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朋友的錢包上面刻什麼字好,男朋友過生日,送刻字錢包,不知道上面刻什麼字或圖案好,跪求8字內個性語錄

2021-03-03 21:08:22 字數 918 閱讀 8260

1樓:葬愛之殤

丹一生 賽一世 希望可以幫到你 祝福你們

2樓:0o老景

o(︶︿︶)o 唉 錢包上可東西,是對錢包的大不敬啊,你們去紋身把,你身上刻個賽,他身上刻個丹!

3樓:

其實 可以搞上你們名字的大寫字母

4樓:暗疾之夜

個人覺得可以造字,就是「寒」去掉下面的「點」,加上「丹」,這個字,我不認識,也可能沒有,不過倒有幾分意思。

男朋友過生日,送刻字錢包,不知道上面刻什麼字或圖案好,跪求8字內個性語錄 10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個性嘛!我到是有個建議,不如刻個「 性 愛」啟不美觀整潔,體現你有內涵有文化?

6樓:匿名使用者

琳博是你男朋友的名字麼,是的話,xx可以用你的名字。琳博賺錢,xx管錢。

過幾天男朋友生日,送他一個錢包,裡面還可以免費刻字,可是我不知道刻什麼字好聽點,求個位友友說說,謝

7樓:大機大記

要做就做男人的錢包,摟在手裡,貼在心前。

8樓:娜is瑞的

貧窮時我會陪你,富裕時待我如初。

9樓:黑蔓陀蘿

記著你的工資,由我來保管!

10樓:小不了哥哥

我在你心中,錢在你包裡!

11樓:手機使用者

刻名字或lloveyou

12樓:匿名使用者

莫說天長地久之類的話,老話講,秀恩愛,死的快。就寫上你的名字即可,不要帶姓。

送女朋友項鍊,上面刻,應該刻誰的名字好

刻兩個人的姓名最好!刻她媽的 分手了也不敢扔 送女友項鍊,上面只可以刻一字,刻我的名字還是她的好?刻你的名字吧 刻她的名字 你倆分開了 她會說她自己刻的。你和你女友名字結合起來 你的名字,讓你永遠陪在她身邊 你愛她 你得名字一個字和她名字一個字中加 愛 你和她名拼音第一個字母 你和女友的名字各一半 ...

送朋友的禮物,上面刻什麼字比較好呢

應該是前途比較光明,事業有成之類的話。比如 鵬程萬里 釋義 相傳鵬鳥能飛萬里路程。比喻前程遠大。出自 莊子 逍遙遊 鵬之徙於南冥也,水擊三千里,摶扶搖而上者九萬里。送給一個女性朋友的禮物上面刻什麼字好呢?最好是八字以內!謝謝 5 看她宣什麼型別的書嘍。若是言情,就寫 紅袖添香,瀟湘雲起。若是文學就寫...

送男朋友打火機上面刻什麼字比較有意義

可以刻你們名字的首字母 或者是刻一些我愛你啊之類的 為了我,少抽一支吧 這之類的,發揮女孩子的特長,讓他感覺到你的體貼和深情,記專得右下角刻你的名屬字或者他對你的暱稱 這個可以刻小點,跟上面你刻的話放一起才有層次感 送打火機表示對男人的理解和貼心,同時又能讓他睹物思人,兩全其美,另外,男人拿火機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