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邁科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6:02:10 字數 1440 閱讀 3967

1樓:愛企查

泰安市邁科農業科技****是2018-07-11在山東省泰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泰安市高新區北集坡辦事處季家莊村。

泰安市邁科農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900ma3m4u2841,企業法人潘棟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泰安市邁科農業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泰安市魯潤農業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泰安市魯潤農業科技****是2017-08-23在山東省泰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回獨資),註冊地址位答于山東省泰安市高新區北集坡街道辦事處庵上村971號。

泰安市魯潤農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900ma3ff5p940,企業法人周世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泰安市魯潤農業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農業技術研發推廣服務,樹木幼苗的培育和種植。(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泰安沃康農業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泰安沃康農業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7-11-13在山東省泰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泰安市開發區北集坡辦事處泉上村13號。

泰安沃康農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900ma3etykn1l,企業法人齊福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泰安沃康農業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農作物、蔬菜、水果、苗木、林木、花卉的種植及銷售;農業技術領域內的技術推廣、轉讓、諮詢;農林噴灌、滴灌技術服務;農林生物防治、物理防治技術開發、推廣、轉讓、服務;農藥、農副產品、日用百貨、營林機械、普通機械、環保機械、種子銷售;進出口業務(不含國家專營專案);園林工程設計與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泰安市中泰農業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泰安市中泰農業科技****是2016-08-08在山東省泰安市泰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泰安市泰山區省莊鎮紅廟村。

泰安市中泰農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902ma3cetyexf,企業法人萬素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泰安市中泰農業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果品、苗木的研發、種植、採摘及銷售,水產、畜禽養殖及銷售,農副產品、石材、工藝美術品加工及銷售,化肥、有機肥、複合肥銷售,生態觀光,觀光果園管理服務、鄉村民俗旅遊服務,旅遊專案開發,餐飲服務、住宿,老年人養護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泰安市德來美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屬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泰安市岱嶽區良莊鎮 駐地 德來美莊園 泰安市德來美農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900ma3c73ya81,企業法人劉智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泰安市德來美農業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農業技術研究開發 技術轉讓 技術諮詢 技術服務 農業生態旅...

泰安市樂魚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泰安市樂魚網路科技 是2017 11 14在山東省泰安市泰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泰安市溫泉路北段路西環山路以南寶龍城市廣場a區酒店式公寓1號樓2002。泰安市樂魚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902ma3eu7171d,企業法人於寶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泰安市萊克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泰安市萊克網路科技 是2015 10 28在山東省泰安市東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泰安市東平縣濱河大道北側清河上城順街樓。泰安市萊克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923ma3by22w87,企業法人戚正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泰安市萊克網路科技 本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