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哪個無人機品牌在電力巡檢領域做比較好

2021-03-03 21:09:45 字數 606 閱讀 786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浙江麗水的,最近看到有人用無人機在做電力巡檢,本來我就對無人機感興趣,就過去問了問是什麼牌子的,他們說普宙無人。後來我查了一下這個品牌,發現他們在工業無人機領域確實厲害,你可以去官網看一下他們的資訊。

求推薦!國內哪個品牌的電力巡檢無人機做得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傲勢是國內工業級無人機的領導品牌,旗

下產品都符合iso9001

質量體系保障,具備起降靈活,航時長,任務半徑大、作業效率高等特點,在電力巡檢方面可以實現電塔及電站巡檢、通道式巡檢,極大保障了人員安全,也提升了電力巡檢的工作效率。

國內哪個無人機品牌的電力巡檢無人機做的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瞭解,四川傲勢科技公司是電力巡檢領域的「專家」。傲勢x-chimera雙頭龍無人機是業內鮮有能搭載1350測程鐳射雷達且航時達到2個小時的純電動無人機系統;同時配備傾斜相機,通過垂直和傾斜角度進行全方位拍攝、輕鬆感知複雜場景,還可獲取地物的多方位資訊,通過高效能gpu將採集的影象進行快速3d建模,生成高質量的三維模型圖。

無人機電力巡線一般一公里多錢呢,無人機電力巡線多少錢一公里?

巡線無人機簡稱 無人機 uav 是卡特無人機利用無線電遙控裝置和機載的程式控制裝置操縱的不載人飛機。機上無無駕駛艙,但安裝有自動駕駛儀 程式控制裝置等裝置。地面人員通過遙控器 地面站等裝置,對其進行跟蹤 定位 遙控 遙測和數字傳輸。可在無線電遙控下像普通 一樣垂直起飛。時,可像普通 著陸過程一樣的方...

國內有無人機培訓學校嗎?在哪,國內有無人機培訓學校嗎?在哪?

如果你不考證的話你可以去智影會買一個精靈3s,現在無人機培訓學校都在一萬多左右,你還不如買一個,他們那邊還有技術人員,可以免費培訓一段時間,無人機這個專業很不錯的,而且就業的機會也很多的,基本上很多大型活動都需要無人機的出現。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迪飛無人機學院 迪飛無人機學院是廣州迪飛無人...

植保無人機哪家強,植保無人機哪個牌子好

dji 大疆農業 農業生產的進步,離不開技術創新。dji 大疆農業以使用者需求為導向,以技術創新為驅動,為全球使用者提供基於無人機技術的智慧農業解決方案,推動農業生產轉型升級。智慧高效,引領未來農業 先進的農業智慧裝備,完善的生產資料採集 處理 分析 決策系統,為農田規劃 作物監測 病蟲害防治 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