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給多個老師送一面錦旗嗎,給孩子填報志願的老師送一面錦旗寫什麼好

2021-03-04 05:51:14 字數 755 閱讀 4706

1樓:失而復得的嚮往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可以給多個老師送一面錦旗嗎?這個問題的回答是,要給多個老師送一面錦旗,是可以的,在錦旗上把老師名字寫在一起,用一面錦旗做代表,表達學生心意,完全沒問題,祝好運!

給孩子填報志願的老師送一面錦旗寫什麼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確實是孩子一生的導師,能幫學生他們就非常高興。可以送給老師桃李滿天下的錦旗,或者師恩深似海也非常不錯。

3樓:合肥飾界金屬製品

既然是送給老師,我覺得「授業一絲不苟 解惑無微不至「更能表達對老師的尊敬和感恩。

4樓:王電金

哈哈哈,清吃飯吧,錦旗寫什麼,寫志願選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在錦旗上寫」辛勤園丁播種天下。」不知道懵的咋樣啊。

6樓:6565麼麼噠

送個紅包更好點,錦旗太高調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負責任的老師,我們大家為這位老師點贊!我覺得應該寫:(師生情深,勝過父母,沒齒難忘,永記心間)。

8樓:匿名使用者

師恩永存,德行天下。

9樓:wq天地間

不忘恩師,師德永存。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發個紅包更實惠!

我可以去找他嗎?我可以和他再見一面嗎

不見 我現在和你一樣,也很想見他.每天滿大街的找他的車.但如果真的要我去見他,我是絕對不會的.因為我要在心裡留下一份美好.不要讓自己失望.見了面,只有兩種結果 失望.還想再見一次面 兩個都不是我想要的,所以我寧願躲在網遊裡看他打怪,或者在他家的樓下站一會我也不願意正面去見他.還是不見吧,保留一份美好...

教師節送什麼禮物給老師?語文老師,特別一點的禮物,幫幫忙

可以的哦,教師節給老師送一些禮物,表達自己對到老師的一片感恩之心,不管是什麼禮物,老師都會理解你的心意的,真正的關心才是最重要的!1 因為老師平時都是站著工作,很累。可以買一個按摩墊送給她。從細節對老師關心,送健康角度為老師著想,老師一定會感動的 2 買辦公桌擺件 創意筆筒 杯子都是老師平時用得到的...

入戶進門左邊掛了一面全身鏡可以嗎?就是在開門後,門就會擋住鏡

一般來說,在這個地方裝上一面鏡子,影響不大。因為這裡的鏡子沒有正對著門口。下面,看一下鏡子的風水問題,您就知道到底要不要掛這面鏡子了 全身鏡可以放在鞋櫃對面嗎?和入戶門斜對面,入戶門和鏡子那個位置還有半側牆相隔 只要鏡子不是正對著門窗,就沒有風水學上的犯衝忌諱。但鏡子在風水學上又被定性為聚陰之物,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