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八離九不離十,猜一生肖和數字,八九不離十,算得穩穩。猜一生肖中的動物,帶解釋必採納

2021-03-04 05:20:14 字數 985 閱讀 8014

1樓:san靈魂

答案是:猴

屬猴的人,頭腦清晰,思考周密,行動敏捷,但是性急輕率,未把

內事情弄清楚就著手,所以容常導致意外的失敗,優點,為人機智、幽默,喜歡引人注意,常以表演者姿態出現,常以笑客迎人,人緣極佳且朋友眾多,由於生性頑強而不服輸,故領導能力強且擁有多方面的才能。

**不離十,算得穩穩 。(猜一生肖中的動物,帶解釋必採納)

2樓:回眸yi笑醉傾心

猴,因為猴在是十二生肖中排第八位,再往後看第九第十位,是雞和狗,所謂的雞犬不嚀嘛

九前十後---打一生肖或數字

3樓:僑中黃建成

九前十後---打一生肖或數字——答案:牛,9。

十拿九穩

shí ná jiǔ wěn

【解釋】比喻很有把握。

【出處】明·阮大鋮《燕子箋·購幸》:「此是十拿九穩,必中的計較。」

【結構】主謂式。

【用法】用作褒義。多用於做事或說話;形容預見、判斷準確。一般作謂語、定語、賓語、狀語。

【辨形】九;不能寫作「久」。

【近義詞】萬無一失、穩操勝券

【反義詞】漏洞百出、破綻百出

【辨析】~與「萬無一失」有別:~側重於形容有所得;「萬無一失」側重於形容無所失。

【例句】雖然荷蘭隊表現出色;但強手如林;要想奪取世界盃也並非~。

【英譯】be in the bag

七擒打八猜一生肖,七上八下猜一生肖

七擒孟獲,三國演意,南蠻王 虎,求採納 史上三國七擒孟獲 對應肖應是猴王 因猴也是佔山為王 而且被天庭抓了放 放了抓。七上八下猜一生肖 七和八代表著不同的含義 具體我沒有研究過 不過我估計的一點是 主要放映的意思是體現出忐忑不安的感覺而七在古代代表的是一個數 八代表的比較靈活 九代表著最高層 所以只...

王八是王猜一生肖猜一動物名,王八打一生肖?

羊,裡面包含王字和一個 倒 八字。能橫著走路,有磷片,能稱王的只有龍,蛇雖然也飛天成青龍,但女肖了吧!王八打一生肖?蛇千年王八萬年龜 烏同無,即沒有殼。蛇穿上馬甲就是龜。所以烏龜褪了殼就是蛇 虎為白首之王,虎的後八位就是狗 王八,猜什麼生肖?猴,虎王八可以看成是48啊,王筆劃是四筆,也可以看成是42...

九號尾數連帶八打一生肖或數字

九號尾數連帶八是什麼數字 我也想知道是那個生肖呢?猜疑不是很擅長啦,不過你可以看看其他朋友怎麼回答的吧。點最後的 檢視原帖 來我站http jiemeng suanming.看看我站其他朋友怎麼回答的吧。手機號碼尾號是幾的最吉利?總體概括為好記 吉祥。手機號碼尾數 3 8為木,2 7為火,5 0為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