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共有多少個叫王磊的人,急,中國一共有多少個省?

2021-03-04 05:46:29 字數 6185 閱讀 1643

1樓:翡之翼

1.全國共有 219127 個王磊

2.該資料基於全國公民身份資訊系統庫而做,資料真實,您可以用來做起名參考。

(當然,我也是借鑑他人內容來的,不過還是解決了這個問題 ~(~ ̄▽ ̄)~

2樓:匿名使用者

按排除法:首先是:只有姓王的人才有可能叫王磊,這樣十幾億人口就排除了很多了,只剩下幾千萬了。

在姓王的人口中,大概只有萬分之1.5左右的人同名又同姓,姓王的是個大姓氏,按全國五千計算,叫王磊的人大約75萬人左右。

中國一共有多少個省?

3樓:益玉蓉孔水

中國有23個省、5個自治區、4個直轄市2個特別行政區共34個省級行政區。

4樓:位望亭摩茶

總共34省級行政區

包括4個直轄市

23個省

2個特別行政區

5個自治區

5樓:仉丹雍詩

4個直轄市

5個民族自治區

2個特別行政區

算上臺灣一共是23個省

共34個省級行政區

6樓:燦燦

中華人民共和bai國包括23個省du(河北省,

zhi山西省,吉林省,遼dao寧省,專黑龍江省,陝西省,屬甘肅省,青海省,山東省,福建省,浙江省,臺灣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江西省,江蘇省,安徽省,廣東省,海南省,四川省,貴州省,雲南省),4個直轄市(北京、上海、天津、重慶),5個民族自治區(**、新疆、寧夏、內蒙古、廣西),2個特別行政區(香港、澳門)。一共34個**直屬行政區。

7樓:曲清安厙亥

中國有23個省

河北自省(冀bai)

山西省(du晉)

遼寧zhi省(遼)dao

吉林省(吉)

黑龍江省(黑)

江蘇省(蘇)

浙江省(浙)

安徽省(皖)

福建省(閩)

江西省(贛)

山東省(魯)

河南省(豫)

湖北省(鄂)

湖南省(湘)

廣東省(粵)

海南省(瓊)

四川省(川、蜀)

貴州省(黔、貴)

雲南省(滇、雲)

陝西省(陝、秦)

甘肅省(甘、隴)

青海省(青)

臺灣省(臺

8樓:威中學子歲月

23個省、5個自治區4個直轄市,兩個特別行政區

9樓:月之神子

省級行bai政區共33個,加上臺灣du34個。

其中zhi:

直轄市4個:北京dao、天津

、重慶、上海版。

省22個:河北、河

權南、湖北、湖南、廣東、福建、江蘇、江西、浙江、安徽、甘肅、黑龍江、山西、陝西、山東、遼寧、吉林、四川、貴州、雲南、青海、海南。

民族自治區5個:廣西、**、新疆、寧夏、 內蒙古。

特別行政區2個:香港、澳門。

還有個待迴歸的臺灣省。

10樓:匿名使用者

4箇中抄央直轄市:

北京市bai、上海市、天津市、重du慶市。

23個省:

黑龍江省zhi、遼寧省、吉林省、河dao北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山東省、山西省、陝西省、

安徽省、浙江省、江蘇省、福建省、廣東省、海南省、四川省、雲南省、貴州省、青海省、

甘肅省、江西省、臺灣省。

5個自治區:

內蒙古自治區、寧夏回族自治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自治區、廣西壯族自治區。

2個特別行政區:

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

11樓:姬傅香隨嫻

23個省:

黑龍江(bai黑、哈du爾濱)

zhi吉林(吉、長春)dao

遼寧(遼、瀋陽)

河北(冀專、石家莊)

河南屬(豫、鄭州)

山西(晉、太原)

山東(魯、濟南)

江蘇(蘇、南京)

江西(贛、南昌)

湖南(湘、長沙)

湖北(鄂、武漢)

雲南(雲/滇、昆明)

貴州(貴/黔、貴陽)

四川(蜀、成都)

福建(閩、福州)

廣東(粵、廣州)

陝西(秦/陝、西安)

青海(青、西寧)

浙江(浙、杭州)

甘肅(甘、蘭州)

安徽(皖、合肥)

臺灣(臺、臺北)

