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中魚缸上方能掛鐘嗎,魚缸上方掛鐘對風水好嗎?

2021-03-04 05:40:17 字數 3441 閱讀 17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主破財· 主男人病

2樓:飛宵完顏飛荷

對風水好不好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鐘有可能掉魚缸裡去,建意你別這麼做

風水也是科學,對人心理和生理上是有長期影響的

另外你的缸放在鞋櫃上面不大好,萬一漏了就遭殃了,成品缸的話就不要緊了

魚缸上方掛鐘對風水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朋友認為家中擺放魚缸既美觀有能興宅,其實魚缸並不是所有家中都需要擺的,而且擺放位置不是隨便擺的,樓主的魚缸是子彈形我只能說你認為製造尖角煞,主人將多病患、口舌之爭、運勢下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大犯衝啊,你怎麼可以這樣做,你家大門時朝西的,本來西就屬陰向,你還掛鐘,分明是詛咒自己啊,千萬不要,還有魚缸不要正對著大門開,要麼側點,要麼方客廳,一來招煞,而來不安全,哪天客人或者是自己著急不小心吧魚缸碰到,麻煩著呢!!!魚雖有招財之意,但你因至於室內東南財方,不許亂放,鍾因掛於朝北方,可掛於餐廳處,只要進門出門方可看見亦可。 最後,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對風水好不好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鐘有可能掉魚缸裡去,建意你別這麼做

風水也是科學,對人心理和生理上是有長期影響的

另外你的缸放在鞋櫃上面不大好,萬一漏了就遭殃了,成品缸的話就不要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魚缸不能隨便放。

室內主人是否適合放魚缸,也需要看主人五**況。

另外,掛鐘的位置,也要和房價位置有關。不能放到財位上。

更多諮詢,上裝飾e站通**。

裝修,我喜歡到裝飾e站通**

風水角度,魚缸和掛鐘在客廳的擺放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或是魚池室內設定位置擺放

1、最好不要不可在神位下,不可對灶魚缸不可以放在神位的下面,因為神位也是屬火,也不能對著廚房,因為灶臺瓦斯爐都是屬火。

2、不可擺在睡房臥室內,因為魚缸本身的水會釋放水氣,這樣會讓臥室內更陰寒,潮溼,滋生很多細菌和蚊子,影響身體健康和運勢。所以養魚的地方最好光線好點,能見到陽光。但也不能日晒太強,比如魚缸很小又經常暴晒,水溫過高會造成魚缺氧死亡。

3、魚缸也不要擺放在沙發背後或是辦公室的座位背後,從風水理論講,以水做靠山是靠不住的。因為水性流動無常,以水為靠山,不能穩定。對個人事業猶為無助。

4、魚缸也不宜過高--魚缸假使倘使擺放得過高,離地跨越四尺並不相宜,水高而不得勢,因水要俯地而流,如魚缸過高,不管坐下或者站立便感覺有傾倒滅頂之勢,這當然是凶多吉少了!

位置擺設對催財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水是雙刃劍,用之不當,不單不能旺財,而且會損財損丁。最精準的擺放位置要參考個人的生辰八字及家宅的零神位而定。

因此有條件的最好請風水師傅幫忙精測設定魚池魚缸方位。

掛鐘擺放需注意

掛鐘大多擺放在客廳裡,客廳作為家人的重要活動空間,掛鐘的擺放自然對客廳風水產生影響,那麼,客廳掛鐘掛對地方了嗎?

教掛出好運來 家居掛鐘風水別小覷

1、客廳掛鐘方位宜忌

客廳四個方位與掛鐘的關係

朱雀方(即南方)

宜,因為朱雀方即是前方,前方本屬於動者

青龍方(即東方)

宜,青龍方為吉方,所以客廳的住宅的左方也適宜放置掛鐘

白虎方(即西方)

忌,因為白虎方為傳統風水所謂之凶方,所以住宅的右方不宜放掛鐘

玄武方(即北方)

忌,因為玄武方為後方,宜靜不宜動,不宜放掛鐘

掛鐘宜擺放或懸掛於住宅的朱雀方(即南方),因為朱雀方即是前方,前方本屬於動者。而西方和北方宜靜,不宜擺放掛鐘。

2、掛鐘宜朝向門窗和陽臺

教掛出好運來 家居掛鐘風水別小覷

時鐘的正面不能向內,應朝向門或陽臺(陽臺裝修效果圖)的方向為好。因為室內無人時,氣是靜止的,鐘的擺動能令室內的氣運動起來,使室內充滿活力。

3、掛鐘擺放不能正對門

教掛出好運來 家居掛鐘風水別小覷

雖然說掛鐘宜朝向門,但是掛鐘不能掛在正對門的大廳中間,因「鍾」與「終」諧音,若有人推門進來,抬頭就見鍾(終),可能聯想到不吉利,以掛門側旁為吉。

4、掛鐘不宜對著鍾狀或八卦

教掛出好運來 家居掛鐘風水別小覷

掛鐘的擺放位置要注意的是,儘量不要向著任何鍾狀與八卦相似的東西,不然就會對屋內的宅主產生壓制的效應。

5、掛鐘不宜在客廳沙發上方

教掛出好運來 家居掛鐘風水別小覷

客廳沙發(沙發裝修效果圖)的上方不宜懸掛時鐘。否則,常坐此處的人容易出現心神不寧甚至身體不適。

8樓:

