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轉行做UI設計,沒有任何基礎,上幾個月培訓班能行嗎

2021-03-03 21:09:45 字數 4921 閱讀 9529

1樓:中公教育it優就業

大三也即將要面臨校招了,做好職業規劃,如果是喜歡ui設計,想從事ui設計的工作,那就加油去學習,0基礎也是沒關係的

為了能趕上春招,能利用應屆生的身份,報班學習是入行效率更高的途徑了首先很多機構的課是根據市場企業的招聘需求來設定的,學習分配有主次然後有老師有把手帶著學,遇到問題及時解決,少走彎路再就是就業班的課程更偏重實戰,能積累實戰專案經驗,找工作更有競爭力......

總之,報班學ui設計是可行的。

2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可以的,零基礎的話建議還是去一家專業的培訓院校進行學習,老師會根據你的基礎給你專業的指導。

25歲了零基礎轉行想學ui設計還有希望嗎?

3樓:雲和資料

一、熱門行業,就業型強

二、知識面廣,全面就業

ui設計學習範圍廣,涉及ai、ps、cdr、id、dw、axure、ae等軟體,軟體範圍廣,就業性比較穩定。

三、越早入行,改變越容易很多人都在猶豫不決的,一直在糾結要不要轉學ui設計,始終都沒能踏出那一步,要改變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過如果你一直在重複的問自己到底要不要轉學ui設計,就白白浪得了大量時間,時間就是金錢,當你還在猶豫的時候,別人已經開始學習ui設計了,當你猶豫好了要學ui設計的時候,別人已經能獨當一面了,永遠輸在了起跑線上。

現在轉行ui設計還來得及嗎?

答案肯定是來的及的,現在的科技越來越發達,智慧手機也越來越多在這樣的環境下,只會越來越需要ui設計師,所以未來ui設計是不會失業的,因為這是必不可少的一個崗位。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25歲應該工作的吧。如

果留存應急的資金比較多,可以直接報名帶推薦就業的全天學習培訓班直接去學習,認真學習即可,如果留存的不多,可以在業餘時間參加培訓班學習,勤練技能,抓住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提升自己,並且在學成之後騎驢找馬,找到工作後再離職。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會的,ui設計的前景很不錯的,隨著科技的發展,使用者越來重視軟體的終端體驗,ui設計在人類的數字生活中已經無處不在,因此對具備綜合能力的ui設計人才需求也急劇上升,國內ui設計人才的缺口達數十萬人,ui設計師的職業前景和就業領域越來越寬廣。據有關資料顯示,目前,我國對軟體人才的需求已達80萬,並且以每年20%左右的速度增長。在未來5年內,合格軟體人才的需求將遠大於供給。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看你怎麼做。如果轉行學,學完再做相關工作,或者堅持設計,那是肯定會有出路,前提是一定要在這個行業或專業沉浸,25歲也還年輕。如果頭腦一熱,學了半年,後面感覺比較難,又打退堂鼓,那麼就相當於白花錢浪費時間了。

這種問題沒有標準答案,主要看個人。

7樓:郝多餘媽媽

那要看你選擇哪種學習方式,方式方法一定要正確,年齡雖然不比年紀小的學習快,可不代表不會學會,如果認定了學習,希望你能堅持學習下去,畢竟現在零基礎的學員可以找針對這樣科目培訓的機構去學習,可能更適合你學習

8樓:木土

25歲,轉行什麼都是前途無量,那麼年輕,好好選擇好自己想幹的就行,任何行業一是看市場需求,二是看行業發展,目前ui設計就業需求量是比較大的,還有發展前景也是非常廣闊,有網際網路的地方就有ui設計師。比如在北京、上海、廣州、杭州、深圳這些一線城市,只要你技術足夠好是非常容易找到工作,而且薪資待遇也是比較高。

如果你是在二線城市的待遇就相對低點,三線城市基本就沒有ui設計師這個崗位啦,在這裡小編給大家一點建議:如果學好後想從事ui設計工作的話最好是在北、上、廣、杭這些一線城市發展,但是前提你必須要有設計能力,如果不具備的話,那是非常難找到合適的工作。

