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排煙系統圖裡引至CO檢測點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27:53 字數 2932 閱讀 5524

1樓:藍色妖姬的淚眼

發生火災時,與火一起的濃煙,而不是火本身是危害人類生命和健康的元凶,所有防火努力要首先顧及到法律保障權利,當一座大廈著火時,在我國堅固大廈建築結構裡,人不太可能被火燒傷。但被火場濃煙傷害的肯能型卻很大,火災死亡人數實際是煙霧傷害的死亡人數。煙霧使得逃生者無法逃生或被營救。

在大廈著火時消防排煙天窗會隨著消防聯動一起開啟,這樣大廈裡的煙會排出,因為在設計大廈的時候是要達到規範排煙面積的,所以一般會有效排煙。如果沒有消防排煙天窗室內充滿濃煙,隨著室內溫度的不斷升高造成室內與室外壓力差會是建築物倒塌,而有排煙天窗則不會發生這樣情況。 原創~~

2樓:鳳艾完顏聽露

搜一下:消防排煙系統圖裡引至co檢測點是什麼意思?

河南理工大學消防工程好嗎

3樓:次思宸盤藍

不怎麼樣了,就業前景渺茫,課業繁鎖受不了

我是這學校的比較有發言權吧,

好的就是跟煤炭有關的專業,

4樓:能覓翠佴容

我也是河南理工的哦

不過我沒聽說過這個專業,估計一般。

咱校不錯的學院有:電氣,安全,能源,機械,測繪。

採礦和安全專業很不錯

在全國都能排上號!

開設消防工程專業的大學有哪些

5樓:憂慮男**座

開設消防工程專業的大學有中國人民警察大學、中國礦業大學、西南交通大學、重慶科技學院、河南理工大學等等。

一、中國人民警察大學

中國人民警察大學於2023年4月24日經***批准成立,2023年開始招收專科生,2023年開始招收本科生,2023年開始招收碩士研究生。2023年9月6日,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學院正式更名為中國人民警察大學。

中國人民警察大學的工學設定了消防工程等專業。

二、中國礦業大學

中國礦業大學溯源於2023年創辦的焦作路礦學堂,於2023年與東北大學工學院、北平大學工學院、北洋大學工學院在陝西城固合組為國立西北工學院。

中國礦業大學安全工程學院設定了安全工程、消防工程等專業。

三、西南交通大學

西南交通大學肇始於2023年的山海關北洋鐵路官學堂,此後屢遷校址,數度更名,而以唐山交通大學揚名海內外,素有「東方康奈爾」之美譽,尤以土木、礦冶兩學科獨樹一幟。2023年經院系調整,更名唐山鐵道學院,專事軌道交通人才培養。2023年學校內遷峨眉,2023年定名西南交通大學。

西南交通大學的地球科學與環境工程學院設定了遙感科學與技術、環境工程、消防工程等專業。

四、重慶科技學院

重慶科技學院由重慶工業高等專科學校和重慶石油高等專科學校於2023年5月18日合併而成。原重慶工業高等專科學校建立於2023年,2023年劃轉至重慶市,實行**與地方共建。原重慶石油高等專科學校建立於2023年,為全國示範性普通高等工程專科重點建設學校,2023年劃轉至重慶市,實行重慶市與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共建。

重慶科技學院安全工程學院設定了消防工程專業。

五、河南理工大學

河南理工大學學校前身是2023年由英國福公司興辦的焦作路礦學堂,歷經河南福中礦務學校、福中礦務專門學校、福中礦務大學、私立焦作工學院、西北工學院、國立焦作工學院、焦作礦業學院等歷史時期,2023年恢復焦作工學院校名,2023年更名為河南理工大學。

河南理工大學安全科學與工程學院設定了消防工程專業。

6樓:

一、消防工程專業比較好的大學有:西南交通大學、中南大學、河南理工大學、南京工業大學。

二、以下是開設消防工程專業的大學名單:

序號學校名稱

學校所在地

1中國礦業大學(北京)

北京市2

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學院河北3

河南理工大學河南4

華北水利水電學院河南5

中南大學湖南6

中國礦業大學江蘇7

南京工業大學江蘇8

南京森林警察學院江蘇9

瀋陽航空航天大學

遼寧10

內蒙古農業大學

內蒙古11

西安科技大學

陝西12

西南交通大學

四川13

西南林業大學

雲南14

重慶科技學院重慶市

河南理工大學消防工程專業怎麼樣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本校的,沒聽說過這個專業!估計一般!

咱校不錯的學院有:電氣,安全,能源,機械,測繪。

採礦和安全專業在全國都能數著!

8樓:有問必答

不能說好,但是也不差。畢定它在河南省還是有一定地位的!在學校內部,二本專業彼此之間都半斤八兩(除了採礦外),差距不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它和安全同屬安全學院(學院就這兩個專業),但在就業方面有一定的困難,有不少消防畢業生應為找不到工作轉而考本校安全的研究生(河南理工沒有消防的碩士授予權),每年消防專業的新生都是調劑的,在本校甚至很多人沒聽過這個專業

河南理工大學 消防工程 5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了,就業前景渺茫,課業繁鎖受不了

我是這學校的比較有發言權吧,

好的就是跟煤炭有關的專業,

雲南理工大學有自考消防工程專業嗎?

11樓:猴王卡卡西

自學考試申請畢業是需要通過所報專業的所有科目,且成績合格。自考一般都是在13科左右。有的課程是專業課,比較好過,統考相對難考一些。

河南理工大學消防工程函授班怎麼報名,要什麼條件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函授文憑是國家成立文憑是可以報考消防工程師的。

防排煙系統允許用共板法蘭風管嗎,防排煙系統鍍鋅鐵皮風管是否可以用共板法蘭連線?

這個沒什麼嚴格的規定,只要指標符合就可以。防排煙系統風管需要不燃材料製作,按高壓系統設計,表面絕熱,漏風量小於0.0117。可以用但必須經過甲方同意 回答共板法蘭鍍鋅風管可以用到排煙管道上。共板法蘭的使用範圍為低中壓系統,且風管長邊小於等於2000mm的風管,只要排煙風管長邊 2000,壓力在150...

機械加壓送風系統和機械排煙系統能不能設在一起

加壓送風系統,一般安裝在樓頂,主要是火災的時候為從樓梯逃生的人群提供內新鮮空氣。排煙風機 容的主要作用是在火災的時候排出煙氣,一般風機的位置可以設定在任何樓層。在我做過的工程中,加壓送風的風機都是安裝在屋頂的。排煙風機倒是各個樓層都有。請分別介紹一下防排煙 加壓送風 排風系統的具體用途謝謝 1 防排...

我想開飯店,求排煙系統我想開一個飯店,求排煙系統?

油煙往下水道里面排嗎?開飯店的話建議買常用的排演裝置 油煙機是針對家庭設計的,排煙效果不一定好 聽說海爾有商用的油煙機,你可以到商場海爾專櫃前問問補充一下 環評環保局明確規定,餐飲企業必須擁有合法合格的排煙管道,禁止排煙管道通過下水道排除 裝修之前,最好向環保部門諮詢一下。比如,有的店主在開店裝修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