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三姐妹叫東眼,叫西嘴,叫南耳,請問我叫什麼

2021-03-04 05:38:44 字數 1975 閱讀 5470

1樓:楊必宇

是北鼻bai。五官剛好是上為東:眼du,下zhi為西:嘴,左為dao

南:耳,右為北迴:還是為耳。中為:鼻答,所以不是叫北耳就是中鼻。

鼻子古代的別名雅稱叫從自,從畀。從自從畀,既是時空基準點,又是透氣孔。現代醫學中的鼻,是呼吸道的起始部分,能淨化吸入的空氣並調節其溫度和溼度。

它是最重要的嗅覺器官,還可輔助發音。

2樓:匿名使用者

五官剛好是上為東:眼,下為西:嘴,左為南:耳,右為北:還是為耳。中為:鼻,所以不是叫北耳就是中鼻,北鼻是瞎扯湊合的!

3樓:菊懼駒巨具

如果我猜的沒錯,你叫做 北大腦門子吧

我有三個姐妹..一個叫東眼,一個叫西嘴,一個叫南耳,請問我叫什麼?只有iq高的人才能答出正確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北耳,因為中間的那個才是鼻(中鼻),而且上面是眼睛,下面是嘴巴,左右兩邊分別是兩個耳朵。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叫滄浪之歌199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叫北鼻~\(≧▽≦)/~

我有兄弟三人,一個叫東眼,一個叫西嘴,一個叫南耳,我叫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兄弟三人,一個叫東眼,一個叫西嘴,一個叫南耳,你叫卑鄙(北鼻)

8樓:乙祺第五小之

北鼻baby

寶貝的意思

求個採納,謝謝你了哦!

9樓:匿名使用者

baby ,親愛的寶貝

10樓:孟寸心

北鼻,baby!寶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兄弟三人,一個叫東眼,一個叫一嘴,一個叫南耳,你就叫北鼻

12樓:pxg想靜靜

你要麼叫東眼,要麼叫西嘴,要麼叫南耳

[腦筋急轉彎]開始咯!我有三個兄弟一個叫東眼,一個叫西嘴,一個叫南耳 ,請問我叫什麼?

13樓:雅涵公主

我叫北鼻。

方向分為東西南北,由此推出「北」,五官分為眼嘴鼻耳,由此可推出「鼻」,合在一起就是「北鼻」。

腦筋急轉彎的意思是從別人想不到的思路去想。

小凱開著車子,卻始終到不目的地,為什麼?謎底:車子倒著走如果你想美夢成真首先要做什麼?謎底:醒來

某人有喝一打高粱的酒量,但今晚他只喝了半瓶啤酒就醉了,為什麼?謎底:他不久前才剛喝了一打高梁

小張的肚子明明已經脹得受不了了,為什麼他還要不停地猛喝水謎底:他掉到河裡去了

人死後為什麼變得冰涼?謎底:心靜自然涼

我有三個兄弟,一個叫東眼,一個叫西嘴,一個叫南耳請問我叫什麼[

14樓:米格戰鬥機

我叫北鼻。

解析:方向分為東西南北,由此推出「北」,五官分為眼嘴鼻耳,由此可推出「鼻」,合在一起就是「北鼻」。

相似的腦筋急轉彎有:

1,為什麼報社男編輯找不到老婆?

答案及解析:他每天都要搞(稿)(報社的男編輯每天都要交稿子,而稿和搞諧音,帶有一點**間小祕密,需求如此大的男人,簡單的女人怎麼會招架得住呢,娶不到老婆也是有些許道理。)

2,什麼東西四肢全無,只有一個殺傷力很強的頭?

答案及解析:磚頭(從字面上來看,只有一個「頭」字,若從形體上看,它的確也沒有四肢,只有一個頭,如果用它來砸人,其殺傷力絕對夠強大。)

15樓:如風無語在路上

我有三個兄弟跟我有弟兄三人情形完全不同了。既然你兄弟的名字跟五官有關,加上你又是女孩名字就叫北鼻(寶貝)吧!

16樓:烏鴉小小七

是不是很想有人叫你……

baby?

我有兄弟叫東眼,叫西嘴,叫南耳,請問我叫什麼

答案是 北鼻 baby 你叫baby 北鼻的諧音 baby 嬰兒 寶貝 腦筋急轉彎 開始咯!我有三個兄弟一個叫東眼,一個叫西嘴,一個叫南耳 請問我叫什麼?我叫北鼻。方向分為東西南北,由此推出 北 五官分為眼嘴鼻耳,由此可推出 鼻 合在一起就是 北鼻 腦筋急轉彎的意思是從別人想不到的思路去想。小凱開著...

有一部韓劇裡面兩姐妹叫善美,叫英美都愛上男人是什

劇名 愛bai上女主播 又名夏娃的 du,由zhi張東健 蔡琳 韓在石 金dao素妍主演。很內老的一部劇容了,善美和英美不是親姐妹,善美的爸爸看英美可憐便把她帶回家認作女兒。善美一直喜歡鄰居家的哥哥,但是英美來了之後便和鄰居家的哥哥在一起了。後來善美和英美都在同個電視臺工作,英美看到善美和張東健在一...

有個小說主角叫張鈞,有雙透視眼,求小說名

絕品透視 作者 小妖 採納採納 那叫做 魔眼戰神。全書約 1,5000,000字。文學和 有什麼區別?文學作品包括 只是文學裡的一種寫作形式,不能如此比較。就好象麵食包括饅頭,你不能說麵食好吃還是饅頭好吃一樣。文學是屬於人文學科的學科分類之一,與哲學 宗教 法律 政治並駕於社會建築上層。它起源於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