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俠傳5聲望怎麼獲得快速獲得聲望方法介紹

2021-03-04 05:35:36 字數 500 閱讀 4434

1樓:鶯燕坊老闆

金庸群俠傳5快速獲得聲望方法介紹

1.太湖度,去揭榜 接任務,掃蕩的就可以,一次30聲望。

2.可以先把點穴買了,練了之後接殺頭任務,用點穴。加錢加聲望加潛能,還不加等級。

天使紀元聲望怎麼獲得 快速獲得聲望途徑一覽

2樓:妝淡素雅

競技場競技場是獲得聲望最快的方法,只要挑戰玩家獲得勝利就能拿到500點聲望,失敗了也有聲望拿,怎麼算都不虧。

只要進入競技場前3000名,每天還能領取8000點聲望,排名越靠前聲望越多。

3樓:果籃十多個

如果遇到了排名比你低的玩家,就可以直接秒殺他們,不需要進行挑戰。每天22:00根據排名情況結算 無柚傳奇 排名獎勵。

排名獎勵發放金幣、聲望和競技幣。排名越高,獎勵越豐厚。可以在競技場挑戰中獲得經驗、聲望和競技幣。

競技幣可以在競技場中競技商店中兌換獎勵。

金庸群俠傳3這麼娶小龍女,金庸群俠傳3怎麼娶小龍女?

進遊戲後,福緣要大於80 在牛家村的第一天午時。回村莊。遇到官府欺負小女娃劇情上前被秒殺。然後去樹林。加入全真派。回答問題 最好是罵師傅,如果師傅好感度高的話好像會留你在全真 然後3月比武大會,輸掉,然後被趕下山。一段劇情過後。遇到美女小龍女 尼瑪美女啊 小龍女問你走還是死,選死。注意,此處福緣低於...

金庸群俠傳蒼龍逐日版隱藏武功怎麼練

首先你要在家裡先和北醜對話,這老不修竟然斤斤計較你欠他的5兩銀子 當然你可以不鳥他然後立馬裝作不認識他閃人,不過這樣一來進行不了隱藏劇情,還是肉痛一下給他5兩好了,給完後他會神祕兮兮的給你一個 鐵鏟 算了,將就著吧 幸好這鐵鏟也不是一無是處,可以挖挖墳墓,挖挖某人埋下的東西 某曰你前往大西北的某一個...

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易筋經到底該怎麼打

1學如來千葉手,並練到10級,必須打過師傅,裝備少林九陽功和一葦渡江,把穴脈都點通,我也是幸運才打敗師傅的,不行的話多讀檔再打,再不行挑水練敏捷 2裝備藥,戰鬥中備用 3除第1關如來千葉手可以用可以不用外,其它關卡就必須用,這樣就容易過銅人陣了 望樓主採納!那你重新玩兒,加入全真教,再好好練功,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