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喜歡她,她發尷尬表情,怎麼回她

2021-03-04 05:23:21 字數 2234 閱讀 7921

1樓:大愛男神

你說這個更不用尷尬,因為這是我決定好了的事情,我不會改變的,不管你喜歡與否,我都會一直堅持的,然後敢於表達你的決心和耐心,以來達到他對你的看法

她發個尷尬表情 我該怎麼回

2樓:其實我不傻

你現在能不能把她單獨約出來?如果不能,你這個表白等於在自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此處不要動,我去給你買幾個橘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就發這個什麼都沒回復嗎?

我說她是我喜歡的人,她發了4個尷尬的表情,是麼意思,我怎麼回覆她

5樓:湖南7小毒王

我把我的一顆心放在你的胸膛裡,從此由你來決定它是快樂的還是悲傷!我把我的一世情放在你的血液裡,由此來讓你明白我是真心的愛戀著你!我把我的一雙眼放在你的眼眶裡,從此由你來決定它是黑暗的還是光明!

6樓:機峻藤英華

可能是不喜歡你但不知道怎麼拒絕。或者是她喜歡你覺得很高興

我說她是我喜歡的人,她發了尷尬的表情,是麼意思,怎麼回她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發笑的表情阿,表情不能代表什麼,需要交流才會知道對方的心裡

8樓:還說你沒說謊

尷尬的話,一般是你沒戲了吧!

9樓:藍楓殘年

女生都這樣、你既然表白了就說開來

10樓:酈音孔海榮

可能是不喜歡你但不知道怎麼拒絕。或者是她喜歡你覺得很高興

跟女生髮訊息說想她想得很痛苦,她回覆一個尷尬的表情,是什麼意思?

11樓:米湯小獅子

不喜歡你。

你表白了,但是她並沒有答應你,這是不喜歡你的證據之一,也是最強證據。你給他發了「情話」,可是她迴應你的方式中沒有「情」的感覺,這是證據之二。

另外,你追女生膽子有餘,方法不足。對方沒有答應你的表白時,最好退回做朋友的姿態,好好提升自己,在她面前表現出優秀的一面,比帥氣,聰明,幽默甚至有錢都行。拼命地跟她說情話適得其反。

12樓:xyh遠航

有兩種可能,第一是她喜歡你,但是她害羞,有點不好意思。但是我覺得第二種可能性更大,那就是她不喜歡你,發這表情是覺得很尷尬,很無奈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表情就代表回答了吖,既然你說你表白過,那麼女生髮尷尬的表情就是她對你沒有感覺但是可能又不好意思拒絕所以只能發表情緩解尷尬?

14樓:自由的散漫者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這樣,只有不開心的時候才想到你,自然時間長了就會在她的潛意識中把你和不開心聯絡起來,一旦想起你,就很容易想起以前一些不開心的事。這就是你的問題了,談戀愛你不主動點,怎麼叫追女孩子,沒有人不喜歡被呵護。

妄你們倆經常溝通。望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不喜歡你吧。還是不要打擾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你沒意思,不曉得怎麼回覆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她啊!別光說不練 盤她

給女生微信發了曖昧的話,她回了三個尷尬的表情什麼意思?

18樓:洗棗關啥門

這個意思顯而易見,她覺得你說這樣的話一定他感到非常尷尬,他不想聽到你說這樣的話,因為他覺得你的身份還不配說這樣的話,我覺得應該是這個意思,如果有什麼疑問的話,你可以直接問他發這些表情到底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女孩害羞了,你們要戒指啊。

20樓:華洋之家耶

說明她想不到你喜歡她,還對她說這樣的話,而這女生不喜歡你,所以只能發這個表情來表達啦。

21樓:我是馨兒在

意思是不知道說什麼好。

我像我喜歡的女生表白她回覆我一個尷尬的表情代表什麼?

22樓:蠟筆一不小新新

假裝沒事 當什麼都沒有發生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1,她沒想好該怎麼回答2,她可能也想和你表白(可能性比較小)

她發尷尬表情我應該怎麼回覆,她發三個尷尬表情我應該怎麼回覆?

她發三個尷尬的表情,你可以這樣回覆的,其實你還挺有趣的,我喜歡跟你這樣有趣的人聊天 他發三個尷尬的表情我應該怎麼回我覺得你可以不回覆了 她給我發了6個尷尬表情我應該怎麼回覆合適點 她給你發了六個尷尬表情 她發六個尷尬表情的原因是什麼 你先問清楚 問清楚後 想必你知道該怎麼回覆了 你可以回覆他幾個驚訝...

今天零晨給她發祝你元旦快樂,她回我說你也是

這樣不正常,喜歡他,就追,送他鑽戒,最能表達你的愛意,和非他不娶的決心啊 昨天在朋友的軟磨硬泡下一個星期六就在家宅完了,我都佩服自己在家呆了一整天還什麼事都沒做,只是陪朋友在網上不停的看戒指,要知道這對於單身的我們來說可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沒女朋友不說還得陪人家選求婚戒指,就這樣打擊自己吧,反正習慣...

女孩說我聰明,我回答不聰明,她給我發噓表情,是什麼意思

他的意思很明確啊,就是說你怎麼能說實話呢,地球人都知道的。有時候,別人的誇獎不要太認真的,不是你很優秀,而是別人很優秀。做人不要太謙虛,謙虛過度就是驕傲,中國人總是謙虛有餘而自信不足。女生說你聰明,你就順口就說就行了,既顯得你聰明,又顯得你幽默,幹嘛非要說自己不聰明呢?你這種回答,當然,讓女生看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