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金牛女表白,她說我明白了,想好我就告訴你

2021-03-04 05:49:41 字數 1768 閱讀 8140

1樓:百分百靚包店

不要多想,你現在做的就是等待。因為想也沒有用。

2樓:獨孤見風

女生算不上喜歡,也算不上討厭,但礙於不想當面拒絕你,後面找個藉口回絕你,但也真有那麼一點點可能會考慮試著和你交往來看的態度,只要你真有閃光點

3樓:冉刎離境

言外之意就是我們不合適。你會找到更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確定,內心充滿矛盾

向女孩表白後她說考慮考慮

5樓:梅竹

看樣子是對你有好感。

沒拒絕你,我覺得是想讓你多追她一段時間吧。

追女孩子要有耐心,多關心多體貼,我覺得你希望很大。

等時間再長一點,她瞭解你多一點之後,你再拿束花,鄭重的表白一次,一定可以成功的。

可以約她出來,吃個飯什麼的,作為試探。

她如果肯出來,那麼以後一定有戲。

男生就是要臉皮厚一點,別怕尷尬。但切記要有度,不要糾纏不要頻繁的打**之類的。

加油,祝你成功!

補充:她應該是在考慮要不要答應你了。

看起來是挺有可能的。

那你就耐心一點等一等。

6樓:沉默是種範兒

不要急啊,慢慢來,她也許在試探你呢,不管她現在是什麼意思,只要你做好你應該做的就可以了,既然喜歡就要好好追,不要怕失敗,加油噢。我相信你,讓他看到你真的對她好。加油,你會成功的,不要半途而廢~!!!!

7樓:匿名使用者

說考慮就是有機會啦,又或者還有別的選擇,加油啊,多為她做點事情。在她面前好好表現,特別是創造多點跟她一起的機會。

肯定要約,昨天看了很經典的一句,女主角對男主角說:你是真誠的,就是從來都不行動。(說的是男主角喜歡她和喜歡車,可是把車廠當家,修車的東西放滿了,完全表現不出他喜歡她)所以說喜歡就要說了來,愛了就要行動,某天看到了這句,love來自拉丁語,原文意思:

愛是對另一個人持久的關注。你有足夠關注她嗎?所以你要讓她也關注你啊。

這期間多做點有用功,離成功會越來越近的!新的一年祝你們有個好的開始,加油!

8樓:__炎冬

這不是拒絕

而是還不確定你是不是就是她的他

她也說了

要以結婚為前提

給她時間

這期間繼續追她

讓她感覺到跟你沒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理解有偏差了,他沒拒絕你,你就是有戲。她不是委婉拒絕,而是委婉答應,繼續好好表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算拒絕吧~只不過是不好意思接受而已啦`

11樓:小桔燈

她說要考慮考慮的話,你的成功就很大。你應該給她更多的安全感和責任感,讓她感覺你是一個能實實在在過生活的人。

12樓:江南眸色

她是以結婚為前提,你沒有給她會結婚的感覺,所以她要考慮。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對你有感覺,你這段時間就不要故意的對她好了,就很自然的對待她,也不要尷尬,如果女孩對你有意的話,她會給你具體的答案的,那沒說就表示他喜歡好但是還沒有到和你在一起的打算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事情要自己去努力, 有空多幫幫她,和她聊聊天,慢慢發展,不要太心急喔

15樓:匿名使用者

導培赤烤秩置育島寺與

我向女生表白了,她說沒感覺,我向一個女生表白了,她說沒感覺。

你可以假裝經常做不來題,然後去請教她。讓她教你,然後要多誇誇她,假裝自己很笨,顯得她聰明。抽時間約她出來玩,編一個理由,自己遇到了什麼麻煩,或者是有什麼困擾,經常想辦法接近他,感情是可以培養的。還有,女生很容易感動,從小事做起,為她多做些事情,她需要的,她不需要的。看到她遇到困難,儘量第一時間幫助她...

我向金牛女表白被拒絕只是因為太熟了,她把我當成男閨蜜了,她還說「」也許你一開始就說出來還有可能,但

利用閨蜜這個身份繼續追下去,總有一天你會成功的 這樣的女人 關鍵看她是不是有男朋友了 如果有 你是沒有機會的 如果沒有 那麼除非你能給她新鮮感 不然你們熟的沒有慾望呀 繼續當閨蜜,一旦表白了,捅破了紙,感覺就會發生變化的,時間久了,你們之間的感情也會慢慢轉變的,不要放棄哦!下次遇到金牛座繞遠點走,又...

我向女孩表白了,她說對我有好感。但是她說要考慮她說不能太接受異地戀。該怎麼辦

如果你覺得值得的話,那就去追,如果只是一時感覺的話,就好好思考一下吧,異地戀很不容易,特別是無法從生活中真正瞭解彼此,我祝福你可以成功,加油!那就努力回去,這才是現實 跟喜歡的女孩告白,她說對我有好感,但是不想再異地戀了,我該怎麼辦,還有希望嗎 當然要爭取到一起咯!即使你再堅定,異地戀風險你還是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