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總是故意說很多話故意讓我吃醋的怎麼辦

2021-03-04 05:43:23 字數 5759 閱讀 9422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如果他知道你吃醋了就說明你是喜歡他的吖、所以才會開心啊- -、

2樓:許雯

我男朋友也是,並且在我不想理他的這段時間絲毫意識不到自己說錯了什麼,還很無辜地以為我不要他了(他說著說著是真的哭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在乎你,想你在乎他多一點,

4樓:守芙陰乙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男朋友故意讓你吃醋怎麼辦

5樓:艾墨晶

這個問題問的

說明你還蠻在乎他的

知道是故意的

要麼置之不理

表現出不在乎的樣子

要麼等出現適當的機會說明你還是蠻在乎他的就不會出現這種狀況了

6樓:

如果真確定是故意的,那最好的辦法就是置之不理!下次就不會出現這樣的事情了,他這樣做,就是要看到你怎麼樣,你就偏偏不那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老公都

結婚一年多了,談戀愛的時候就總「氣」我,結婚後還是一樣,就是故意讓你吃醋,讓你生氣。我問他為什麼,他說,看你生氣,就知道你愛我,而且生氣的時候特別好玩,像小孩!我暈!

沒辦法,現在再出現這樣的情況,我都不理他了。雖然男人都是堅強的,但有的時候就像沒長大的孩子,需要你的關心和愛護,你男朋友可能也是想讓你對他愛更明顯一些吧,也或者是他不自信,用這種方式來證明你是否愛他!

8樓:徐藝菱

我挺不喜歡這樣的 ~ 女人讓男人吃醋才對 o(∩_∩)o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也讓他嚐嚐吃醋的機會、切記不要過火、同時自己不要太在意。就開玩笑式的在意,他只想知道你有多在意他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也做過這樣的事情,不過呢,我是逗我家寶寶滴

跟女朋友吵架了,因為她故意讓我吃醋,說是故意讓我吃醋(但我感覺她對那個男的也有好感)? 170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故意讓你吃醋?其實你對她很上心的,你在不斷地給她找藉口,其實一切都是你的感覺,你吃醋了,然後你又給自己一個藉口她是故意讓你吃醋的,不是真的跟那個男的曖昧,與其這樣猜來猜去,不如跟她和好吧,或者問清楚,你們這樣很危險哦

12樓:雲鼎影視

其實女孩子說出這種話的你最好是不要相信,因為她對那個男孩子肯定是感興趣的,你還是好好的決定一下吧。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憐的孩子啊那你是一個備胎,並且你在她的心裡地位太低了,如果你不是那麼喜歡她,希望你離她遠一點,看看情況吧

14樓:守正不出奇

如果你感覺對方對你不夠忠誠

並且你是有明確的感受的

那麼你可以考慮分手

一般建立感情的前提條件

就是需要大家彼此忠誠

如果你在跟對方的交往過程中

對方的這種行為

讓你非常難受

那麼你可以選擇分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女孩被很多男孩追求是正常現象,如果在現階段你不能接受她有很多異性朋友,她可能會離你而去

16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那出現這種問題,你們要冷靜下來的兩個人,好好的去談一下,到底是不是真心的?如果那個女孩子是想要兩隻船的話,你還是趁早說分手吧!

17樓:果然果

你們這是在互相傷害吧,

既然那麼在意他的話,那你就好好和他談一談吧。

你們這樣在鬧下去的話,肯定會分手的,而且他們是假的,也會成真的了。

18樓:悅

我覺得她是想要腳踏兩隻船,讓一個人吃醋,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故意讓你吃醋,可能是想讓你更愛她,你感覺她跟他有點感覺,那麼就看你平常兩個人的相處,其實一個人愛不愛你日常是可以感覺得到的

20樓:感性的喻採南

你跟女朋友吵架了,

因為她故意讓你感覺到吃了,說是故意的,但是你感覺他喜歡上別人了,我覺得自己要是覺得她不喜歡你,那就分手吧,不要苦苦糾纏,這樣是沒有結果的

你跟女朋友吵架了,因為她故意讓你感覺到吃了,說是故意的,但是你感覺他喜歡上別人了,我覺得自己要是覺得她不喜歡你,那就分手吧,不要苦苦糾纏,這樣是沒有結果的你跟女朋友吵架了,因為她故意讓你感覺到吃了,說是故意的,但是你感覺他喜歡上別人了,我覺得自己要是覺得她不喜歡你,那就分手吧,不要苦苦糾纏,這樣是沒有結果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跟女朋友的相處,有什麼問題儘量在兩個人的範圍內解決,類似於你女朋友這樣的做法是不可取的,這明顯是為你們之間的感情製造障礙。

或許你的女朋友不太懂,也或許感覺無所謂,你們怎麼相處?最終還要落實到你們自己身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不用太在意了,可以考慮考慮。他試探試探她和那男的到底有沒有什麼這樣你才能?想辦法對付他。

23樓:54程太太

要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覺,有時候很準的。

女生有時候也會為了花心而找藉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跟你女朋友說,不管你們怎麼樣吵架,都不應該用這種方式來報復對方。這樣很可能讓你們的感情破裂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都還末長大吧!吵架後相互鬥法玩吧!

別玩久了。玩久了假戲也能成英真的。總得有一方服軟,要不,你就服一亇軟,認亇錯,賠亇小心祘了。

26樓:生哥的小夥伴

這樣的女生就是腳踏兩條船,還說的很好,這是掛羊頭賣狗肉,表面說為了讓你吃醋暗地裡和別人好。

27樓:kingx皇朝

我個人覺得你們兩個沒有什麼大問題

你女朋友也是喜歡你的

只是她想讓你有一種緊張感

向你暗示她是非常好的

要讓你加倍的對她好

僅此而已

28樓:天涯咫尺

她這有可能是腳踏兩隻船,或者把其中一方當做備胎用,所以才會對你不放手

29樓:繁花妖月夜

這種故意的女生實在不應該拿自己的行為去引起不必要的的誤會。可能另一個男生也會想歪的,你怎麼辦?

