單擊 ...

怎麼在兩張幻燈片之間插幻燈片,怎樣在兩個幻燈片之間插入一個新的幻燈片?可以這樣操作嗎?望高人指點!

在兩個幻燈片之間右擊 插入新幻燈片 就好了。選單裡應該也有 插入幻燈片 類似的命令。插入進去之後可以通過在幻燈片上右擊 剪下,再到另外兩個幻燈片之間右擊 貼上,來實現幻燈片的移動。貌似不支援直接拖動,你可以試試看。直接單擊兩個幻燈片之間的空隙,然後右鍵新建幻燈片就好了 在最後新建幻燈片,然後將新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