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大衣怎樣搭配圍巾,搭配羊絨大衣的圍巾怎麼系

2021-03-04 06:02:09 字數 3215 閱讀 7494

1樓:小靜祛斑

搭配上淺駝色的圍巾;

內搭的顏色多一些變化的話,版

就算圍巾與大衣顏色相近也可以權搭配出時尚感。

搭配上一條白色的圍巾;

這款衣服更適合白色圍巾,顏色不要反差太大哦!

搭配一條淺灰色的圍脖更加有氣質。

搭配灰色的脖套讓你更加提升氣質,而且溫暖凍不著。

搭配羊絨大衣的圍巾怎麼系

2樓:要媽媽抱

怎麼系搭配黑色的圍巾;

黑色百搭啦,怎麼搭配都不為過。

搭配黑色的圍巾更顯成熟氣息,再加上一身黑色內搭和褲子,酷酷範兒走到底。

搭配淺膚色的圍巾;

這款的話建議內搭顏色淺一些,

不然圍巾顏色太淺會看上去很奇怪的說。

灰色羊毛大衣搭配什麼顏色圍巾好

3樓:陰暗的魚

藍色望採納,謝謝~( ̄▽ ̄~)~

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白色、酒紅都不錯

黑色毛呢大衣怎麼搭配圍巾?

5樓:匿名使用者

bai圍巾選擇:du

一:黑色毛呢外套內搭zhi淺dao色打底衫,配上內亮黃色圍巾,提亮容造型,打造活力冬日。

二:紅色毛線圍巾和黑色毛呢外套在冬季絕對的是絕配,保暖又大氣,輕鬆打造瓜子臉。搭配上白色緊身褲,很好看。

三:黑色毛呢外套搭配藍色牛仔褲,配上高跟鞋,一款深綠色針織流蘇圍巾點綴,十分時髦流行。

6樓:遠矢莉萌

不一定要配圍巾,如果是女生的話可以考慮配粉紅色的圍脖,粉色很淑女,配上穩重的黑色很

專不錯噢屬

。如果是男生的話,建議配米色、淺咖啡色或深灰色圍巾,讓你展示帥氣的同時不失陽光和溫暖,最好用全色的圍巾,這樣才有感覺

7樓:俏臉緋紅

大紅色的編制圍脖。那種圓的套脖子裡的那種。過年了這樣的圍脖很喜慶。如果年齡不大的話,再時尚點就搭配帽子 比如貝雷帽 畫家帽 也不失很可愛 。

8樓:北歐的草莓

只要是明快的亮色系就基本沒問題,你也不想50米的範圍裡十個以上的紅圍脖經過吧……推薦有質感的 明黃色

9樓:搞活動覆蓋

黑色呢子大bai衣搭配方法一du

:黑色大衣zhi+淺灰色衛衣dao+水洗白緊身牛仔褲,黑色是百專搭的屬顏色,其實配什麼顏色都可以哦。拉連外套,提升了整個調調,頗具現代女優雅氣質。

黑色呢子大衣搭配方法二:黑色呢子大衣+灰色t恤+黑色緊身褲。很多長相甜美的mm都會選擇休閒款的大衣過冬。

簡單容易搭配,也沒有過多的束縛。尤其是黑色款,用灰色打底,實用又好看。

黑色呢子大衣搭配方法三:英倫風雙排扣大衣+打**+駝色寬簷帽,帥氣硬朗的雙排扣大衣,深沉的黑色更顯內涵氣質,搭配駝色寬簷帽盡顯宮廷紳士氣度,讓風度翩翩也可以用在女人身上!

黑色呢子大衣搭配方法四:黑色毛呢外套和復古眼鏡和棕色皮包,黑色的配件是永恆的焦點,爵士帽 高跟靴,帥氣和時尚的完美結合。

黑色呢子大衣搭配方法五:優雅的黑色呢子大衣,女人味十足,大大的兔毛翻領極盡奢華高貴,一頂的藕粉色寬簷帽加入,讓嫵媚優雅的女人味更具時尚內涵!

羊絨大衣怎樣搭配圍巾

10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搭配上淺駝色的圍巾;

內搭的顏色多一些變化的話,

就算圍巾與大衣顏色相近也可以搭配出時尚感。

搭配上一條白色的圍巾;

這款衣服更適合白色圍巾,顏色不要反差太大哦!

