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喬治亞大學是一所怎樣的學校?怎麼連百度都搜不到

2021-03-04 05:29:26 字數 374 閱讀 4238

1樓:

第一,uwg商學院是aacsb認證學校,那些說差的,請問中國有幾所aacsb認證的學校?

第二,去教育部官網查,這是教育部認可的學校,不是所謂的野雞。

第三,學校的教授都非常的認真負責,我覺得國內的話沒什麼教授能做到這樣的,人人都在賺錢掛職獨立董事。

第四,學校的學生非常努力學習,圖書館每天都有很多人認真的討論課題,每天都有很多學生通宵自習。要論學生,敢問國內有多少能做到這樣勤奮。學校非常有學習氛圍。

第五,學校每年邀請大牌來學校演出,前年是嘻哈天王ludacris,去年是唱home的那個phillip pillips.

第六,感受下美國的大學文化是一件非常物有所值的事情,所以學校沒什麼好壞之分,全靠自己。

南京郵電大學是一所怎樣的大學

我是南郵的學生啊。南郵在通訊 計算機 電子方面是很強的。以前有 小清華 的稱號。分數線這幾年都很高。本一專業一般要求江蘇省前20000名才能報考。本二分數線一般和本一的分數線差不多。你們那邊估計差不多。因為南郵主要是工科專業,通訊 計算機 電子現在都是熱門。雖然南郵現在不屬於資訊產業部部屬大學,但是...

美國勞倫斯理工大學是一所怎樣的大學

沒聽過,us news綜合排名上不了前200 勞倫斯理工大學名列美國中西部排行榜的最好大學,被美國us news world report 選拔為全美最佳大學與研究所之一,同時也被standard poor s 雜誌評為全美最成功的企業領導人畢業學校的前三名。勞倫斯理工大學每年97 的畢業生能順利找...

請問211 985的大學裡面那一所學校相對最好考收分相對最低

先來說說985大學吧。在985大學裡,蘭州大學確實是價效比較高的一所大學了,由於地理位置不佳導致分數較低。其實相對好考來說的話和地理位置有關,比如在我們福建省,哈工大的分數線就會相對來講更低。211的話。最低的除了石河子還有誰。另外來我們大連理工也是不錯的哈,冬暖夏涼,學習氛圍也不錯,分數線也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