海南(瓊、海口

12樓:戰秋芹充娟

34個省

級行政區bai

北京du市京北京

浙江省浙

杭州天津市zhi津天津

安徽dao省皖合肥

上海市版滬上海

福建省閩

福州重慶市權渝

重慶江西省贛南昌

香港特別行政區港香港

山東省魯

濟南澳門特別行政區澳澳門

河南省豫

鄭州內蒙古自治區

內蒙古呼和浩特

湖北省鄂

武漢新疆維吾爾自治區

新烏魯木齊

湖南省湘

長沙寧夏回族自治區寧銀川

廣東省粵

廣州**自治區藏拉薩

海南省海口

廣西壯族自治區桂南寧

四川省川或蜀

成都河北省

冀石家莊

貴州省貴或黔

貴陽山西省晉太原

雲南省雲或滇

昆明遼寧省遼瀋陽

陝西省陝或秦

西安吉林省吉長春

甘肅省甘或隴

蘭州黑龍江省

黑哈爾濱

青海省青

西寧江蘇省蘇南京

臺灣省臺臺北

13樓:佔培勝零醜

省:東北3省:

黑龍江省,吉林省,遼寧省.

兩河:河北省,河南省.

兩山:山東

內省,山西省.

兩湖:湖南省,湖北省.

兩江:江蘇容省,江西省.

還有廣東省,福建省,雲南省,貴州省,陝西省,安徽省,青海省,臺灣省,海南省,甘肅省,四川省.(22個省)直轄市: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慶市.

(4個直轄市)自治區:廣西壯族自治區,**自治區,寧夏回族自治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

內蒙古自治區.(5個自治區)

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2個特別行政區)全國一共是33個行政區:)

14樓:提莫喜歡誰

我國有23個省

5個自治

區:內蒙古自治區、廣西壯族自治區、**自治區、新版疆維吾爾自治區、寧夏回族自權治區。

4直轄市:北京市、重慶市、上海市、天津市。

2個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別行政區。

中國一共有多少個省

15樓:半闕相思

1、我國共有34個省級行政區域,包括23個省,5個自治區,4個直轄市,2個特別行政區。

2、包括: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重慶市,河北省,山西省,遼寧省,吉林省,黑龍江省,江蘇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東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廣東省,海南省,四川省,貴州省,雲南省,陝西省,甘肅省,青海省,臺灣省,內蒙古自治區,廣西壯族自治區,**自治區,寧夏回族自治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

16樓:種花家的小米兔

至2023年底,全國共有34個省級行政區(其中:4個直轄市、23個省、5個自治區、2個特別行政區),334個地級行政區劃單位(其中:285個地級市、15個地區、30個自治州、3個盟、1個綜合實驗區)。

2853個縣級行政區劃單位(其中:857個市轄區、370個縣級市、1455個縣、117自治縣、49個旗、3個自治旗、1個特區、1個林區),47279個鄉級行政區劃單位(其中:2個區公所、8473個街道、25147個鎮、12465個鄉、1085個民族鄉、106個蘇木、1個民族蘇木)。

(省以下行政區劃單位統計不包括港澳臺)

我國行政區域劃分的原則有:有利於現代化建設,有利於行政管理,有利於鞏固國防,照顧到自然條件和歷史狀況。

中國憲法和法律嚴格規定了行政區劃變更的法律程式:

第一,省、自治區、直轄市的設立、撤銷、更名、報全國人大審議決定。

第二,省、自治區、直轄市的行政區域界限的變更,報***審批;自治區、縣、自治縣、市、市轄區的設立、撤銷、更名和隸屬關係的改變,報***審批;自治區、自治縣的行政區域接線的變更,縣、市的行政區域界線的重大變更報***審批。

第三,縣、市、市轄區的部分行政區域界線的變更,***授權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審批。

第四,鄉、民族鄉、鎮的建立撤銷、更名和行政區域界限的變更,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審批。

17樓:千山鳥飛絕

全國共有23個省,分別為:

河北省、山西省、吉林省、遼寧省、黑龍江省、陝西省、甘肅省、青海省

、山東省、福建省、浙江省、臺灣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江西省、江蘇省、安徽省、廣東省、海南省、四川省、貴州省、雲南省。

18樓:baby鞋子特大號

中國一共有23個省。包括5個自治區,4個直轄市,2個特別行政區,一共是34個省級行政區域。

包括: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重慶市,河北省,山西省,遼寧省,吉林省,黑龍江省,江蘇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東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廣東省,海南省,四川省,貴州省,雲南省,陝西省,甘肅省,青海省,臺灣省,內蒙古自治區,廣西壯族自治區,**自治區,寧夏回族自治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

擴充套件資料:

各省中國之最:

黑龍江:位於最東北的省。

吉林:油母巖儲量全國第一。

遼寧:鳥類種類最多的省。

北京:中國唯一齊聚56個民族的城市。

天津:擁有獨樂寺。中國僅存的最古老的木樓閣。始建於唐,重建於公元984年。

內蒙古:全國最大的天然草場。

河北:有國家重點文物保護單位58處,列全國首位。唯一與首都接壤的省份!

