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漫畫上的漫畫,快看漫畫上的一個漫畫?

2021-03-04 05:40:16 字數 5525 閱讀 3843

1樓:阿報姐姐

是螢火之森~我超愛看~ 簡介:某年夏天,6歲小女孩竹川螢來到爺爺家度假,她闖進了傳說住滿妖怪的山神森林。正當她因為迷路而焦急萬分的時候,一個戴著狐狸面具的大男孩出現在她面前,並引領著螢找到回家的路。

雖然螢分外感激,可是男孩卻禁止她碰觸自己的身體,原來這名叫銀的男孩並非人類。他一旦被人類碰觸就會煙消雲散。在此後的日子裡,螢和銀成為好朋友,他們走遍了森林的每一個角落玩耍。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每到夏天的時候螢就會如約來到森林和好朋友見面。她遵守著和銀的約定,無論如何也不碰觸銀的身體。隨著年齡的增長,螢和銀對彼此的情感都悄悄發生了變化,他們共同期待相聚的日子,共同期待擁抱對方……

求問一個快看漫畫上的一個漫畫的名字? 30

2樓:彥子愛畫畫

你好是《歐巴!我們離婚吧》現在快看漫畫上已經下架了

希望幫到你

3樓:淼

感謝你是我的愛一個系列都巨好看

還有不可愛的ta畫風奇美每一張都可以當桌布

4樓:夢璇草

《歐巴,我們離婚吧》,但是快看下架了

求名字快看漫畫的一部漫畫? 20

5樓:ceshi猜猜

第二話截圖 ↘

漫畫簡介:

常發生各種事件的黑暗巷子裡,出現了一個少年的身影——風馳電掣!能輕鬆克敵的他,不久前卻是飽受欺負的慫包。他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

這是快看漫畫裡面的哪一部漫畫? 5

6樓:冰凌

是焚香漫畫裡的福利圖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夏有喬木雅望天堂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吳亦凡嗎~?

9樓:威尹旅飛龍

應該是你看起來很好吃吧

快看漫畫上的哪些漫畫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怦然心動、甜美的咬痕、穿越西元3000後、六月的不可思議、沈升、我的男票是錦衣衛、你曾經愛我、dolo命運膠囊、吾皇在上、戀是櫻草色、朝花惜時、國民老公帶回家:偷吻55次

其次還有:成也蕭何、王牌校草、錯寵天價名媛、純情花嫁、當校霸愛上學霸、非友人關係balabala……

11樓:小莎

怦然心動,吾凰在上,甜美的咬痕,朝花惜時,成也蕭何,美人老矣,河神大人求收養,餘小熊和許兔兔,雪男,你曾經愛我,貧窮遊戲,撿到只小狐狸,零度戀人,一言不合就吸血,漸近的心跳,dolo命運膠囊,澤上寂寞螢火,雕塑,瞬零,我的戀愛筆記,你的血很甜,愛上傲嬌龍王爺,霸道王子的絕對命令,沈升,就想要個女朋友,論叛逆少女的戀愛方式,披著狼皮的羊,一生一世美人骨,我男票是錦衣衛,美男法則,快把我哥帶走,貧窮父女,銀河來電,前任戰爭,薄荷之夏,藍鯉鎮,一天,心動計劃,蟬女,魔道祖師,女王的手術刀,10001次戀愛,零分偶像,蜜桃陷阱,野獸學長,不良**,食餌,啞舍,我親愛的上線了,六月的不期而遇(六月的不可思議),晨星未落時,黃色氣球,葉伴鈴,給我哭,當校霸愛上學霸,女巨人也要談戀愛,戀是櫻草色,我家上線愛吃醋,被我綁架的可愛男友,城市王子與土著少女,據說我是王的女兒?,還有最推薦藍翅,超好看,人物超萌,總會讓人遐想,雖然不是很火,但是超好看,快看上要花錢,建議你去古風漫畫網上看,是免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怦然心動》推薦指數

這個漫畫的畫風很唯美呆萌,是屬於純愛系列的,男豬腳是個學霸,有絲絲悶騷,可以往江直樹的身上靠吧,女主很傻很可愛,這個「傻」不是袁湘琴的那種傻,因為她也是個學霸,這個漫畫是發生在學校裡面的,劇情也還不錯。女生應該會比較喜歡這個漫畫,我一度用這個漫畫做我的頭像,很喜歡作者的畫風。

二、《你曾經愛我》推薦指數

這個漫畫也有兩季,現在已經出到第二季了,但是上面的這個圖我放的是第一季的圖,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季的,裡面的這個男主角(紅頭髮的那位)叫楊深,我至今都記得他的名字,因為這個故事實在是太唯美,也太傷感了,看漫畫看哭的經歷很少,這個就是其中之一。這個漫畫的作者千本之前還有一個漫畫《零度戀人》也是非常好看的,推薦泥萌去看看。

