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板圖上鋼筋直角和45度角代表什麼含義

2021-03-04 05:27:53 字數 750 閱讀 4059

1樓:匿名使用者

45度角表示底筋在此斷開,成45度角的都表示斷點,但是注意在其他圖紙上不一定就表示底筋。

直角就是鋼筋在這個位置彎折90度,就是板筋的麵筋,彎折長度是板厚減一個保護層厚度。

2樓:匿名使用者

板底筋在支座處斷開,一般用45度角表示。90度彎折的是負筋,俗稱上鐵、蓋鐵,扣筋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鋼筋窩鉤角度的啦

鋼筋圖上的一點和45度斜線代表什麼含義

4樓:頭被大門擠過

一點的話一般表示在這個地方斷掉 向哪邊勾就是本生在哪一邊。

45度斜線一般是鋼筋彎起的意思。就是鋼筋拐了45°,可是一般到了樑頂是要再彎45°讓它又變平的。

這個圖集上是什麼意思?鋼筋那個45度斜劃線怎麼看?

5樓:匿名使用者

45°斜劃線表示短鋼筋投影重疊時,短鋼筋的端部。

你的追問畫得很清楚,上面掛下,下面上伸鋼筋的搭接長度為≥lle,鋼筋兩個搭接接頭端部相距間隔為≥0.3lle。

參考資料:《建築結構製圖示準》gbt50105-2010、16g101-1(替代11g101-1) 混凝土結構施工圖平面整體表示方法制圖規則和構造詳圖(現澆混凝土框架、剪力牆、樑、板)

6樓:法院樓

搭接長度,小斜線是鋼筋截斷位置的圖示

Cad圖紙中,子筏板什麼意思,請問筏板鋼筋圖紙上是什麼意思

bpb2是筏板的編號,h 3800是筏板厚度3.8米 b 表示筏板上部鋼筋,t 表示筏板下部鋼筋 圖幾東祖廟版是什麼意思這個意思到網上搜尋一下太極的千金圖圖 看著圖紙中只反版,什麼意思呢?是船的脂肪版特別好,那個 cad圖紙中,子筏板什麼意思?児自覺 請問筏板鋼筋圖紙上是什麼意思 bpb2是筏板的編...

廣聯達板鋼筋怎麼畫,廣聯達上面挑板鋼筋怎麼畫啊 我是新手 求詳細過程

板鋼筋 在板 板受力筋裡面畫,分別設定好底筋 麵筋然後分別單板,垂直 水平點到對應板上就行了,溫度筋也可以在這個裡面設,然後如果有負筋,負筋在板負筋裡面設定然後點上去,分兩步 1 先定義板受力筋,繪製受力筋 2 在定義板負筋 記得要不同的負筋最好用不同的長度為名稱 然後再繪製 廣聯達上面挑板鋼筋怎麼...

筏板基礎鋼筋佈置怎麼,筏板基礎鋼筋如何佈置

要完全弄明白筏板基礎鋼筋的佈置,最好是熟悉一下國標圖集 04g101 3。09g901 3 裡面有較詳細的圖示說明及要求。筏板基礎鋼筋如何佈置 基礎底板頂面短向鋼筋在上層,長向鋼筋在下層 基礎底板底面短向鋼筋在下層,長向鋼筋在上層 方便記憶,就記成筏形基礎板鋼筋為 短向鋼筋夾長向鋼筋 象夾芯餅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