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生病時最想有誰在你身邊,當你生病的時候,心愛的人不在你身邊,你是什麼樣的心情?

2021-03-04 05:48:04 字數 2782 閱讀 8225

1樓:手機使用者

生病的時候,人的思想是很單純的, 通常這個時候,也是最寂寞的時內候,如果此時能容

有自己的朋友,親人(當然了,最好別是父輩的人,太羅嗦了,這個我有體會)和所愛的人,相信在他們的鼓舞下,積極配合**,身體一定會很快恢復。

2樓:嶨菐

別人的答案都不能代替你自己當時的想法。因為每個人不同時間心靈需要也是不同的,但我專相信,我屬

生病的難愛的時候我最想醫生在我身邊。 我療養的時候,我希望最親的人在身邊,沒有最親的人,我希望我愛的人在我身邊,都沒有的情況下,我希望有朋友在我身邊,因為這時候我需要關懷,也需要被人關注的感覺,那種被愛感覺非常美妙。 個別比較內向的人,更喜歡一個人獨處,生病時他也喜歡一個人承擔,雖然他和每個人一樣希望得關懷與關注,但他不喜歡別人看到他的痛苦。

我相信大家都會有認同的。

當你生病的時候,心愛的人不在你身邊,你是什麼樣的心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原因的不聞不問,還是說有什麼事情和你們之間發生什麼了呢?如果都沒有的話,也許是他不在乎吧,還是不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想太多了吧!總有原因!少往壞處想!交談會是理智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恩!這感覺很心痛!真的說不出的痛!

當自己生病的時候會最先想起誰?

6樓:壁虎壁虎

其實我個人認為當一個人生病的時候,那麼這個時候他一定是非常的軟弱的,也是非常的需要關愛的,那麼這個時候我可能最會想起的人一定是自己最為依賴的人,或者是認為自己對為重視的人。

首先的話,我個人認為當我在生病的時候,我可能最先會想起自己的父母,因為自己的父母在生病的時候,那麼一定會對自己表現出非常的關心或者是非常的愛護。而這個時候自己生病的時候,也希望自己的父母能夠在自己的身邊能夠陪伴著自己。我個人認為任何一個人對你表現出來的關心或者是愛護都比不上父母對你的關心或者是愛護,因為對於駙馬眼其實你是他們最為珍貴的人,也是他們最為疼愛的人,那麼在意你的程度上其實他們才是那個最關心你的人。

另外的話,我可能會想起的一個人可能就是自己的另一半,因為自己的另一半其實也是非常的為自己所考慮的。而且我認為也是我最為依賴的一個人,因此的話我可能會更加的希望得到他的關愛或者是照顧。其實對於我個人而言,我確實是比較的依賴自己的另一半的,當自己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可能並不能夠完全的處理好,而我卻能夠完全地相信自己的另一半。

我想其實每一個將自己的男朋友看作自己未來的另一半的人,他都會希望他在自己生病的時候能夠陪伴在自己的身邊。

我個人認為其實也並不一定所有的人都會想起來,但是可能想起這兩個人的頻率會高一些。所以我個人認為其實這這個人在我們的生命中還是有著最為重要的地位。

7樓:溫柔的女人

生病的時候,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自己的媽媽,覺得有母親的關愛是最溫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會想起自己的父母呀,因為小時候生病的時候都是父母在我身邊照顧我。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生病的時最先想起的就是母親,因為母親對你那種關心是無人能代替的。

10樓:皆有可能

生病、醉酒的時候,是人最需要被照顧的時候,也是人心裡比較脆弱的時候,你也會有強烈的感覺希望被人照顧,你會想到你十分信任的人,那你會想起誰?愛人、父母、子女還是好朋友?

醉酒也是很痛苦的

平常的你肯定不會這麼強烈的需要他們,但是你平常是怎麼對待他們的呢?每當需要他們的時候,你會記得他們,尋求他們的幫助,當你生龍活虎的時候,是否認真的關心過他們,是否盡心的去幫助他們,是否在珍惜他們?

要珍惜身邊人

所以,要珍惜真正對你好的人,心懷感激,這些人值得你去用心的付出,不要辜負和錯過任何一個對你好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自己生病的時候,第一個就想起媽媽,因為一你媽媽出來你的生日,然後再想起自己的活法,因為你老公隨時還有自己的孩子想讓自己生病了,還是很小。該怎麼辦?

12樓:可晨情感說

當自己生病,我最先想起來的是孩子,因為害怕沒法保護孩子。

13樓:待業未婚

最為思念的人、對自己好的人、然後就是醫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l當自已生病的時候,那時的感情也是最脆弱的時候,最先想起的人是子女,老公,父母,然後是一奶同胞,還有最知心的朋友。

15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最先想起自己的父母吧,如果有他們在身邊,可能就不會生病了。

16樓:惠仁醫院

自己在生病的時候最先想起的人應該是能夠幫助自己擺脫病魔的人,比如誰能幫你找到好醫生或醫院。

17樓:麗人行

會想起自己的母親,和自己最親近的人。

18樓:筱雅的殤

我最先想起的人是醫生,對我來說,誰也沒辦法幫助我,只有醫生才能夠讓我痊癒。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最脆弱的時候最需要的是能給自己安全感的人,如果是單身基本就是父母朋友,如果是已婚就是家人如配偶或子女等。

20樓:王瑞平

首先想到的是妻子和兒女,只有他們才能給自己溫暖和照顧,其次是父母,他們也能給以溫暖和照顧,但必僅有一定的不方便。

當你落魄時,你最想做什麼,當你落魄的時候,最渴望聽到什麼?

在我落魄的時候,我非常希望有一個異性,過來安慰我,讓我重拾信心的動力,我認為,既然已經落魄了,那麼親戚朋友已經沒有辦法勸我了,不過對於異性的安慰和勸告,我應該會欣然的接受。當我落魄的時候,我最想做的就是在家裡待,會在落魄的時候,整個人的精神狀態也不是很好,會呈現一種萎靡不振沒有精神的狀況,這個時候就...

男人生病最想誰來安慰,男生在生病的時候最想聽到什麼話安慰?

他最在乎的人。對所有人來說,你在乎的,才有意義。是媳婦了,沒老婆的那就是老媽了,除了這些最親近的沒別人呀望採納 其實一般男人生病不喜歡任何人來安慰,需要的是自己一個人處理到痊癒就好了。當然,年齡小的學生例外,這個時候的男人還是希望喜歡的人來關心自己的。男人生病最想誰來安慰 其實一般男人生病不喜歡任何...

韓劇當你沉睡時1 2百度雲,求韓劇《當你沉睡時》百度雲

短期有效,抓緊儲存 你好,很開心回答你的問題 當你沉睡時 根據夢境預知未來不幸事件的女人和為阻止噩夢變成現實而孤軍奮戰的檢察官之間的故事 資源容易失效,請儘快儲存 連線密碼 6q6c 滿意請採納,謝謝 如果資源失效了可以私我補發 我看了很好看 你要是看可以v小影姐姐 她的編號是vlxiaosao原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