三、《偏執的浪漫》推薦指數

四、《朝花夕拾》推薦指數

這部漫畫在前不久剛剛完結,但是我還是把它列舉到這個上面,實在是因為它真的還不錯,劇情雖然有點狗血,但勝在畫風確實很細膩唯美,哪個女生不想要一個天資聰穎、帥氣高大的男票呢?你說對吧。

五、《新娘的假面》推薦指數

看我放的畫報應該就看出來了,這個新娘很霸氣,可以說是翻版的《楚喬傳》吧,是一部大女主的漫畫,很振奮人心,雖然我覺得男主可以畫的更帥的說

六、《雪男》推薦指數

這也是一部純愛漫畫,男主是帥氣的雪國王子,來找他的公主,可是如果他愛上了公主,就會出現暴風雪,自己也會處在危險之中,目前劇情還在這兒,不過,我相信,他們會找到解決的方法的,男主和女主的相處方式很搞笑

七、《撿到只小狐狸》 推薦指數

這部漫畫正篇也已經結束了,現在在講他們的兒子和另一隻小狐狸的故事,不過這部漫畫的故事線還是很不錯的,很流暢,可以說是一部少女養成漫畫吧,想知道發生了什麼,就趕快去看看吧~我最影響深刻的,是一個番外裡面講的男主的介紹:智商?人家是大學教授!

身家背景?人家從祖宗那一代就是為皇帝做事的!顏值?

擺在那兒你看不見嗎?、、、、、、

八、《歐巴!我們離婚吧!》推薦指數

其實一開始看到這個題目我是拒絕的,但是後來賴不過男主太帥,我就點進去了,沒曾想,一進去就出不來了。講的是一對一生都在作對的夫妻,有一天突然變回17歲的模樣,又開始談戀愛了,其實他們一直都是相愛的,只是以前的那種風氣和種種誤會隔在了他們中間,目前故事已經到達了高潮,很期待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男主是真帥!!!

九、《男友來了大姨媽》推薦指數

這個題目一開始我也是拒絕的,理由同上。其實仔細看來還是不錯的,重點是男豬腳化身成二哈的時候是真萌,實在是太萌了,還有他的那兩個小耳朵,炒雞安利

十、《甜美的咬痕》 推薦指數

看過快看漫畫的朋友肯定很不理解我為什麼要把這部漫畫放在最後,因為它在剛開始更新的時候可是榮登過榜首的,我承認,一開始我也覺得很好看,但慢慢的,劇情什麼的,有點俗套了。這部漫畫的作者是伊凱&銳思,在快看裡算是比較有名氣的了,她們之前的一部作品《河神大人求收養》也是創下了很多記錄,一開始我也是去追過的,但是後來的劇情我也覺得有點點不能接受了,兩部漫畫都沒有完結,河神的那一部是個耽美漫畫。我在這裡說的只是我個人的一些看法,希望一些粉絲不要吐槽,我沒有任何惡意,我還是覺得這兩部漫畫還是很不錯的,不然我也不會追不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吾凰在上》、《怦然心動》、《甜美的咬痕》、《穿越西元2023年後》

這些漫畫我覺得都不錯,而且裡面的男主都非常帥!女主也都很好看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功夫小仙

貓爪之下

當神不讓

我家上仙愛吃醋

惡魔的耳朵

食戀奇緣

閻王不高興

我的男票是錦衣衛

一言不合就吸血

別鬧我想靜靜

15樓:讀懂你的悲傷

單戀大作戰

你的血很甜

朝花惜時

不說謊戀人

戀愛從今天開始

零度戀人

天下無賴

偽裝小丑的王子

定製男友

消失戀人望採納

16樓:1005號零桑

我覺得快把我哥帶走和頭條都是他挺好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怦然心動,我男票是警衣衛,吾凰在上,甜美的咬痕,

18樓:櫻琳冰河

我的男票是錦衣衛、朝花惜時、怦然心動、甜美的咬痕、女巨人也要談戀愛、赤色四葉草(作者比較喜歡改名,第一個名字叫你被死神看見了;後改名西街四十四號;再後來叫赤色四葉草)

19樓:匿名使用者

⒈我的男票是錦衣衛

⒉吾凰在上

⒊喬兒不聽話

⒋零度戀人

⒌消失戀人

⒍魔道祖師

這幾個都是我最喜歡的

你們應該也很喜歡

嗶哩嗶哩上的

太子得了失心瘋

也很好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快看漫畫裡有很多好看的漫畫,我今天向你們推薦這三款漫畫,第一部媽咪快跑,爹地追來了。第二部,一言不合就吸血。第三部,甜美的咬痕。