建議沙發和電視櫃倒過來擺放,魚缸可以擺到窗戶附近,至於鐘錶僅知道你倆的屬相是不夠的,要有八字才好,如果僅按方位來說當然適合擺放在餐桌一側的牆上。

你可參考:先要找出那位家庭成員最缺金。假如男主人最缺金,在大廳的西北角放時鐘,女主人最缺金,當然放在西南方,長子缺金的話放在東方,大女缺金放在東南方,用時鐘去補救家庭成員的運,為時鐘第一用途。

鐘的另一功能,可以化洩五黃二黑。相信大家已知,每年最大凶星為五黃二黑。五黃又叫正關煞,又稱五黃大煞,亦叫瘟神,所到之處,使人混混噩噩,做出凶險事情。

二黑病符會使人生病,為極差亦稱病符之風水磁場,又叫退氣。將時鐘放在流年的二黑病符或五煞位置,便可達成化洩凶星之風水效應。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坐向和理氣,以基本理論來說

魚缸不能放在南面,也不能和電視擺在一起

適合放在你的餐桌和沙發之間

掛鐘適合掛在西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不信,不過看過書略知一點,跟屬相怎麼算不懂。

就看你的房間方向,魚缸放沙發邊上吧,有的書介紹放在入戶門的對角線上,就是沙發的裡角,利聚財。大門和窗戶對開,所以入口位置最好設遮擋,一般擋個屏風。你的房間小,現在魚缸的位置擺個高點的植物吧。

掛鐘擺放隨你背景牆吧,我沒建議。

魚缸上面掛鐘表風水到底好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要看魚缸在什麼位置,如果浴缸的位置很旺 那掛鐘表會旺上加旺。

請幫我看看我家魚缸的位置擺放可以嗎?風水上講有沒有問題?魚缸對面我想掛鐘可以嗎?

12樓:廣之園

需要房子坐向,最好 有平面圖。這樣會好看些。

風水角度,魚缸和掛鐘在客廳的擺放位置? 我家客廳的**,請問從風水角度看魚缸,石英鐘掛哪好?

13樓:田虹

一,客廳鬧水情﹕電視〈器〉忌!潮溼!二水為鄰,是禍根!?掛鐘、電視莫握手!

二,飲水機﹕移對方…沙發右、門左方;花魚缸﹕喜陽光!?不必入陽臺,只剰﹕

西沙…左;北沙右!?只要方便行!隨心放!

; 三,石英鐘乃裝璜,防孤寂﹕書畫巧幫忙:………這點你內行!?

風水角度,魚缸和掛鐘在客廳的擺放位置

魚缸或是魚池室內設定位置擺放 1 最好不要不可在神位下,不可對灶魚缸不可以放在神位的下面,因為神位也是屬火,也不能對著廚房,因為灶臺瓦斯爐都是屬火。2 不可擺在睡房臥室內,因為魚缸本身的水會釋放水氣,這樣會讓臥室內更陰寒,潮溼,滋生很多細菌和蚊子,影響身體健康和運勢。所以養魚的地方最好光線好點,能見...

風水中魚缸裡7條紅魚6條黑魚什麼意思

按樓上的解釋,7為土,6為水,那豈不是土克水了?紅為火,黑為水,那豈不是水火不容了?具體你看到的這個魚缸,是不是高手擺設啊?還是別人亂弄的,讓你瞎猜?在風水中,6 7都為金,合起來就是6 7交加劍,並不好!估計擺設這個格局的人是根據16合水,27合火的原則,取一個水火既濟的意思,但是1和2數量太少,...

風水,空調放在臥室門上方可以嗎,空調安裝在臥室門的上面對風水好嗎?

不太好,放在上面感覺被壓著,生活上,事業上被壓著的。而且放在門上方,如果安裝不到位,容易掉下來,產生風險。室內風水 空調本身屬金,要找出擺放位置,方法很簡單,家庭成員哪一個要金,將冷氣放在成員所屬的方位,便是最有利的風水擺設。如父親要金,放在西北方,如母親要金,放在西南方。空調所釋放出的風,會製造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