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這個詞只有一種意思嗎,可愛這個詞語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52:47 字數 620 閱讀 2557

1樓:skto1貓

站在我的角度來看bai,du可愛並不是她想zhi表現或者傳達的,她可能想成

dao為內一個成熟(或者其他)容的人,結果你說她可愛(。ò ∀ ó。)

我就不喜歡別人說我可愛,說我可愛之後,我可能會無意識的去迎合這個詞,表現的可愛,但有時候其實會很傻顯得。這個算不算貼標籤,不可愛了要怎麼辦嗎。

2樓:水瓶新阪蛍

可愛,有時確實是敷衍一個人,但有時候一個女生沒有美女那樣的外表,卻長著一張可人的臉,一看就親切,就喜歡,那也是可愛,所以可愛並不一定代表不漂亮。

可愛這個詞語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①天真無邪 ②令人喜愛 ③形容心靈單純的意思 ④ 單純有點幼稚卻富有愛心。

可愛這個詞語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1 只的是長相招人喜歡,讓人心疼 2 可愛就是可憐沒人愛望採納,謝謝

5樓:高階小博士

①天真無邪②令人喜愛。③使人敬愛①天真無邪②令人喜愛。③形容心靈單純的意思。④ 單純有點幼稚卻富有愛心。

陶醉這個詞語是什麼意思,陶醉這個詞的意思是什麼?

釋義 表示很滿意地沉浸在某種境界或思想活動中,沉醉於某種事物或境界裡,以求得內心的安慰。讀音 t o zu 造句 1 田甜那美妙的歌聲真讓人陶醉!2 同學們紛紛陶醉在這迷人的春色之中。3 場內的聽眾陶醉在美妙的歌聲中。4 那十足的京腔京韻,使全場的戲迷都陶醉了。5 仲夏夜,清風徐徐吹來,夾帶著茉莉花...

這個詞語什麼意思,這個詞語是什麼意思?

達人 1.通達事理 明德辨義的人.左傳 昭公七年 聖人有明德者,若不當世,其後必有達人.2.達觀 專,樂觀開朗的人.賈誼 鵬鳥屬賦 小智自私兮,賤彼貴我 達人大觀兮,物無不可.解釋好象不大周全,還是對不上號啊.戀愛達人 通達事理戀愛的人?oh.no 最後找到小豬自己的解釋 達人的含義,原來 達人是指...

這個詞是什麼意思卻是這個詞什麼意思?

1,情意深厚。纏綿。形容感情深厚。2,指夫妻關係。3,特指男女戀情。我看了歌詞,歌詞中繾綣應該是指男女戀愛。繾綣 qianquan三聲 此詞有三個意思,一為牢結,不離散。二為情深意厚,不捨分離。三是彎曲的意思。另外有個引申義,是形容布帛等彎捲纏綿,綿綿不斷。亦可用此引申義用做喻義,形容感情深厚,難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