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五彩斑斕的樹是永久的嗎,支付寶裡面的螞蟻森林湯圓樹是永久的嗎?

2021-03-04 05:55:54 字數 882 閱讀 1492

1樓:咦百事可樂

那個五彩斑斕的數是到7月31號的截止了。

支付寶裡面的螞蟻森林湯圓樹是永久的嗎?

2樓:今世有緣

給好友澆水三次可以領取湯圓樹,

裝扮領取後,有效期為一個月。

支付寶合種樹之後,原來的能量還在嗎?就是原來的樹還在嗎

3樓:想吃小孩

螞蟻森林合種是指種一顆新樹,需要用能量進行澆灌,原來的樹跟合種的樹沒有關係。

開啟支付寶的合種樹,原來的樹是還在的。不過再收的能量就是給的合種樹的了。而螞蟻森林需要17.9kg能量可以種出一顆樹,那想要樹快快長大,就需要收集能量,如何才能收集能量呢?

1.行走捐。每天行走的步數會轉化為能量,給你的樹增加能量,讓它快快長大。支付寶完成低碳行為後,第二天系統會在螞蟻森林內生成綠色能量綠色能量產生後有效期為 3天。

2.線下支付。使用支付寶付款,只要有支援支付寶付款的商家,都可以使用。

3.生活繳費。如繳水費、電費、燃氣費等。

4.網路購票。如票票購票 電影票、演出票等可以產生能量。還有通過購買火車票也可以產生綠色能量。

5.收取好友能量。每天七點之後產生新的能量值,根據好友前一天的支付、行走行為等產生能量。

6.好友澆水。好友一次可以幫忙澆水10g,每天上限為三次。

4樓:任性

種合種樹相當於把你原來樹的能量轉移到合種樹,你總能量不會少,合種樹需要能量不少,目前本人合種愛情樹1萬克沒見樹苗變化!!

5樓:g花新穎

合種樹澆灌的能量會減去原來樹的能量,每天最多澆灌520g。澆灌的越多原來的樹能量就越少,形狀也會變小。

髒水為什麼會有五彩斑斕的顏色,煙花為什麼會有不同的顏色?

因為髒水中有礦石油類成份,其中的油膜分子在反射折射光線所致。煙花為什麼會有不同的顏色?煙花之所以能夠呈現出五顏六色,是因為在煙花的成分中,新增了特殊的元素,在燃燒過程中,這些特殊元素的火焰具有不同的顏色,在合適的控制之下,煙花就會變得五彩斑斕,令人陶醉。煙花含有各種不同的化學藥品,在燃燒時可以給火焰...

有著五彩斑斕夢的雙子座女生,她們尋找情侶的目標是不是很明確

善變的雙子座在生活裡總是擁有自己獨特的想法,雙子座的女生更是有著五彩斑斕的夢,那麼,雙子座女生在挑選自己男朋友的時候,有明確的目標嗎?雙子座的女生非常的聰明,思想非常的開放,但是她的行為卻非常的保守,對於雙子座來說,他們喜歡的人往往第一眼就喜歡上了,不喜歡的人,即便這個人以後怎樣的追求自己,自己都不...

歷史是一幅壯麗的畫卷,有五彩斑斕的顏色仿句歷史是什麼什麼,有什麼什麼

歷史是一部恆久的名著,有韻味悠長的墨香 歷史是一部鏗鏘的樂曲,有抑揚頓挫的旋律 歷史是一條奔騰的長河,有洶湧澎湃的波濤,歷史可以被比作畫卷,也經常被比作長河 通過例句我們可以寫。歷史是源源不斷的長河。有各種寶貴的經驗。歷史是一面承上啟下的鏡子,有各朝各代的文物古蹟 歷史是一篇華美的文章,有充實美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