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喜歡長相清秀斯文型別的男生妮

2021-03-04 05:48:03 字數 2859 閱讀 4384

1樓:依然糖果果

個人欣賞角度的問題。

每個人都不一樣

有的喜歡奶油小生,有的喜歡成熟大叔。有的喜歡硬漢!

2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都是正常的。

3樓:小腳丫

人都那樣,喜歡順眼的

4樓:子騰沉香

很正常啊,其實我就屬於這類的

別人經常說我長的清秀,清秀是不是就是長得一般,沒到漂亮的程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長得美的意思。長得秀氣的話,就是相貌清秀,言談文雅,舉止優美、秀氣、乾乾淨淨的意思。並且「清秀」我的理解可能是身材適中吧,五官輪廓比較條理化,長相雖然不是很美麗但裝著搭配得體,言行舉止得當!

也就是讓人看到第一眼,很舒服。

基本被人說清秀的隱含意義就是長的一般,或者不好。畢竟不會當著面說你長的醜的,所以就說清秀了。漂亮就是真正意義上的清秀了,可以算美女那種。

又有人說:我如果誇別人清秀,應該是那種第一眼看上去很素氣,有點小美,五官乾淨的那種...通常是小鼻子小眼小嘴巴,不是很豔麗的那種美。

6樓:湯小

恕我直言,你的外表和你的心都醜陋。先說外表吧五官沒有一處是好看的,臉型奇怪、眼型奇怪、嘴型奇怪、鼻子塌、下巴短,而且看著髮量也不多。再說說你的心吧,嫉妒心強,沒經過別人同意隨便把別人的**發出來讓人評頭論足,你知不知道人家可以告你的?

你就是一個現實生活中自我感覺良好,但是朋友比你更受關注,所以你的心理逐漸扭曲。祝你永遠躲在陰暗的角落裡看著你的朋友們生活幸福美滿!

7樓:yi灬即逝

我覺得清秀的意思是指,清新脫俗,秀外慧中,見到你人的第一眼感覺就是乾淨整潔、氣質像薄荷一般清爽(就是那麼一種感覺,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具體表達不出來,),如果說到漂亮的話,你應該是屬於冰山女神那種型別吧(有可能與你的外表有關,)望採納

8樓:桑杉一棵樹

你知道你沒經過你朋友的同意就放她們的**到網上已經侵權了嗎?你這還沒化妝?死亡眉毛,上天的眼線,恕我直言你真醜,你的嫉妒心使你異常醜陋

9樓:好定哦

看了你的**還有你的發言,你的腦子只有核桃這麼大嗎?你自己心裡沒數誰長得好看嗎?還清秀?你這鼻子嘴巴?人家說的客氣話而已。嫉妒讓你一文不值!好男人更注重內在!

10樓:最愛幻雪寶兒

也不是這麼說的了

清秀可能是你給他們的第一個感受了

但是漂亮肯定也是漂亮的了

只是沒有到了驚豔的地步吧

11樓:米耶泡泡

對你來說就是反諷懂嗎,你已經侵犯其他人的隱私權了,你是嫉妒心真強,見不得別人好,你不僅外表醜陋,內心更醜陋,我真不知道他們怎麼對你說出清秀這個詞的,簡直是玷汙……漂亮與你無緣,真是讓人噁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清秀大概會給別人眼前一亮的一種感覺,如沐春風,說的不誇張。

13樓:型摩

看起來可以素顏,不胖不醜不野蠻沒怎麼打扮,打扮一下肯定很漂亮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覺題主腦子有病,做你朋友還真的挺倒黴,還有從**看來,你的清秀是不是經常強問人家,人家不好意思說,才說了個清秀,就你這個**來看,清秀都算不上,我覺得你的兩個朋友比你好看多了,你還經常踩別人,這個別人還是你的朋友,我吐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般更好看,比漂亮少一點

16樓:你敢相信我嗎

對,漂亮不足,又比普通耐看

17樓:黎小梔

我想看你的**,怎麼沒看到。

長相清秀,氣質有點斯文的男生喜歡那種女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那種同樣清秀的、溫柔一點的女生 或者那種有點小野蠻的女生 其實只要女生長得不算難看性格好一點的話還是很多男生喜歡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斯文的男生,都會

很冷靜,他們的內心都很孤獨,他們也很自私,然而他們對喜歡的人也不會主動,就和女生一樣,但他們內心是很可望的,他們比其他型別更堅持,在情緒裡他們比一般人更衝動,比如夜深人靜的時候,只有你們兩人,只要你給他點提示或者**他,那他就是你的人了,這樣的男生在現實生活中不會背叛你,除非那個女的用同樣的方式。這樣的男生一般以夢想為主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性格就比較內向,因為上高中學習緊張所以暫時想過要去追女生,和女生交往的話跟開朗外向點的女生更快速和容易些,具體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因人而定,好多人都不一樣,我個人不太喜歡特別漂亮的女生,假如要我喜歡的話首先是能讓我略微產生些好感,沒有太壞的印象(人品很重要),然後就是再看看性格說話行為等方面能否適合自己,另外看看對方對自己的感覺是怎麼樣的..然後才會喜歡,我上初三的時候喜歡過同班的同學,主要因為她比較**吧,上高中都淡忘了,喜歡的型別也變了。不圖分,只是個人的想法

21樓:純白色水仙花

你說的是吳世勳。他說他喜歡崔智友型別的女生。供你參考!

求一張長相75分清秀斯文型別的男生和女生的**,注意不是要情侶**,分開發

22樓:天勇星

長得秀氣一般會指長相女性化的男孩,長得斯文一般說男孩的氣勢很清秀,女孩的氣質很文靜,長得清純一般指女孩孩童化。

一般情況下,我會比較喜歡長得清純,因為我女朋友就是這個型別。

23樓:無名小卒真想

為什麼要別人的**呢?

相貌清秀人畜無害是什麼樣子,長相斯文是什麼意思

白皙乾淨,能給人一種清爽典雅的感覺 清秀不一定是漂亮,漂亮不一定清秀 相貌清秀人畜無害是什麼樣子 大概就是那種萌萌噠小蘿莉配上無辜的大眼睛,還有忽閃忽閃的長睫毛和粉裡透紅的兩頰 玩具店裡應該會找到吧 說帥差點點比較耐看斯文 感覺這樣的提問沒有什麼意義 不要多想,想多了累 長相斯文是什麼意思 長相斯文...

我是男生,身高196長相特別清秀為什麼沒有女生做我的女朋友啊

樓主,你好。我個copy 人覺得應該是緣分bai還沒到du,其實你是挺優秀的,有zhi 著傲人的身高,俯視群dao雄,長相也那麼清秀,不怕找不到女朋友的。其實追女孩子要自己主動一點,女孩子一般都是比較靦腆,一般都不會先開口的。所以男生要主動一點,只要付出真心都是會有收穫的,要想得到愛,就要先付出愛。...

本人男長相特別清秀身高210,為什麼別人都說我白長這麼高了

哈哈,別人的嘴你哪能管的住。利用自己身高的優勢,打打球,做模特。別灰心 不要管別人怎麼說?做好自己就ok,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長得這麼高,應該身體強壯,像姚明那樣,才能顯示出男人的體魄。你都說自己長相清秀了,有個175的個子就差不多了。很有可能是瘦骨嶙峋吧 對,白長了,真的不敢相信你說的話,人家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