一般正規有能力的公司都不要沒有能力的實習生,也不招收學徒、助理,如果你在招網上看到有招聘ui設計助理,學徒,實習生的公司,哪些真的不要去相信,絕對是坑得要死的,小編作為過來人,已經被坑過好幾次了,剛開始我也是想直接上班學習,結果是天天打雜打下手,沒人願意教你,大家都是出來賺錢的,自學我又忍不住要走神,學不進去,最後還是去中公學的,希望大家不要再上當了,天下不會掉餡餅的,一定要好好學好,這樣才有保障。

不管你想找什麼行業的工作,要是你的能力不夠,找到的工作薪資一定是比較低的,一般情況下薪資和你的工作能力是成正比。但是如果你得不到企業重用就不一定能成正比!北上廣深杭這些一線大城市對於ui設計師的需求量那是相當的大,但是能達到合格ui設計師職位要求的人員並不多,如果你是有能力的ui設計師,是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

不過前提是有能力。

如果你設計能力不夠的話,小編不建議你直接去找ui設計工作,建議先學好專業能力以後再去找,因為網際網路企業招聘ui設計師都是看個人作品和能力定薪資的。想成為一名拿到高薪的ui設計工作,小編還是建議大家可以通過報班學習專業的設計技能,自學的話想拿到高薪是很難的,就連進去公司的機會都很難,因為面試官只會先錄取能力比較強的。

很多人因為猶豫不決導致始終沒有勇氣踏出先進步,改變現狀的確不是簡單的事。如果你還在不斷反覆問,轉行學ui好不好?有沒有前途?

那你就錯失了很多好機會了,ui設計的崗位經驗和薪資是成正比的,也就是說,經驗值越高,你的核心競爭力也就越大,企業開出的薪資也就越高。還有,越早進入這個行業,就越不容易被人淘汰。

一份工作難免會遇到瓶頸,無論想轉行學習什麼,都少不了兩點:熱愛和堅持。否則很難說轉行就能比之前的行業發展更好。

ui設計的前景是毋庸置疑的,但是也不是說每個人學習ui設計都能真正的入行,也許你還沒學透ui設計的知識你已經不想再繼續下去了,這就需要堅定的信念,足夠的熱情。

ui設計領域雖然門檻不是很高,但這是個需要不斷成長進步的領域,所以想要轉行做ui設計的你在選擇之前一定要想清楚,你是否會在該領域保持不斷學習的熱情和不斷成長的覺悟。

9樓:匿名使用者

25歲還很年輕,大學剛畢業,俗話說,男怕入錯行,選擇一門合適的行業很重要,ui設計師合適還有前途的,不要怕太晚。

工作兩年,如何轉行做ui設計

10樓:環球青藤

目前比較缺乏,想要轉行的話儘早為好,熱門的行業學的人也會越來越多,競爭也會越來越大。相對其他設計行業來說,ui算是入門比較簡單的了,門檻現在也不怎麼高 。只要有興趣,能堅持都可以學好的

11樓:四川優就業

想轉行ui設計,這些問題你得清楚!四川優就業為您分析:

1、如何快速提高ui設計能力?

如果是提高基本功,圖示設計、剪影圖示、寫實圖示、其他各種型別的圖示,那就是多練習。每種型別的圖示都有相應的繪製方法,網上也有很多教程,多多練習和臨摹。

如果提高介面設計水準,介面設計是非常系統的,就像vi設計一樣,有屬於自己的一套規範,找到規範熟悉規範,就能快速提高基礎能力。

如果想達到優秀設計師水平,除了練習,還要多看優秀的作品,提高自己的審美,並且要進行思考、學習和實踐。

2、ui需要手繪功底麼?

不需要,大公司通常細分介面設計和視覺設計,如果有手繪功底當然加分,如果沒有,也不用擔心。

3、新人應該怎麼選擇公司?

