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結婚之後再拍婚紗照,可以麼,已經結婚了之後再補拍婚紗照還有必要還有意義嗎?

2021-03-04 05:18:41 字數 1167 閱讀 3437

1樓:愛神婚紗攝影

可以抄的,我們店裡有很多客人因襲為婚期比較急,而且在冬天最冷的時候,所以結婚後才挑了個暖和的天氣拍的婚紗照。沒有什麼說法的,完全看個人喜好,不過一般都是在結婚前幾個月拍的,拍出來後**可以擺放在家裡,婚禮當天親朋好友都要來看看的。

再說,現在婚紗照各種創新,很多人都把婚紗照當做一種軟裝修來看待了。建議婚前拍攝比較好,結婚前還有各種期待,結婚後就沒那股勁了真的

已經結婚了之後再補拍婚紗照還有必要還有意義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以後有寶寶了拍一套全家的,效果相當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了當然要去拍個了。我和老婆結婚都七八年了還不是一樣的天天她吵著要去拍呢。留下的是你再也找不回來的美麗 ^~^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可以照的,只要你以後沒有離婚,那都是你一輩子的幸福回憶了!

已經結婚了之後再補拍婚紗照還有必要還有意義嗎

5樓:學易弘易

已經結婚了之後再補拍婚紗照沒什麼必要。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義呀

當做記憶的一部分

我就是在蘭蔻補拍的呢

婚紗照拍了以後在結婚可以麼?

7樓:雄心威龍

對呀!都是拍了婚紗攝影才結婚的.如果經濟不好也可以以後拍的.

沒結婚也可以拍的呀.也可以拍一些自己的寫真照.拍婚紗照只是一種形式而已,就跟辦酒席是一樣的,請諸多的親朋好友吃飯喝酒,通常來說,都是先拿過結婚證再辦酒席,其實就是把你和你的另一半以請客吃飯,用聚會的形似把對方介紹給自己的親朋好友,告訴親朋好友,你們拿過結婚證了,要生活在一起了.

說簡單一點,就是一個通知而已.這並不能代表已經結婚,準確的說,要領到結婚證才算真正成為了夫妻.拿到結婚證的那一刻起,才叫結婚了.

8樓:兔子愛吃蘿蔔

可以啊 都是先拍婚照 在結婚的啊

9樓:瘋女ren糸我

可以啊,誰說不可以,拍了不結婚也可以,你自己喜歡

10樓:沁丶園丶春丶

具有合法資質的是可以的

婚紗照拍了以後在結婚可以麼,我想結婚之後再拍婚紗照,可以麼

對呀!都是拍了婚紗攝影才結婚的.如果經濟不好也可以以後拍的.沒結婚也可以拍的呀.也可以拍一些自己的寫真照.拍婚紗照只是一種形式而已,就跟辦酒席是一樣的,請諸多的親朋好友吃飯喝酒,通常來說,都是先拿過結婚證再辦酒席,其實就是把你和你的另一半以請客吃飯,用聚會的形似把對方介紹給自己的親朋好友,告訴親朋好...

怎樣可以自己用數碼相機拍婚紗照,想自己拍婚紗照,攝影技術需要達到什麼水平?

我同學是做服裝設計的,她就是自己用單反拍的 自己去蘇州買了婚紗禮服700元買了3套,找了個同學化了妝就拍了 效果挺不錯的 你自己會後期製作的話最好,不能製作的話就到網上有專門給你後期製作的小店的幫你弄下 最後出 相簿的話也容易,不知道你在什麼城市 如果在上海的話火車站附近有個環龍,到處都是放大 和出...

我想拍與眾不同的婚紗照,要怎樣才可以讓我的婚紗照與眾不同一點呢

想與眾不同多copy簡單啊,比如,人家都是白天白,你偏晚上拍,人家都是不停地換衣服拍,你乾脆拋棄衣服,別人都是拍色彩好的,你偏拍黑白的,人家都是拍正面的,你偏拍背背,人家都是去南亞,你偏去伊拉克.凡此種種 我很認真的,只是啟發下你的思維,算是拋磚引玉吧,就不要再拿磚頭拍我了啊 我的一個小建議 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