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女生總是渴望被男生愛

2021-03-04 05:41:50 字數 377 閱讀 8102

1樓:櫻井あ卡路拉

一個方面是有一點渴望被保護;另一方面是虛榮。如果一個女生被男生追,那麼一定是一件對於女生來說很有面子的事!這個不能談什麼需不需要,因為這是女生的天性,每個女生的潛意識裡都是這樣的,當然包括少數的女強人。

2樓:崎野佐穗

你的關愛 她才能覺得你是愛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和太陽從東方升,水往低處流,蘋果往腦袋上砸一樣,異性相吸是人之天性。

至於斷背山和百合只是變異,人都是男人和女人相愛生出來的。這種吸引存在於我們的基因之中,不可更改。

至於聖經上說的也很好聽,上帝說:「這個女人是你的骨中骨,肉中肉。」所以男女天性上想要合為一體。

男生總是被認成女生,怎麼辦一個男生總是被認成女生,怎麼辦

你是男的,就穿的像個男的樣子,行為舉止不要像女的,讓人感覺你娘娘腔 沒事的,等長到一定年齡就不會發生誤會了。有的男生長的秀氣,錯認為女孩是可能的,等特徵發育明顯了就不會了。另外自己加強體質鍛鍊可加快發育 嗯,短髮,陽剛一點,或者說,一個很像女孩子的男生,穿緊身褲和大褲衩,肯定被認錯的機率不同。另外其...

為什麼有的女生總是被男生當備胎,如何鑑別一個女生是喜歡你,還是把你當做備胎

你這話不對 copy那你怎麼不知道女人拿男bai人當作備du胎的更多呢 因為這樣的女人zhi有的是好的 有dao的是不會交往的 好的呢就是寧缺毋濫 不想將就 不會交往的呢 就是跟人 就算是朋友啊 或者是其他什麼同學老實哥們兄弟 都不會太主動 一般就是別人出主意她只是默默的跟著做而已 從來不會拿出自己...

女生總是說男生太老實沒主見以後容易被騙被欺負是這樣的嗎為什麼

做人要老實,但不能犯傻,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不是說的好壞人的壞,是指版的和某權些男生在一起有意思而已,你網上搜邏輯思維,有一期你的女神你不懂就是說的這個,還有一些泡妞 也有一些技巧,不是說讓你做壞人,你得正確理解 因為這種男生別人要他幹什麼他就幹什麼。即使有些事自己不想幹,也還是幹了。這樣不就被欺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