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南飛表達什麼情感,雁南飛歌曲所表達的意義

2021-03-04 05:37:10 字數 636 閱讀 4865

1樓:匿名使用者

1、人生需要有一顆夢想的心。人生的夢想和目標是你前進的方向。人生應該有夢想,敢於去夢想,才有希望。

一個有夢想的人才是一個完整的人,一個真正的人。 2、人生需要做兩件事。 第一是感恩,感恩是人生應有的基本道德準則,是做人的起碼修養;第二是結緣,感謝過去的、珍惜現在的、把握當下的、培持未來的因緣。

雁南飛歌曲所表達的意義

2樓:15蟲蟲樂

《雁南飛》雖歌詞寥寥,卻深情厚重,它道出了抗戰年代戀人在分別時的那種難以言說的別離之情和不得已的分別之痛。

因為大雁很守信,秋天時南飛,冬去春來時又飛回,所以自古以來大雁都象徵著忠貞不渝的愛情。電影裡,男女主人公分別時,高空中大雁飛翔而過,寓意也就不言而喻了。這世上最讓人無奈的事莫過於在錯的時間裡遇到對的人,最讓人揪心的事莫過於兩人即使再相愛也要忍受別離的那一天。

3樓:匿名使用者

燕南飛這歌所表達的意思

4樓:孩兒口溼地

根據《歸心似箭》電影,因為是配的**,感覺第二段唱借用雁南飛從悲傷的情感中看到了希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首歌的背景是什麼?

雁南飛的背景,雁南飛歌曲所表達的意義

有關聲copy樂歌曲雁南飛的背景及其 bai感情資料 每當見到大雁從天際飛 du過時,總會隨秋風悽zhi涼而觸動出心頭那份dao痠痛和那份期盼和無奈。這首歌曲去演繹許多人都曾經受過的別離之情和分別所帶來的揪心之痛。用歌喉表達出在一種毫無希望的掙扎中所寄託的那一線期望!此歌第一句 雁南飛 只表達出由視...

雁南飛原唱是誰,雁南飛的歌曲介紹

雁南飛 原唱是我國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單秀榮。雁南飛 作詞 李俊 作曲 李偉才 演唱 單秀榮 雁南飛 雁南飛 雁叫聲聲心欲碎 不等今日去 已盼春來歸 已盼春來歸 今日去 願為春來歸 盼歸莫把心揉碎 莫把心揉碎 且等春來歸 對了,如樓上所答。歸心似箭 插曲 原唱單秀榮,刀郎和黃燦合唱過,楊鈺瑩也唱過不過還...

秋天雁南飛詩句自創,秋天雁南飛的詩詞

秋雁秋天遼闊氣自高,雁陣橫行過雲霄。南來北往多磨難,遊子見罷已淚拋。2016 9 21 秋天雁南飛的詩詞 古人自古就有 傷春悲秋 的情結,早在 詩經 中 就已經有體現,如 小雅 四月 中 秋日悽悽,百卉具腓。亂離瘼矣,爰其適歸。當年蘇軾在廣東惠州做官時,一日與朝雲閒坐,當時正值秋天,落木蕭蕭,芳草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