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這個圖示代表什麼,Cad中這個圖示代表什麼?

2021-03-04 05:26:23 字數 1149 閱讀 127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叫做消防栓 面向公共區域 火災的時候消防員在這個位置接水 裡面應該還要配置滅火器2只

cad中這樣的圖示代表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室內裝飾的立面大樣指引所對應的立面圖。如圖就是50號大樣對應的立面是三角所指的立面。下面半圓中如果有字就是大樣所在的圖紙號。

cad中這個圖示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非標準的標誌,應該還有附加的說明,在電器的使用中往往電機會用m做編號,而其它場合就難說了。需要在成套的資料中、或其它地方找一找了。

cad圖中這個圖示代表的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圖示多於水管安裝

5樓:匿名使用者

樑中的吊筋,你應該找個03g101-1圖集

6樓:大唐李豔軍

是不是結構施工圖中的,好像是樑中的吊筋,主樑、次樑交接處是要設定吊筋的。

這個圖示在cad圖紙中代表什麼意思? 10

7樓:火星的娃媽

表示檢視投影的方式,即第三象限。國外大多采用這種方式表示檢視。

如果左右兩個圖示交換一下,就是國標的投影方式,即第一象限。

8樓:藍天白雲火鳳凰

這是畫圖的基本畫法,按照圖示投影方向相對位置作圖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頭大圓一頭小圓的圓管

請問cad圖紙中這個圖示表示什麼意思啊?

10樓:何志平先生

這個是標高,意思是其高度比+-0高出0.15,但這個0.15是米還是釐米,就要看圖紙的標題欄了。

11樓:文苑小荷

以下面一條橫線為基準,高出0.15,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於正負零地平面 高出0.150米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沒見過,上全圖的話說不定能猜猜。

cad圖紙中這個代表什麼意思,CAD圖紙中這個代表什麼意思

把圖擴大,讓別人看到它標註在何處,或在哪種圖上,機械圖?管道圖?電子電路圖?就好比一字多意時要聯絡上下文才能解釋的清。問你 兩 是什麼意思?它可以是二,也可以是重量裡的計量單位。sqj麼?溼式深井潛水泵 不知道符合你圖紙上的情況不 給排水cad圖紙中這個符號代表什麼意思?是個積水點,水龍頭 水錶 減...

CAD中圖示的表示含義,cad中這些圖示是什麼意思?

at代表分析變送器 aia表示帶分析指示 報警的儀表迴路 lt代表液位變送器 lisa表示帶液位指示 聯鎖 報警的儀表迴路 主要用於看節點圖用的 還有立面 cad中這些圖示是什麼意思?形位公bai差符號 du具體zhi可參考 dao版百權 科http baike.baidu.下面的cad圖示分別表示...

CAD裡的這個線上的圖示是什麼,這個CAD圖示是怎麼做的?

這個是標註的箭頭,命令 dimstyle 在裡面可以看標註的格式。這個cad圖示是怎麼做的?塊參照,文字屬性為 調整 cad的圖示是什麼 不同版本圖示不一樣。下圖是2008和2010的圖示。cad全稱是計算機輔助設計 computer aided design 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