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孩這樣做是不是有點過分,這個男孩這樣做是不是有點過分

2021-03-04 05:17:08 字數 2171 閱讀 1354

1樓:嚕渴光明

這個怎麼說呢!一個是認識沒有多久,約她出來就是各種推。從你說的看。我覺得你有點備胎的一樣

2樓:v4丶

我個人覺得你的選擇是對的,各個細節透露出你摸不清她,最好不要在一起!相信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和她在一起很累的話,還是分開的好。

他對我很好,我這樣做是不是很過分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人直覺是很靈的,當你感覺他對你有意思的時候,你就不應該接受他的任何物質幫助。那樣會讓他有一種你預設了的感覺。這件事情是你處理的不夠好。

5樓:復活的阿修羅

you did not go too far.....

you do what you should do....

what you did is right....

it is his problem, not yours

6樓:

感情是拿來玩的嗎?明知道他喜歡你,你又不能接受那種感情,你還不斷的接受他的幫助,本身你自己就問題,說啥純結的友情,你沒搞錯吧,你自己想當然,一點兒都不考慮別人是啥感受嗎?既然不想在繼續,那你還是別有任何的幻想,徹底斷了吧,別在傷害那個可憐的男人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他就做他女朋友,不喜歡的話就斷絕所有關係,這樣對誰都是一種解脫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錯在你了。你應該早點拒絕,更不應該接受他的錢。為了圖多一個人關心自己而傷害別人,真的太不好了。沒法用「我不知道他喜歡我」這種藉口解釋。

1.斷交,徹底不聯絡。如果抱著這條路,那你說話不過分。畢竟斷交對他,總比空抱希望好。

2.嘗試交往看看,也許會有不一樣的體驗呢。這麼好的男孩兒。不如給雙方一個機會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實有點恨。看的出來你不喜歡那男生。但你卻傷他的很深。

即然不喜歡就早點告訴他吧!好讓他有機會去愛別的女孩。當他找到他的下一個目標你們的關係就正常了。

就會像原來一樣仍是好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喜歡就不要接受他的好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沒有必要對一個你不喜歡而喜歡你的人視而不見,那樣你會很傷他的自尊心,試想一下,如過你喜歡的一個人對你沒感覺你對人家是連番轟炸,最後人家說你討厭你會怎麼樣呢?喜歡一個人沒有錯,你不應該對他那麼冷,最起碼你不是多了一個關心你和真心愛護你的朋友不是嗎?男女朋友不一定就是戀人關係,真正的友誼是不分男女的。

12樓:盜墓的丫頭

有一點過分,你的過分不在於你的拒絕,而在於你知道自己不喜歡他的情況下還接受他的幫助,這在一定程度上讓他感覺你也喜歡過他,這麼久的一段友情,放在誰的身上失去了都是一種很大的痛苦,最好的辦法還是不要再接受他的任何幫助,無論是物質還是精神,祝你早日開心

13樓:程曉默

話說你既然知道他喜歡你就該與他保持距離 經濟上也是一樣的 否則會給人曖昧不清之感 有一方動心了 那就不叫友誼了 不帶感**彩的說一句 樓主有些不厚道 你找他聊天是打發寂寞 人家喜歡上你了你又覺得他可怕 就這麼招之則來揮之則去的嗎?換做你是對方會怎樣感覺呢?

不過還是建議你果斷的做出決定 以免傷他更深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 早知道了還要接受別人的好處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這種男生把他逼急了什麼都做得出來的 自己小心點 還有並不是什麼東西或什麼事都是自己能夠主宰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點...

其實 你要拒絕就絕一點,不要弄得朦朧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冷酷到底,將他雪藏,你不過分。

每個人都有愛和被愛的權利。

17樓:匿名使用者

額...是有一點點啦...

但你既然已經拒絕了就不要後悔了吧~~

與其現在糾結,還不如跟他挑明當朋友...

18樓:敬畏蒼穹

還好拉 你如果真的不想和他有進一步的發展 就要堅決一點 不然他會認為還有機會的

現在國人學習英語是不是有點過分

你的擔憂是多餘的.當然愛護民族文化是對的.學以致用,也值得提倡.改革開放 才短短二十幾年,社會有了很大發展,要使民族復興,還有漫長的路.幾代國家領 導人相繼都提倡 應當從娃娃抓起 教育改革從未停頓.從各方面都抓起來,幾年過後,看我們的新一代茁壯成長.我們的國家是大有希望的.不是有點過分,而是相當過分...

大家幫忙分析下,我是不是做的有點過分了

我覺得你沒有錯,你現在不制止這種行為,以後她會犯更大的錯誤,也是對她好,能理解環衛工人的辛苦,但是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能拿,她以後也會理解你的。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犯的錯誤買單。錢丟了,撿到了,就該還。不還,就有可能面對報應。這個事情,是立即報應。你做了善事,不必內疚。只是,將來,如果你也貪錢的話,會獲得厲...

同學這樣做是不是有些過分啊,這個同學的做法是不是很過分?

首先,你們的關係很鐵嗎?或說你男朋友和他同學的關係很鐵嗎?如果是的話就要忍耐一下了。可以委婉一點的提出來。如果實在不做的話,那就自己辛苦點啦。說多了傷感情。第二。如果你男朋友和他同學的關係只是一般般,那麼就要涇渭分明瞭。煮飯傢伙可以一起用,你收拾一下無所謂,但碗,盤和筷子就分開來用。平時吃飯就分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