30樓:和民大哥

這樣的渣女,你抓緊時間離開他,連這種事情他都能幹出來,以後會是什麼樣子?

31樓:許倆夢

這也太那什麼了,現在的年輕人真的看不懂,她做了這麼多的事情,那個男生沒有點反應嗎?這很有問題啊,你女朋友對那個男生這麼上心,應該有些想法吧,可能是那個男生根本對你女朋友沒意思,你女朋友看他沒反應,又回來暗示你和好的

男朋友總是故意讓我吃醋 20

32樓:cherry艾晨

呵呵,如果你沒有生氣,那他是不是會更變本加厲呢。如果他不是為了讓你吃醋, 真的是發至肺腑的呢。真正喜歡你的人。不會冒著你生氣的可能,去試探你的

33樓:撒比兔子

這有兩種可能哈 第一種是你的男朋友是一個很愛捉弄人的人 他喜歡看你吃醋的樣子所以經常逗你 第二種就是你的男朋友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 他害怕你不再愛他所以經常變相試探你

34樓:木子小蝸牛

那你就故意別的男的帥啊什麼的!或者你某一次故意生她氣!!如果他還敢在你生氣了以後這個樣子,你就考慮他是不是喜歡你!!

35樓:路人甲乙丙癸

可能因為他缺乏安全感,需要這樣確定你還是喜歡著他,或者說有種虛榮心,需要總是這麼試探你來滿足他

36樓:gas龍旭

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37樓:藜半

因為喜歡看你吃醋在乎他的樣子,不過你得儘快和他交流交流,不要等喜歡變成了厭惡才後悔,建立信任!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是逗你就好了

為什麼男朋友總是故意讓我吃醋??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的確有點討厭,我覺得他這樣做是對感情沒有安全感,看到你為他難過,他才會覺得你心裡有他,你還在乎他。至於解決辦法:還是兩個人好好談談比較好。

現在你們是感情還不穩定,這種行為也說明那個男生不成熟。大家說開了,這種事一兩次還可以,經常這樣做的話會傷感情的。男朋友當著自己的面和別的女生在一起卿卿我我,那你也不容易啊!

這種事一般女生都受不了。好男孩多的是,他如果可以改的話,那你就給他一次機會吧!o(∩_∩)o~

40樓:誇噠

也可能是她想讓你看看,他還是很受歡迎的,讓你無時無刻都記住,他和你在一起是你賺到了。

當然這也要視情況而定了,怎麼說呢,你確定你們最近沒有吵架嗎?是不是吵架了,冷戰了,故意刺激你啊。還有就是確定好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你們的關係穩定嘛?

有可能他並不是很喜歡你,所以和別人卿卿我我有可能不是故意的。反正你說得這麼簡單,誰知道你的全部情況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想讓你更在乎他吧 或者就是不想談了 好好聊聊

42樓:紅手吉兒

可能是逗你,也可能是測試一下他在你心目中的位置。如果是第二種情況的話你就儘可能的表現出你特別吃醋的樣子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是故意的呢?是不是你也經常在他面前這樣啊。如果是故意的,說明他在乎你,想讓你更重視他;如果他以前沒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也是這樣,那隻能說性格就是這樣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44樓:今夜區域性·有血

他讓你吃醋 。 是因為心中在乎你 有你、 希望你也跟他一樣心中把對方放在第一位

45樓:仙仙

可能想看看你在不在乎他,所以做出些假象讓你吃醋

46樓:名誠七

簡單,你也按他的方法在他面前做這事

我的男朋友總是故意讓我吃醋,怎麼破?

47樓:midy宇

其實他是在故意試探你愛他有多深,你也順勢裝作毫不在意、不屑一顧,在他目前展示你更多的優勢,證明是男人最求的重點物件,他自然就乖了,呵呵

48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真的很喜歡尤其是看到你為他吃醋

為什麼男朋友總是故意想讓我吃醋

49樓:凡精人生

他想看到你很在乎他,你會吃醋就說明他贏了你的認可,你不會吃醋說明他沒打入你的心裡,他反而自己會心虛。

50樓:笨熊

要不你也可以換過來讓他試試吃醋好不好玩

女朋友總是故意讓我吃醋,說很多人追她,不過真的很多人追她,說要跟別男生一起出去玩但又不真去,這什麼

出去吃個飯很正常的,你要給對方自由與信任,但是你也可以半開玩笑半認真的對她說,親愛的我不喜歡你和別的男生出去,我會吃醋。我想她會感到被在乎,而且下次出去也會注意 直接明著告訴她,你吃醋了,她會很高興 你的女票很沒有安全感哦,這你就要反思咯,他很在意你,所以希望你也在意他。為什麼不放下架子向他坦言我吃...

男友說我不會關心他,他今天說他肚子疼,故意讓我心疼他,但我就是心疼不了怎麼了

你真的愛他嗎?如果真愛多多關心他吧。他難過的時候,你也會感到心痛那才證明是真愛呢。應該時刻要把老公放在心上,老公是你最親近的人,也是一輩子依偎到老的人!在一起久了,有時就這樣。他太猥瑣了,懶得心疼他 是不心疼還是不會安慰,不知道怎麼辦?你應該是根本不愛他我覺得 我和男朋友說來大姨媽了我要喝冰水啊,他...

為什麼讓我難過,為什麼總是欺負我故意讓我難過?

感情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