河南:藍石棉礦產資源全國第一。

山東:昆蟲種類最多的省。

山西:煤資源最豐富,號稱「烏金之鄉」。

四川:擁有世界文化遺產最多的省。九寨溝.黃龍、樂山大佛『峨眉山.臥龍。

重慶:全國面積最大的城市。轄區總面積8.24萬平方公里。

湖北:淡水湖數量最多。號稱「千湖省」。

江蘇:平原面積佔全省69%。居全國首位。

上海:全國最大的工業基地。

廣東:人均水資源佔有量4735立方米,佔全國首位。年常住人口1.2億,全國第一。

廣西:喀斯特地形最多,佔全省總面積37.8%。

雲南:植物資源最豐富。有高等植物一萬八千多種。

甘肅:中國第一個皇帝是甘肅隴西人。

寧夏:中國的穆斯林省。有回族.維吾爾族.東鄉族.哈薩克族.保安族,全都信仰穆斯林。

貴州:水力發電儲量豐富,佔全國的4.4%。

**:海拔最高的省級行政區。

青海:境內有全國最大的內陸鹹水湖-青海湖。面積4400多平方公里。

新疆:面積最大。總面積166.49萬平方公里。

湖南:水稻品種最多。

浙江:縣域經濟最強。全國百強縣,浙江有27個。

江西:銅礦資源居全國首位,世界第三。有中國最大淡水湖,鄱陽湖。

福建:海洋魚類品種最多。有魚類750多種。約佔全國種類的一半。

香港:銀行最多。143家持牌銀行,27家有限制牌照銀行和28家接受存款公司。

臺灣:中國最大的島嶼。面積3.6萬平方公里。

19樓:智心女人

答:中國有23個省

河北省(冀)、山西省(晉)、遼寧省(遼)、吉林省(吉)、黑龍江省(黑)、江蘇省(蘇),浙江省(浙) 、安徽省(皖) 、福建省(閩)、江西省(贛)、山東省(魯)。

河南省(豫)、湖北省(鄂)、湖南省(湘)、廣東省(粵)、 海南省(瓊)、四川省(川、蜀)、貴州省(黔、貴)、雲南省(滇、雲)、陝西省(陝、秦)、甘肅省(甘、隴)、青海省(青)、臺灣省(臺)。

4個直轄市:北京(京)、天津(津)、上海(滬)、重慶(渝)5個自治區分別是:內蒙古自治區,廣西壯族自治區,**自治區,寧夏回族自治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

2個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別行政區(港),澳門特別行政區(澳)

中國有多少人叫王磊,中國一共有多少個叫王磊的人,急

超過百萬人叫王磊,我曾遇到好幾個叫王磊的人。不過不要輕易改名,成本和後遺症會大於繼續使用這個名字。舉例王磊,畢業於上海金融學院,是中國第一個男子擊劍世界冠軍。1994年2月進入上海市體育運動技術學院。1998年首次入選國家隊。獲得2004年雅典奧運會男子重劍銀牌 2006年世錦賽男子重劍冠軍。201...

中國一共有多少個獎盃,中國一共有多少個軍區?

23 28屆奧運會中國共獲得112枚金牌,96枚銀牌 78枚銅牌 獎牌總數為286枚 第23屆洛杉磯奧運會 中國.15枚金牌,8枚銀牌,9枚銅牌 獎牌總數為32枚 第24屆漢城奧運會 中國.5枚金牌,11枚銀牌,12枚銅牌 獎牌總數為28枚 第25屆巴塞羅那奧運會 中國.16枚金牌,22枚銀牌,16...

中國一共有多少個市,中國一共有多少人,多少個省,多少個市

中國一共有多少個市呢?不知道的話來和我一起看看吧 市 到2020年9月1日之前,中國 不含港澳臺地區 一共有672個城市 中國一共有多少人,多少個省,多少個市 據第六次全國人口普查結果,全國總人口為1370536875人。其中 普查登記的大陸31個省 自治區 直轄市和現役軍人的人口共13397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