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罵你不配做人,你會怎麼反駁她

2021-03-04 05:55:54 字數 3037 閱讀 463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這話不是人說的,沒有素質,我怕浪費了我的語言和破壞了我的形象。然後以後不和他說話,做自己的事,不理他,他會很生氣的,而你再我行我素,這是最好的殺手鐗。

2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是人的時候再說我配不配做人吧= =

3樓:匿名使用者

反駁他,你不配做豬?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這樣說,你能一句話改變的了我做人嗎?

5樓:我是你的

你說,沒錯,我是隻配做神

6樓:玉旎機昊

罵別人不配做人,並不能使你也變**(言外之意,你本來就不是人,你以為你說別人不配做人,就能使你自己變**了麼?)這麼答ta~

7樓:靳贍酒南晴

報歉、我對你的修養感到慚愧。

8樓:江陣莊博涉

回他句:「這是我們人類的事!請你不要插嘴!」

9樓:巫彗暢鴻福

我可不想跟你成同類,你別活了,現在資源短缺你別浪費資源,對了,你跟你媽不是同類你們平時都怎麼溝通阿,萬一她讓你吃飯你跑廁所了,怎辦阿,怎樣,罵的爽不,

當別人罵你不配做小仙女你應該怎麼反駁他?

10樓:達仁

如下:這話不是人說的,沒有素質,我怕浪費了我的語言和破壞了我的形象。然後以後不和他說話,做自己的事,不理他,他會很生氣的,而你再我行我素,這是最好的殺手鐗。

別人說你不配得到我的好人緣,該怎麼回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代表不了大家。你不給好評也不等於這個人就不好。隨他說去吧,走自己的路。

別人罵你很賤,你該怎麼幽默回答她?

12樓:超右腦記憶開發

請您不要把自己最大的「優點」強加在別人身上,好麼?哥,沒有那個命,承受不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跟我說,有時候我們社交中需要配合對方的身份,看到賤的人,我們也需要裝賤……

14樓:尾指拉勾

我的賤只是處在,內裡還是純潔的。不過有些人嘴賤,就是由內而外的賤了。

15樓:薛蛋蛋

我不濺,你怎能看見我?

16樓:狐妖小迷你

賤,拆開了就是貝 戔,合起來又不是罵人的

當別人說你黑時你該怎麼反駁

17樓:顧小蝦水瓶

1、現在已經不流行美白流行美黑了,而我,不需要刻意去美,爹媽給的天生的好皮囊。

2、我黑是方便我暗中觀察你...

3、黑夜給了我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而我卻一不小心按了「全選」...

4、我故意晒黑的,因為我不想做個「膚淺」的人。

5、這不能怪我的,畢竟我媽媽是個肚子裡有墨水的女人...

6、人到這個世界上走一遭,不能白活一輩子啊!

7、人的**麼,不就白點和黑點嗎,你難道還能變成彩色?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別人說你黑時,可以反駁的話很多,比如「我黑我健康」。

當然如果要幽默的話,可以這麼說「我黑怎麼了?你知道你為什麼白麼?白是為了遮醜的,正所謂一白遮三醜,我不醜,自然不需要白來遮醜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說一白遮百醜。你白是因為你醜我不用。我黑是因為我媽肚子裡有墨水把我染黑了,這說明我是一個有深刻的人,不像你那麼膚淺我可不想白活一輩子,我黑我健康,我黑我耐髒,我黑我尊貴,你看會員卡不是黑金比白金更好嗎?。

20樓:獅子煜

又沒有浪費你家的電費,你們急什麼····這樣可以吧。望採納,謝謝

21樓:我的世界長英

我黑著玩呢,不像你醜的這麼認真

22樓:純情微熱的夏天

我之前沒那麼黑的,就是因為太帥了,然後帥炸了,炸黑的;長得黑怎麼了,晒你家太陽了?;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23樓:徐川

黑夜給了我一雙黑色的眼睛,可我卻一不小心按了全選。

24樓:↗煎餅丶蔥

哦,親愛的,我這是為了暗中保護你啊

25樓:沒那麼簡單

我黑點沒事 你別綠了1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黑是一時,你醜是一世

27樓:環球消防網校

微笑的回答「黑代表健康」,沒必要為這生氣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別人說我黑,就怕和你站一起」那人會說:「為什麼?」你就說:「和你站一起別人都說我太白了,白的就跟生病了來。」

29樓:奧斯卡欠費

別人都說我黑,其實我是長得陽光!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人說你黑,你可以這樣回答:我黑是顯得你比較白,不然啊,你吃巧克力都能咬到自己的手。

31樓:眾生被困厄

一白遮百醜,所以你白,我不需要

32樓:六晴

牛逼不是吹的,火車不是開的,我,不是被晒黑的,而這裝逼我還是要的。

33樓:洋洋樣陽陽

不管我**黑不黑只要我健康快樂就好。

34樓:曹仙

告訴他我不黑,比我黑的人還有很多。

35樓:匿名使用者

嗯吶,近朱者赤,近你者黑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別人說你黑時,就該這麼反駁,句句都透露著霸氣!

37樓:夏夏gju葉

告訴ta:我是黑,可是比你白的像豬油一樣強!

吵架的時候別人罵你沒文化怎麼反駁

你說有文化的人都很有素質,沒有素質的人憑什麼說自己有文化?素質高的人又怎麼會罵人呢?注 別人在罵我們的時候,不要衝動別說髒話這樣的人反而會被別人覺得沒有索質。所以我們應該冷靜處理,冷冷的還他一 巴掌 對啊,我是沒文化,但比你這種沒教養的好的不要太多!別人罵你狗怎麼反駁 問他哪隻眼睛看出來你是狗了他要...

當別人罵你時你怎麼還擊,當別人罵你很爛的時候,你要怎麼還擊別人?

爭論與吵架的區別和聯絡 1 爭論是就事論事,是很理性的講道理!也是針鋒相對的討論!2 吵架是很生氣的爭論,同時可能伴隨有人身攻擊。人身攻擊就是以貶損他人為目的,用強烈的語言文字,對他人進行人格的謾罵 侮辱 汙衊 誹謗,使他人精神上受到痛苦,人格尊嚴受到侵害。3 爭論很容易升級為吵架,剛開始是心平氣和...

別人罵我傻X我該怎麼會別人,別人罵你傻X你怎樣迴應才比較爽?

你就罵他是傻叼。罵人不對。但是做人沒有個明確的態度,是無法適應社會被邊緣化的,沒有迴應得話只是 阿q試的精神勝利法而已 不理他們就可以了,吵架解決不了什麼問題。對待看不起自己的人最有力的回擊,就是做得比他們出色,活的比他們幸福。別人罵你,那說明那人沒素質,你也不需要回什麼,如果回了那不證明自己也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