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塗什麼顏色的指甲油好看,夏天應該塗什麼顏色的指甲油

2021-03-04 06:02:09 字數 3456 閱讀 3493

1樓:歌詩美水性指彩

夏天可活潑可愛、可明豔動人、可甜美蠢萌、可優雅淑女。

紅色,詮釋了熱情似火;綠色,不僅僅適合春天,反而更適合夏天,給沉悶的夏天眼前一亮的感覺。豆沙粉多了一份穩重;酒紅色少了一絲輕浮;深棕色多了一種神祕。

如果是**偏黃的美眉不妨為自己準備一款米色或者是果凍色、淺膚色的指甲油,這種顏色的指甲油偏透明,能夠幫助襯托膚色,一掃偏黃的膚色。

2樓:酒璞伊新語

比較淺點的吧,透明的都可以

3樓:謇蕊郟冬梅

根據服飾鞋子隨意搭配啊。我喜歡弄透明加閃閃的

。百搭哦。

4樓:母嶽費莫顏駿

根據**的顏色

偏白用淺色

偏深用深色

5樓:逯昕修運晟

糖果藍是不錯的選擇哦~當然薄荷色也是很清爽的選擇,如果是帶花紋的話推薦灰色+黑色的豹紋,簡潔霸氣。

夏天塗指甲油的話最好是乾淨,清爽為主,儘量避免太濃烈的顏色,看上去會很汙濁。

6樓:郝簡上官辭

顏色稍微深一點的····

夏天應該塗什麼顏色的指甲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比較適合塗淡顏色的指甲油,或者裸色的也可以,乾淨清爽不妖豔,太深的顏色會讓人反感。

手白的話,不管什麼顏色都ok,手膚色偏黃就不要塗金色、橘黃色等色系,手膚色偏黑就要避免深色系了。一般粉色系的顏色是百搭,夏天也比較適合。

塗深色的指甲油讓人比較覺得沉重和熱,夏天可以塗一些顏色亮的輕快的,如粉紅、粉藍、淡黃、嫩綠、淺紫,不能太深。

夏季要塗亮色系的指甲油,根據衣服搭配。

淡色系的,如:淡粉色,透明的淡藍色。

根據自己的膚色來選擇,如果手的**比較白的話,可以塗粉色,淡粉色!

其實指甲油和脣膏是一樣的道理!**白的人塗亮色一點的,**黑的人要塗大地色系的,看上去很健康。比如淺橘色、淺咖啡色等等,千萬不要選擇帶亮點的,更不要選擇黑色!!

夏天比較適合鮮豔偏淡的顏色。如果你比較白可以嘗試下今年比較流行的西瓜紅。

指甲短小者:選用淺色甲油、使指甲顯得更纖長。手部膚色略深者:

選用深色指甲油,淡化手的膚色。手部多皺者:選用新鮮的顏色,使他人的視線集中在指甲油上忽略手上皺紋。

指甲扁寬者:在塗甲油時,不要塗滿整個指甲,兩邊留點空間。

不過 最重要的是看個人喜好了。

8樓:望著月亮的龍馬

夏天可活潑可愛、可明豔動人、可甜美蠢萌。可優雅淑女。這些風格不僅僅是從衣服上展現出來的。

也不僅僅是從妝容上展現出來的。展現百變的你也可以從跳躍的指尖展現出來。紅色、橙色、黃色、綠色、藍色、紫色。

9樓:企鵝k跪下

現在夏天流行清涼點的顏色,建議你使用薄荷綠

10樓:心意合一心意

淡粉色,紅色,紫色,亮銀色,等一些淺顏色的比較好看,望採納

夏天塗什麼顏色的腳指甲油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1.檸檬黃

好鮮豔又個性的黃色,像誘人的檸檬一樣,具有高度的辨識度,用這個色彩裝扮你的小腳丫,相信會讓你格外出挑。鮮亮的顏色不挑膚色,不過記得這個顏色如果退去了光澤就沒那麼耀眼了,及時補上亮油讓檸檬保持「新鮮」。瓶子的薔薇花裝飾非常吸引人,連氣味也是好聞的花香。

2.酒紅色

酒紅色可以說是一款萬年流行款,塗上它就會很美,由於它的色澤很深,可以掩蓋指甲上的亂痕,讓膚色顯得十分白皙,不過這種顏色也不是很適合小女生使用,反而會有一種怪異的感覺,成熟一點的女生使用時再噴上一些香水在身上,絕對很有味道。

3.黑色

黑色指甲油絕對是愛美mm必備的基本款,它神祕而離經叛道,不想在人前表演,你獨特的氣質得到盡情揮灑,要是你厭倦了單調無激情的生活,不妨塗上黑色甲油,讓你盡情擁有自己的生活!