初創公司可能為了節約成本一個設計師當成很多角色,所以能得到全面發展。初創公司就像**,大漲大跌,可能失業可能賺翻了,但是年輕設計師難成長為優秀的設計師。先拋開工作中不能專一做設計,假如公司倒閉了,就得重新找工作;假如公司上市了,有錢了,招人,作為元老的年輕設計師自然上升到管理層,就更加沒有了做設計的條件。

所以不管怎樣,初創公司都不適合想提升設計能力的新人。

先把電商和網際網路就歸一類吧,發展中的公司或大公司,都有專門的ued,做的事情繫統規範,每個設計師都有自己的職責,設計師之間也有相互交流的空間和時間,對於新人是非常好的氛圍。

小編建議年輕設計師去發展中的網際網路公司比較好,無論是職業發展和個人能力提高都非常適合。

大公司人才濟濟,每個設計師的活細緻到你圖示好你就專門畫圖示,你手繪好專門畫手繪,你介面設計好就負責一個小模組,很難有完整的專案讓你去施展和提高。

4、想轉行,擔心找不到工作

很多人說網際網路寒冬不好找工作,我不贊同這個說法。

網際網路寒冬還是暖冬都需要人才,優秀的設計師怎麼樣都能找到滿意的工作,你擔心的重點應該是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不管有沒有設計氛圍,身邊有沒有大師,自己都應該努力,沒有學習環境是藉口。學校裡也沒有ui設計課程,我們現在看到的ui前輩們,都是靠著不斷學習向前摸索。

5、參加培訓還是免費工作中學習?

一般公司不會說免費幹活就招你,因為招你的是hr不是私人老闆,又不花hr的錢,他當然要招優秀人才,所以降低自己的薪水是不可靠的,建議自學或者參加培訓。

6、投資自我最重要

關於提升學歷,可以參加自考或者遠端,對平時工作沒有什麼影響。說到底這是對自己的一種投資,投資自己是很重要的。

其實三十歲以前,把一切都投入到可以提升自己的部分,讀書、旅行、健身、技藝、語言,學習一切自己感興趣的事項。就算是提升學歷之後,除了你不再自卑,你的生活其實會和現在有很大的不同。

人生從來沒有白走的路,我們走過的每一步,都算數。

12樓:千鋒鄭州教育

ui設計是一個相當不錯的設計行業。也就是說,ui設計比平面設計,插畫設計,網頁設計,電商設計,室內設計的工資都要高。ui設計行業廣闊的發展前景、優厚的待遇一直吸引著大眾人們的關注,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在設計領域就業。

如果你覺得0基礎學ui設計比較吃力,可以報一家ui學習班,ui課程都是從基礎的知識學起,循序漸進,使學員逐步掌握ui設計技能。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去實地看一下,先去試聽之後,再選擇比較適合自己的,希望能給你帶去幫助。

13樓:in失誤

學習ui設計可以從0基礎開始學起,分為四個階段。大概四個月之後可以參加工作

第一階段,品牌平面設計,包括構圖及色彩等;

第二階段,電商設計,包括創意思路及店鋪設計等;

第三階段,web介面設計,包括佈局及階段實訓等;

第四階段,移動介面設計,包括圖示設計及互動設計等可能會用到一下軟體

UI設計師想轉行設計行業越來越不好做了

不夠抄專業在 都不好做 建議延展設計邊界,歷史老師也能做經濟專家,你以為他們無師自通嗎?都是在你刷朋友圈的時候,人家在與行業人士交流 在研究專家的觀點並檢討 來自職q使用者 李先生 現在設計行業被培訓機構的搞得很亂,太多公司不會輕易用設計師選擇外包公司 來自職q使用者 董瑞潔 ui設計師轉行的話,可...

我一女同學零基礎想轉行學習UI設計,想問一下學習ui設計需要

學習ui設計,需要從基礎的知識學起首先就要學會使用ps基礎的軟體,慢慢的深入學習是不會錯的一般來說,需要學ps,ai,html,css,flash,dw 以及在不同平臺上的規範。還需要學習一些簡單的美術知識 首先目前2016年現在 想轉行做ui設計師,我學過素描,但是其他都是零基礎,想問一下,學起來...

機械設計專業畢業,做設計三年了,女生,想轉行,做什麼好呢?室

對於一個專業人士來說,換行,就相當於從零開始。大學4年 3年工作,相當於浪費了7年。如果沒有非常必要,不建議你換行業。室內設計如果水平高的話,找工作也是很容易的。象你這樣換行的,培訓班出來的,其實和白丁差不了多少,我只能很遺憾地告訴你 找工作很難!其實,行行出狀元,搞設計也可以出狀元,就是要看你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