21樓:匿名使用者

甜美的咬痕、怦然心動、朝花惜時、成也蕭河、閃戀薄荷糖、當校霸愛上學霸、吾凰在上、重生霸寵之攝政王

22樓:星豆龜蛋

我比較喜歡看的是《前任戰爭》《成也蕭河》《再度與你》《怦然心動》《dolo命運膠囊》

23樓:熱心網友

以下是我的個人收藏:

1.怦然心動

這是一部人氣超高的少女漫。講了一對少男少女同住一個屋簷下彼此產生好感而最後變成互相暗戀的故事。故事情節很扣人心絃,也有讓我感動的地方,真心推薦。

2.甜美的咬痕

相信大家對這一部漫畫已經不陌生了吧。講了一個吸血鬼王子愛上一個人類女孩血僕的故事,而女孩背叛了他,但最後又走到了一起的故事。故事的情節和畫風都非常好,真心推薦。

3.前任戰爭

這是一部講戀愛技巧的漫畫。主要講了一個女孩失戀後改變自己的故事,也有很多周邊人物的戀愛故事。每一話的結尾都有作者寫給大家的戀愛技巧,真心推薦。

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到你吖。

24樓:穎b穎a約b約

甜美的咬痕,怦然心動,成也蕭河,我男票是錦衣衛,漸近的心跳,薄荷之夏,撿到一隻小狐狸,魔道祖師(魔道動漫和**也很好看的),再度與你(超級推薦,畫風超讚)

25樓:弗雷和小愛

幽靈大大的快把我哥帶走和頭條都是他特別搞笑,強烈推薦!還有別鬧,我想靜靜。畫風好看,而且故事也很有趣,是主人和寵物擬人的故事。

還有貧窮父女,生活貧困父女間爆笑日常。還有吾凰在上,畫風也是特別漂亮,故事也是比較有趣。還有新出的步天歌,夏達大大的新作,畫風超美!

最後還有披著羊皮的狼和當神不讓,主角都是那種特別逗逼,整個漫畫從頭笑到尾的那種。

26樓:慕染學姐

同學關係 單戀大作戰 遙不可及 復仇高中 整容遊戲

27樓:匿名使用者

朝花惜時、零分偶像、dolo命運膠囊、吾凰在上、怦然心動、甜美的咬痕、都超好看真的,記得去看哦,相信你會喜歡,特別是裡面的人物都超帥,超美的?

28樓:糖巴詹郞

《撿到一隻小狐狸》《我在1999等你》《薔薇x》《給我來個小和尚》《頭條都是他》《中二部的日常》《土星玩具店》《浮生物語》《祕芽》《朝花惜時》《閻王不高興》

29樓:幽靈公主暗羽

魔道祖師之類的都挺好看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怦然心動 我家上仙愛吃醋 甜美的咬痕

我男票是錦衣衛 一言不合就吸血

王牌校草 女巨人也要談戀愛

只做你的貓

快看漫畫的漫畫是怎麼畫的,快看漫畫,有人知道怎麼畫的嗎

是由漫畫主筆在電腦上繪製而成的。一部漫畫不是一個人就能完成的。需要很多人都努力。快看漫畫,有人知道怎麼畫的嗎 是用數位板或手繪板,繪畫軟體有很多是根據自己的習慣來選擇的,想畫不簡單,你要和快看籤合約,必須成年,還要有足夠的畫畫經驗和耐心,忍受得了噴子之類的 快看漫畫裡的作者是怎麼畫漫畫的,求各位快看...

不知道是不是再在快看漫畫上看過的,忘了名字的,耽美

白詭紀年,我也找了好久 這個嗎?快看上的確有第二季 請給我一些漫畫或者動漫 好想告訴你很好的 淡淡的 有兩部 第二部更新ing 漫畫 動漫 人設圖!求漫畫 動漫?樓主我推薦 滑頭鬼之孫 學院默示錄 薄櫻鬼傳說中勇者的傳說 無頭騎士異聞錄 最後大魔王 妖精的尾巴 家庭教師 鬼眼狂刀 甲賀忍法帖 屍鬼閃...

快看漫畫上面的是那裡來的,還是他們自己做了弄上去的?都是自己畫的嗎

原創的,感覺還是可以的 有的是拍下來,傳上去的 肯定是自己還畫的啦,然後簽約再傳上去給你們看的 快看漫畫中的漫畫都是他們自己畫的嗎 有的可能是自己畫的,也有的是找別人合作畫的,更有的是一人劇本一人畫的,或者是一個人自己劇本自己畫,漫畫名字下面不都是有標註 編劇,編繪之類的嗎,已經很詳細說明了,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