12樓:百度使用者

您好 鄭州opi專櫃美美為您解答 根據美美的經驗 今年夏天流行粉嫩的糖果系 什麼是粉嫩的糖果系? 給您看下 這種就是粉嫩的糖果系 很顯白的顏色哦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13樓:百度使用者

西瓜紅,因為它比較亮,我是這樣認為的,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塗什麼都好看!

14樓:百度使用者

大便黃,看見就噁心 方便你**,我是這樣認為的,只要是自己喜歡 ,塗什麼都好看!

15樓:危琅濮瀚彭

要看你穿什麼顏色的涼鞋哦,

**很白的話,當然有很多顏色的選擇了,

如果是健康膚色的話顏色就保守點了,我個人認為最關鍵還是要看穿的涼鞋的顏色。

女人塗什麼顏色的指甲油好看?

16樓:歌詩美水性指彩

如果手白塗什麼顏色都好看的,甲油顏色要和妝容,衣著,職業,年齡搭配適宜,效果才會明顯加分,比如ol,一般適合裸色系,像cp22無花果,cp39珊瑚砂,cp25藕荷,溫婉大氣,極致淡雅,霸氣女boss,可以選深色,紅色系的像cp50車釐子,cp48玫瑰,ct37冰裂,ct38火焰咒,90後可以選糖果系果凍系,更顯年輕活力,也許只是一點妝飾,但會起到錦上添花的作用。

另外,膚色發黃發黑,儘量避免發黃發暗的顏色,再選帶珠光亮麗的顏色,能襯托膚色。

17樓:肇鴻煊無馨

看你的膚色和手指的形狀。本人手的膚色較白,又色彩地帶的粉色,很薄很透亮,感覺指甲短些圖上好看。還有大元的咖啡色,很厚,很飽滿,指甲長的時候塗上更顯修長。

美寶蓮色彩沙龍的玫紅,很漂亮的顏色!只是太豔,在參加聚會或者泡吧是會很拉風哦!如果親的膚色偏黃,就不要塗太淺的顏色,閃閃的黑色,深紫色,陪金屬首飾很炫。

如果偏黑得話,金色,大紅色絕對很搭!

18樓:老朗冉高興

紅色時塗玫瑰色,白色圖同色系,黑色用大紅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塗指甲油才好看,更加健康

指甲油塗什麼顏色好看,腳塗什麼顏色指甲油

20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顯白的腳趾甲顏色:

1、酒紅色

酒紅色可是腳指甲油中的萬年流行色。由於色澤比較深,可以掩蓋指甲上的亂痕,顯得膚色白皙。比較合適成熟一點的女生使用,對小女生來說太過黯淡了點,突出不了青春活潑的氣質。

2、黑色

黑色的腳趾甲油也頗受歡迎,它低調,不會很搶眼,但是神祕優雅。

3、橘色

橘色比較適合夏季使用,是一種非常陽光且有活力的顏色,不管膚色深淺,年齡大小都可以放心使用。

4、銀色

銀色的甲油是很有未來感的色彩,給人很都市,很時尚的感覺,也比較搶眼。屬於冷色調的銀色是適合於夏天的另一種顏色。

5、天藍色

天藍色是很乾淨的一種顏色,像是萬里無雲的晴朗天空,看著它心情也會不知不覺的變好。

夏天腳做什麼顏色好看,夏天腳什麼顏色指甲油好看

1.關鍵看衣服顏色與款式 職業裝 與褲子接近色鞋子 或接近 可顯腿長 休閒裝 顏色隨內心 容 裙子 短裙穿白色或與裙子同色系鞋子 長裙 雪紡花色類 白色比較可人 晚裝 鞋子要講究乾淨 亮 靚 新。2.看風格選鞋子 偏向於比較休閒的,穿淡色的板鞋,比如深藍色配白色板鞋,或者跑步鞋。比較流行的就是一種 ...

兒童塗什麼顏色的指甲油好看,塗什麼顏色的指甲油好看

想要自然點的話可以塗肉色,朱光粉這一類的。想要個性一點可以試試墨綠,黑色類。回想顯手白可以擦答 酒紅色,它裡面含有藍色調,能在視覺上題亮膚色。淺藍色會現手黑,很不好掌握,不過上一層亮粉會好很多。雖然顏色不怎麼挑指甲長短,但深色 冷色調在短指甲上更佔優勢。黑,深藍,深紫等都很不錯。不要把整個指甲塗滿,...

腳塗什麼顏色的指甲油好看,腳趾塗什麼顏色的指甲油顯得不俗又好看呢?

1.檸檬黃 好鮮豔又個性的黃色,像誘人的檸檬一樣,具有高度的辨識度,用這個色彩裝扮你的小腳丫,相信會讓你格外出挑。鮮亮的顏色不挑膚色,不過記得這個顏色如果退去了光澤就沒那麼耀眼了,及時補上亮油讓檸檬保持 新鮮 2.酒紅色 酒紅色可以說是一款萬年流行款,塗上它就會很美,由於它的色澤很深,可以掩蓋指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