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青蛙叫什麼?如何找到它的表情包,俺女朋友喜歡它

2021-03-04 05:35:36 字數 1174 閱讀 286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青蛙叫sad frog (悲傷的青蛙)

2樓:去吧去吧有我在

這個好像是暴走漫畫吧,,,,

這個青蛙叫什麼啊?

3樓:ms殭屍

這隻青蛙叫做是抄悲傷的青bai蛙佩佩

出現在2023年創作的du重口味漫畫《boy`sclub》中zhi的角色。

而悲dao傷的青蛙佩佩更是作為一隻著名的表情包,在全球的社交網路上活躍著。就是這樣一個人氣**人物,卻在2023年5月被作者在漫畫當中寫死了。

悲傷的青蛙佩佩是重口味漫畫家matt furie在2023年創作的重口味漫畫《boy`sclub》中的角色。那個時候的佩佩只是一隻單純的小青蛙,整天和三個小夥伴一起玩耍。在這部漫畫當中,佩佩的設定就是一個享受簡單生活,喜歡吃零食喝汽水的小鬼。

2023年,佩佩蛙的使用達到了一個巔峰。但是在佩佩最火的時候,在2023年的時候馬來西亞的一位藝術家在網路論壇上發表了一幅有關政治人物的漫畫,也就是因為這樣佩佩蛙被迫和政治扯上了關係。而被涉及的政治人物為了拉攏年輕的網友,使用了佩佩蛙版的自己的肖像。

從此佩佩蛙就被賦予了政治意義。

為了讓自己創造出來的形象不被繼續歪曲,作者也曾經試圖想要拯救佩佩蛙,他還曾經接受過《時代》雜誌的專訪希望讓佩佩蛙迴歸簡單快樂。但是收效甚微。最後作者只能選擇在漫畫中寫死佩佩蛙。

而且讓他在漫畫中的三個好朋友參加了他的葬禮。

4樓:胖次象腿

這個青蛙是人氣**人物青蛙佩佩!青蛙佩佩是漫畫家matt furie在2023年創作的漫畫《boy`sclub》中的角色.青蛙佩佩也在網路中走紅,成為表情包。

請問這隻綠色青蛙玩偶叫什麼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做:科米蛙(kermit the frog),出自電視節目《大青蛙布偶秀》(the muppet show)裡的角色。

6樓:愛貓愛球球

是遊戲裡面的 牛蛙 大家都叫它蛙 或者兒子

這是什麼表情包,青蛙的名字叫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國外的表情,名字是 sad frog

咱們有人作了修改,回答希望有幫到你

誰有這隻狗的表情包求求求叫什麼名字

這隻狗叫doge,是隻日本柴犬,你搜doge表情包就可以搜出一大堆啦。這隻狗叫什麼?求這隻狗的表情包。叫doge,一般讀作 do 音似 逗紙 或 do g 音似 逗個 亦稱為 神煩狗 刀哥 kabosu醬 原型是一條名叫kabosu的日本母柴犬。這張本來只是呆萌的柴犬 被改圖成各種人物形象,加上了 ...

求解!!誰知道這個系列的表情叫什麼表情包發

哩哩小怪表情 檔案上傳到附件裡面了!點選本回答下方 選為滿意答案 的按鈕!暴走漫畫人或者是呆呆 寬頻哪家公司的好啊!1 移動,寬頻運營商分為一級和二級,很多人認為移動和聯通與電信一樣,都是一級運營商,其實是不正確的,移動的前身是鐵通,實際上是個二級運營商,租用聯通或者電信的伺服器。這幾年,移動用低價...

這個表情包裡的動漫人物叫什麼名字

menhera 醬。角色貼畫。這個是line裡的貼圖表情,menhera chan 應該是原創角色,不是動漫人物。可以去line裡買,三套,每套一刀多點,三套大概也就20塊錢,或許還不到。這個表情包的動漫形象叫什麼名字?10 這個表情包的動漫形象叫愛的誓言,炙熱的表現,心靈的溝通,無距離的情感。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