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牆白門搭配什麼顏色的傢俱好看嗎

2021-03-04 06:02:09 字數 1623 閱讀 2109

1樓:松煙羽倩

不推薦使用白色傢俱,不耐髒。並且一進屋滿眼的白色,看久了疲勞。建議選用一些有色傢俱。這樣視覺上還有個興奮點。米色地磚陪木色,黃色,黃綠色都不錯。

2樓:侯士恩後未

如果你喜歡冷色調的

那麼灰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白牆白門配什麼顏色的傢俱

3樓:耕耘在成長路上

不推薦使用白色傢俱,不耐髒。並且一進屋滿眼的白色,看久了疲勞。建議選用一些有色傢俱。這樣視覺上還有個興奮點。米色地磚陪木色,黃色,黃綠色都不錯。

4樓:維意定製傢俱

淺藍有助於睡眠藍色表達著深遠、永恆、沉靜、無限、理智、誠實、寒冷的多種感覺。藍色會給人很強烈的安穩感,同時藍色還能夠表現出和平、淡雅、潔淨、可靠等。主臥室千萬不能用粉色,因為風水上粉色主管桃花運,如果主臥室刷粉色影響夫妻感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還需要看你的地板是什麼顏色和整體裝修風格

6樓:123豐源傢俱

推薦你到豐源傢俱去看看

白牆白門配什麼顏色的傢俱?

7樓:清秋淺夢

電視櫃、茶几選用黑色,白牆跟黑色搭配會給人感覺充滿科技和現代感,給人簡單確定穩定的愉悅感受。餐廳搭配兩白兩黑的椅子這中搭配剛剛好,這樣顏色不會太多,顯得簡約大方。

白色牆面如何裝飾:

1、裝飾畫

2、立體3d裝飾

富有質感的3d裝飾,也是讓白牆煥發出別樣生機的竅門。只是選擇時,還是注意挑選適合家裡色調的裝飾,做到基本的協調統一。

3、鐘錶裝飾

選擇一個漂亮的鐘表來裝飾正面牆,造型獨特也會給牆面增分不少。

4、溫馨愛意**牆裝飾

把整面牆的空檔都用來存放幸福的瞬間,這樣的感覺真的是暖暖的。可以選擇質感較強的相框,**也極其富有藝術氣息。

5、鏡子裝飾

與其買站立鏡,不如把鏡子釘在牆上,尤其是帶有花邊的鏡子,不至於單調。

8樓:我是一隻懶豬豬

米色地磚不錯。

建議換用其他顏色。

建議選用一些有色傢俱。這樣視覺上還有個興奮點。

不推薦使用白色傢俱,不耐髒。並且一進屋滿眼的白色,看久了疲勞。

9樓:射手小流沙

不推薦使用白色傢俱,不耐髒。並且一進屋滿眼的白色,看久了疲勞。建議選用一些有色傢俱。這樣視覺上還有個興奮點。米色地磚陪木色,黃色,黃綠色都不錯。

10樓:爆米花

問題    白牆白門配什麼顏色的傢俱?

主回答沙發米色那就買一些淡色的傢俱,傢俱最好不要顏色買太深,可以買一些米黃的或白的

白牆白門配什麼顏色的沙發和餐桌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比較清新的風格,可以選擇淺綠色或者淺粉色的沙發。餐桌選擇白色歐式的風格。你可以上「齊家「相簿看看去,那上面有很多類似裝修的經典案例,希望對您有所啟發

12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的餐桌看起來中式一點,米黃色的沙發。

簡約風格,白牆,淺色地板,白門,傢俱該用什麼顏色的

一,用純白色,偶爾一些暖色調調節一下。二,用淺色傢俱,顏色不要豔麗,淡淡的就好。三,用深色系,形成強烈對比。綜合 沒有最好的,只有你最喜歡的。開心就好,只要設計到位,都好看。白牆白門配什麼顏色的傢俱 不推薦使用白色傢俱,不耐髒。並且一進屋滿眼的白色,看久了疲勞。建議選用一些有色傢俱。這樣視覺上還有個...

主臥白牆白傢俱配什麼顏色的窗簾好看

淡藍色,淡綠色,等顏色清淡的最好,最符合人的心理需求。我是學藝術的,對裝潢有了解,希望對你有用 淺色的比較好看,如果要小清新的感覺可以配冷色調的碎花 黃色,綠色,藍色都是不錯的選擇,臥室客廳都是白色牆,各用什麼色的窗簾好。窗簾的搭配不只要看地磚和牆面,要根據總體的裝修風格 室內的傢俱顏色風格來搭配。...

白門 白牆 白色地磚 配什麼顏色踢腳線

配深色是必須的,至於選哪種顏色要看你的裝修主題和風格來定。白色地磚白色門配白色及深色踢腳線都可以,白色地磚容易配色。對於瓷磚踢腳線的顏色選擇,主要有兩種方式 一種是接近法,一種是反差法。接近法 就是所選擇踢腳線的顏色和地磚顏色一致或者接近的選擇方法,反差法 就是所選擇的踢腳線的顏色和地磚的顏色形成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