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耳環吊墜是黑色的好嗎,戴吊墜用黑色線有什麼忌諱嗎

2021-03-04 05:18:41 字數 2218 閱讀 2938

1樓:

根據你的髮型,比較女人味的職業白領的打扮比較適合你,適合鵝蛋臉形的耳環的款式很多,以你的個性,珍珠耳墜+珍珠項鍊吊墜比較適合你,或者是鑽石耳針+鑽石吊墜也不錯。總之,你要選比較精緻的耳環。

戴吊墜用黑色線有什麼忌諱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黑色線是沒有什麼忌諱的,只是個人習慣而已。

更重要的是,吊墜的顏色一定要和黑色搭配才行。這樣才可以達到協調的效果。

聽人說吊墜什麼的用黑繩配戴不好,有這種說法嗎親們?

3樓:

沒有聽過這種說法呀,要是這樣的話,要品牌的黑色皮繩吊墜掛繩還怎麼銷售呀?我有好幾個水晶品牌項鍊都是黑色皮繩吊墜掛繩的,佩戴很好看的,而且黑曜石掛墜好多都是配的黑色繩結的,不是說黑色辟邪麼?

4樓:歲月de插曲

中國那麼大,每個地方的傳統說法都不一樣,很多說這個不好那個不好原因在於他們的年代經歷沒有過這種那種,而現代我們經歷了社會文化高速發展,必然有些新的觀念會衝擊到一些以前的觀念,這種演變本身並不存在對錯,只是看是不適應當下。你這個問題我也碰到過,所以我的應對就是不當著反對的人面帶黑色繩,離開他們我就帶,畢竟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嘛。

5樓:劉小妹

沒這個說法,個人覺得不好看,所有沒人那樣配。一般都是紅繩的。

6樓:唯我啥

有些地方是有的,是因為他們相信黑色代表死亡,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的人都有,我有一個很講究的同事,我看她還專門買了黑色的掛繩呢。

8樓:雅曼服飾

是的,根據吊墜產品可以到金銀首飾行搭配

9樓:匿名使用者

玉佩帶子一般會使用三種顏色紅色,墨綠,黑色,所以用黑色的繩子帶不會怎樣,是很正統的帶法。

10樓:張反修戰士

是的,黑色代表深沉、沉重,禮儀表示:哀、孝。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吧,老一輩的都說要紅繩的,自己喜歡就行

12樓:米豆

一般黑色只適合高貨翡翠用用,低檔貨隨便紅繩自己安慰自己罷了

13樓:懷戀卻不能相見

黑繩是掛黑曜石的,辟邪。

1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啊,我也聽說過這樣的說法呢!還是要用紅繩好一些哦!

**比較黑的帶什麼顏色的耳釘耳釘好看

15樓:奔走的奶牛

**顏色黑的女生,不宜佩帶色彩過於明亮鮮豔的耳釘,宜選擇色調柔和的白色、銀色、淺藍、天藍、粉紅色的耳環。**偏黑的女生也適宜選擇黃色、磨砂的鵝蛋型、橢圓型仿金屬時尚的大點的款型等。

金色的耳環適合各種**顏色的人佩帶。下面有其它飾物的款型;**黑的女生選擇耳環時不要戴太小太細太亮的吊墜鏈子的耳環。**顏色白皙的女生適合紅色、棕色、紫色、蘭色及其他較深色或暗色耳環。

如果你的個子高,就戴長款的耳環,細長的帶一些天然水晶的墜子,會很好看.顯得氣質也很好.如果個子不高,就戴中長款的,因為你是圓臉,那麼不要選下寬上窄的款式了,還是選上寬下窄的樣式.

比如耳環上方是花朵或者水晶裝飾,然後有一條細細流蘇垂下來的款式.顯得女人味十足,柔情似水.或者中長款細長的有一兩顆小墜的那種,平時上班戴大方又純淨.

**偏黑適合戴什麼顏色的耳釘耳環?耳環的裝飾性作用主要在吊墜上,所以在挑選它時,主要從吊墜的風格、色彩、款式等方面進行考慮。此外,由於佩戴者性格、職業、膚色、喜好的不同,在挑選和搭配耳環時也要考慮到這些因素,以尋求完美的搭配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黑一點的人最好不要佩戴紫色或藍色的飾品,因為藍紫屬於冷色系,會使膚色顯得更加暗淡無光。建議你佩戴比較亮色點的首飾,比如金色,白色,黃色也可以。珍珠首飾可以是白色的,或是粉色的,都會很好看。

還有就是臉型問題啦~~

臉形瘦削帶耳環有優勢,怎麼樣都不會很突兀,但是帶耳釘和環狀的耳環較能顯得臉型飽滿,有立體感長的耳環會有拉長的效果,顯得臉乾瘦,缺少質感.

如果打扮比較時尚的話環狀耳環是一個好的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可以帶紅色的,很漂亮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帶比較亮一點的比較好看。

男生戴黑曜石觀音吊墜好嗎,男生戴黑曜石觀音吊墜好嗎?

可以的 黑曜石主要是辟邪報平安的 加上是觀音效果更強 男戴觀音女戴佛 有這樣的講究 男生戴黑曜石觀音吊墜好嗎?10 可以啊 copy千 為無量及圓滿之義,以 千手 表示大慈悲的無量廣大,以 千眼 代表智慧的圓滿無礙。佩戴此款天然黑曜石千手觀音吊墜可以幫助佩戴者安樂一生,相應五部五種法,而滿足佩戴者的...

戴金佛吊墜有什麼要注意的,女孩子戴金佛吊墜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最重要的是注意檢測繩子的 結實程度,別弄丟了 然後是注意保持清潔 不要磨損了就好 第三是如果開光了要注意避諱房事 第四如果沒有開光,最好開光佩戴比較好 最後要注意跟服飾等搭配,好看才是王道哦 僅供參考,要採納哦 祝你好運!女孩子戴金佛吊墜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注意別弄掉了 日常保養注意保持清潔,別弄髒了...

玉佛吊墜能隨便戴嗎用英語怎麼說,玉佛吊墜能隨便戴嗎

玉佛吊抄墜能隨襲便戴嗎 you can easily wear jade pendant重點詞彙 吊墜pendeloque cut pendant隨便casual random do as one pleases do at one s will voluntari 玉佛吊墜能隨便戴嗎 只要有一顆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