搭配一條淺灰色的圍脖更加有氣質。

搭配灰色的脖套讓你更加提升氣質,而且溫暖凍不著。

羊毛圍巾怎麼搭配衣服

1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寬鬆針織開衫+圍巾

這款粉色的針織衫非常好看,穿起來具有減齡的效果哦!寬鬆的版型反而更顯瘦,再搭配一條深灰色的針織圍巾,保暖又不失甜美可愛的氣質哦,這樣穿才有小蘿莉女生的風格呢。

套頭針織衫+圍巾

這款具有英倫復古風的套頭針織衫很百搭,內穿外搭效果都很好,短款的設計更加適合矮個子女生,搭配一條緊身鉛筆褲更顯高挑身材,一條針織圍巾能夠拉長身高的視覺比例哦。

長款針織衫外套+圍巾

這件長款的針織衫外套保暖性非常好,秋冬季節穿搭完全沒有問題,內搭連衣裙或者高腰短褲都很顯瘦哦,一條卡其色的圍巾令整個造型更有氣質顯檔次。

12樓:q是

衣服的顏色與所搭配圍巾的顏色最好有比較大的色差。這樣才能襯托出衣服與圍巾的層次感。

淺色圍巾配深色針織衫,淺色針織衫就要配深色圍巾,這樣顯的更出位俏麗。

如果是薄的西裝,一定不能搭配厚的毛線圍巾,要搭配飄逸的絲質或棉質絲巾。

如果是厚的大衣或棉衣,最好搭配厚的毛線或者羊毛質地圍巾,協調一致。

總體來說,圍巾可搭配的衣服很多,可以算是百搭類。最主要看整體搭配。

淺棕色羊毛大衣搭配啥顏色圍巾

1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圍巾顏色的選配依據於衣服的顏色,最好有比較大的色差。這樣才能襯托出衣服與圍巾的層次感。比如說淺色圍巾配深色針織衫,淺色針織衫就要配深色圍巾,這樣顯的更出位俏麗。

這種深淺搭配方式可以突出亮點,是最經典的搭配方式,不用多費心思,只用考慮外套與圍巾的色調關係就可以了。不過還有一個更重要的搭配講究,不能讓圍巾的鮮豔掩蓋了自己面部的本色,以烘托面部為選擇顏色的主軸,質地薄厚宜一致。如果是薄的西裝,一定不能搭配厚的毛線圍巾,要搭配飄逸的絲質或棉質絲巾。

如果是厚的大衣或棉衣,最好搭配厚的毛線或者羊毛質地圍巾,協調一致。

灰色的搭配法則:

(1)灰色是白色與黑色的中間色,所以搭配白色黑色都是經典的絕搭。還有暖色系的紅色也與灰色搭配,粉橙色系搭配灰色更柔和。比如:粉色、綠色、紅色和淺藍色都是灰色比較經典的搭配。

(2)因為灰色比較大眾,就像黑色和白色是百搭色一樣。灰色比較暗,搭配寶藍色和豔一點的紅色會有不錯的效果,如果是內搭的話,效果也不錯。褲子或者裙子可以穿灰黑,或者土黃色。

不過顏色和樣式要注意,不能兩個設計都複雜,還有厚度也不能一樣的。整體效果要和諧,顏色要適度不能有太多元素那樣顯得冗餘。

(3)在著灰色的衣服時,不太適宜搭配閃亮的顏色,那樣就顯得格格不如,本來閃亮的顏色就是需要顯眼恰巧搭配了灰色就會阻礙這種亮色的發揮,達不到理想的效果。如果搭配不當會顯得整個形象沒有精神。

撞色大衣怎樣搭配圍巾,羊絨大衣怎樣搭配圍巾

大衣 撞色圍巾 一條紅色或色彩鮮豔的圍巾可以讓整套look不再沉悶,如果你的大衣顏色偏暗,可以戴條亮色圍巾來提亮。如果你的色彩感覺不錯,可以嘗試這種純度低的撞色搭配,就是選擇和大衣不同色系 飽和度又低的圍巾。撞色穿好了其實是件很時髦的事,比如飽和度很高的橘色搭配黑色大衣,再一雙墨綠色的皮鞋,就會有很...

羊毛圍巾怎麼搭配衣服羊絨圍巾怎樣搭配衣服

寬鬆針織開衫 圍巾 這款粉色的針織衫非常好看,穿起來具有減齡的效果哦!寬鬆的版型反而更顯瘦,再搭配一條深灰色的針織圍巾,保暖又不失甜美可愛的氣質哦,這樣穿才有小蘿莉女生的風格呢。套頭針織衫 圍巾 這款具有英倫復古風的套頭針織衫很百搭,內穿外搭效果都很好,短款的設計更加適合矮個子女生,搭配一條緊身鉛筆...

駝色羊毛大衣搭配什麼圍巾,駝色大衣搭配 駝色大衣搭配什麼鞋子和圍巾

你好!駝色羊毛大衣宜搭配藍色或黑色的圍巾!圍巾在服飾裝扮中,能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下面我指導你穿衣如何搭配圍巾 1 麻質圍巾給男人舒適自然而不臃腫的感覺,加入纖細或小圓球似的流蘇,既融合了男人的大氣,又揉進了女性的柔媚,在服飾性別界限逐漸模糊的年代裡,應該是時尚男人不錯的選擇。2 白色雪紡長圍巾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