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鯉兩隻眼一紅一黑好嗎

2021-03-04 05:54:21 字數 772 閱讀 6205

1樓:

有些魚不能混養。容易得病。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好看了,菲長到眼睛上了吧

我家養的錦鯉魚,有一條眼睛掉了一個多月了,依然活得很好,今早突然發現另外有點一條兩隻眼睛都沒了,只

3樓:虛虛幻世界

樓主您家的缸裡是不是有比其他的魚都大的一些的魚啊

把那條特殊大的魚和別的小魚一定要隔離開,大魚會從小眾大的魚吃眼睛,趕快隔離開,不然的話別的魚也會被吃眼睛。

4樓:槍炮與玫瑰

是被別的魚咬掉了。我家魚就是 不過還活的好好的

兩個魚缸一共養15條魚2個品種,小錦鯉15條,有紅色,黑色黃色,另一個

5樓:樹上有菜鳥一隻

要看魚缸多大,什麼形狀,什麼材料。如果有圓形玻璃魚缸就不好,圓形玻璃魚缸養錦鯉和鸚鵡都不好,傷害魚的眼睛。如果是方形的魚缸只要魚缸夠大養魚不會缺氧就是好的。

判斷魚缸是否夠大的標準是,算一下魚缸體積和魚體長的關係,養錦鯉的那個魚缸是:

魚缸體積÷平均魚體長的立方÷15,算出來結果大於10就是好的。如果你不會算可以告訴我魚缸的長寬高還有魚的長度,我可以幫你算。

鸚鵡魚的那個魚缸只要魚缸的寬度大於魚身長的2.5倍就肯定可以。

6樓:續德文閩己

曾經看到過關於養風水魚的帖子,現在找不到了。說是無論養幾條魚都只需配1條黑色的,作用是擋煞。

一紅一白一黑的國旗,一紅一白一黑的國旗

葉門國旗 阿拉伯語 是一面由紅 殉道者的血和統一 白 光明未來 黑 黑暗的過去 三色橫條組成的旗幟。1990年5月22日啟用。葉門 千里達及托巴哥 由一紅一白一綠組成的國旗是哪個國家的?義大利國旗,也叫三色旗,旗面由三個平行相等的豎長方形相連構成,從左至右依次為綠 白 紅三色 是從上到下紅白綠是匈牙...

做夢夢到一黑一紅兩條蟒蛇,夢到兩條大蟒蛇,一條黑的一條紅的,在水裡相跟遊行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

夢見老公抓了兩隻鳥一隻白一隻黑的

注意你老公是否有外遇 搞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望採納 今天的氣bai氛有些壓抑,工作 學業du的靈動性被周圍的各zhi 種框框限制dao,你會有一回 種不得舒展的感覺答哦!建議你到戶外走走,做做運動,讓身體的舒暢帶動心情的好轉吧!戀情方面,戀人會慢慢地比較能體諒你,你將獲得默默的精神上的愛,雖然平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