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照的婚紗照有一張頭紗擋住臉了,能修嗎

2021-03-04 06:02:09 字數 1533 閱讀 6168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基本上都能修 要是擋住的不大修出來就不假 要是擋得打大修出來就比較假,祝你越來越漂亮

2樓:廣廣州州廣州人

那就要看那間店的技術咯~名人修出來的**都很好!

拍婚紗照時頭紗蓋住頭,看不清楚臉,怎樣用ps將頭紗變透明看清楚臉

3樓:匿名使用者

拍好的**如何做都不容易看清楚臉了,如果拍攝的時候做一些準備就完全可以了。拍攝時可以拍兩張**,一張帶婚紗,一張不帶婚紗,這樣可以把兩張**合成,調整婚紗層的透明度就可以使婚紗若隱若現的看到新娘的臉,如果沒有這樣拍後期就處理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一個圖層,調整色階,再調整為正片疊加或飽和度就可以了

婚紗照的頭紗如何修理

5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一圖層,圖層一層疊,圖層二新增蒙版新增,然後用畫筆擦頭紗

6樓:匿名使用者

載入alpha2 再羽化,再 ctrl+u 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什麼軟體?·!

拍攝婚紗照怎麼不把頭紗排爆,拍太暗了後期好修麼

8樓:冬瓜冬瓜呃呃呃

後期當然很簡單,我都能幫你完成

9樓:勤奮的小咯噔

不是很難修,就是調一下光線的明暗度。希望可以幫到您

10樓:琴師

後期修太假了,注意打光,多用反光板

婚紗照怎麼修圖?

11樓:唯一旅拍

首先重要的一點自然是新人的狀態,要婚紗照更美就需要更佳的狀態,在拍攝前一天,早睡養足充沛的體力,用更好狀態,迎接幸福時刻的到來,拍攝時自然也能更好的放輕鬆,不要拘束,定能讓婚紗照美上一個層次。

說到狀態,就不得不說化妝了,一般化妝師會讓新人挑選自己喜歡的風格,雖然主張根據自己的喜好來,但還是想提醒下最好以平而實用的淡妝為主,特別是脣膏和粉底,太濃的話容易在畫面中本末倒置,反倒使新人不太好表現。

然後是場地,無論在**拍攝,請一定要注意光線問題,光線是婚紗照的重要元素,一般推薦光線柔和的場景進行拍攝,如傍晚和清晨,這樣表情也自然不會受到外界光線影響,比較合適,然後如果拍攝遭遇強光,也可以適當找一些遮光物來保證表情的自然。

最後的當然還是要回到新人自己本身啦,很多新人拍婚紗照時都顯得拘謹,緊張,於是姿勢單一,表情僵硬,千人一律,拍攝前一定要放鬆調整心態,自己,自然的婚紗照才更美,另外,更可設計一些獨有動作來和愛人互動,讓婚紗照美的獨一無二!

婚紗照的美取決於攝影團隊,場景,更取決於新人本身,所以我們的新人們要從自身出發,考量如何美出獨有的彼此,讓婚紗照的記憶綿延,縱使時過進遷也能保留原汁原味的韶華之美。

12樓:德翼堂攝影工作室

先矯正整體色彩、光線,再是人物**顏色,然後修穿幫的地方,最後修小瑕疵

拍婚紗照的後期底片需要多少錢一張?(最低價)

其實底片的話 你怕後期消費高的話 最好在下單定婚照的時候跟門市砍 要求送多幾張當然門市會很緊張你這張單子 你就有理由利用這來跟門市起拉鋸的抗爭 通常最好的就是在未訂單時就想好要求門市送什麼東西 自己能爭取到的就是多要些相片入冊 底片送多點 衣服加多點 僅限用於在影樓的 影樓講利益 你也要爭取你的利益...

婚紗照放大的那張一定要兩個人的正臉嗎

我選的是正臉的,端莊的,我弟選的是側臉的,被我媽嫌棄了兩天。側臉的比較溫馨 正臉的比較正式 不過還看個人愛好 婚紗照要放大的那張 一定要正臉的嗎 不用啊,有很多人會選側面或背影的。更有意境一些。婚紗照遠景的而且兩人相對看不清正臉適合做放大像嗎 大多數會選人比較大的 不過也有些會選景大人小的,比較有意...

我有一張背景為紅色的證件照,如何通過PS軟體將背景變成藍色

用鋼筆工具將身體臉部,頭部除了髮絲外都摳出來,然後用抽出處理髮絲,合併圖層就辦了。0.複製bai 一層,把最底那層換du成你要的藍色背景zhi1.在人物邊緣dao 的內側沿著人物輪廓,用套內索工具大體選出容一個選區 2.反選 3.選單 選擇 色彩範圍 用吸管工具選證件照的紅色背景 顏色容差10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