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青蛙四葉草怎麼獲得四葉草快速獲得

2021-03-04 05:17:08 字數 3579 閱讀 4701

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

1.自己種:花壇裡面長

四葉草護身符:四葉草獲得方式有花壇裡面長(產量很低),青蛙的朋友們(螃蟹、蝸牛、蜜蜂、蝴蝶什麼的)贈送等

在長出的三葉草上滑動來收穫,有可能會收穫到四葉草;

三葉草的生長是隨著時間不斷進行的(不用種植);

四葉草可以帶來好運,但是產量很低,但是他可以作為旅遊的護持物來祝福你你可以看到,商店裡的東西是可以用三葉草來購買的。

2.直接買:商店購買

在持有數量的右下角,也可以通過貨幣購買獲得。

【購買要網路工具+谷歌框架+註冊+**谷歌禮品卡】在購買商品時,有可能會獲得一張**券,可以點選商店內的右上角參加,5張券抽取一次。

青蛙旅行怎麼種四葉草?求四葉草獲得方法?

2樓:whs幸福的約定

旅行青蛙

四葉草是什麼?旅行青蛙四葉草可以在青蛙旅行的時候當幸運物用,這樣青蛙就有更大的機率給你帶回來好東西。

旅行青蛙四葉草怎麼得?和三葉草一樣,在庭前園內獲得,也可以去商店用一定數量的三葉草購買。

旅行青蛙四葉草沒了怎麼種?四葉草是沒有辦法種植的,只能自然生長,看你運氣了。

旅行青蛙四葉草多久長出來?時間是隨機的,不過我玩了這麼久,大概三小時能夠獲得一次的樣子,實在沒有的話就去商店用三葉草買吧。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麥田裡的星星喵

看緣~~~~~~~~

一種是庭院裡三葉草裡種出來

一種是呱呱的朋友留給你的禮物

這都不是錢能解決的事兒 總之就是看緣

emmmmmmmmm 就這樣吧 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去趣吧頁遊看攻略祝老母親老父親愉快,望採納~

旅行青蛙的四葉草怎麼獲得 快速四葉草獲取攻略解析

4樓:我心如清風明月

1、自己種:花壇裡面長

四葉草護身符:

四葉草獲得方式有花壇裡面長(產量很低),青蛙的朋友們(螃蟹、蝸牛、蜜蜂、蝴蝶什麼的)贈送等。

旅行青蛙在長出的三葉草上滑動來收穫,有可能會收穫到四葉草。三葉草的生長是隨著時間不斷進行的。

四葉草可以帶來好運,但是產量很低,但是他可以作為旅遊的護持物來祝福你你可以看到,商店裡的東西是可以用三葉草來購買的。

2、直接買:商店購買

在持有數量的右下角,也可以通過貨幣購買獲得。

在購買商品時,有可能會獲得一張**券,可以點選商店內的右上角參加,5張券抽取一次。

旅行青蛙四葉草的數量比較稀少,推薦在商店購買直接獲取

旅行青蛙四葉草怎麼獲得 四葉草獲取方法詳解

5樓:王培信

1.自己種:花壇裡面長

四葉草護身符:四葉草獲得方式有花壇裡面長(產量版很低),青蛙權的朋友們(螃蟹、蝸牛、蜜蜂、蝴蝶什麼的)贈送等

在長出的三葉草上滑動來收穫,有可能會收穫到四葉草;

三葉草的生長是隨著時間不斷進行的(不用種植);

四葉草可以帶來好運,但是產量很低,但是他可以作為旅遊的護持物來祝福你你可以看到,商店裡的東西是可以用三葉草來購買的。

2.直接買:商店購買

在持有數量的右下角,也可以通過貨幣購買獲得。

【購買要網路工具+谷歌框架+註冊+**谷歌禮品卡】在購買商品時,有可能會獲得一張**券,可以點選商店內的右上角參加,5張券抽取一次。

旅行青蛙中國之旅四葉草怎麼得 如何獲得四葉草

6樓:

四葉草是三葉草的基因變異 紅三葉 喜溼潤溫暖氣候,較耐旱、耐寒。適宜於排水良好、富含鈣質的粘性土壤生長。 白三葉 16世紀後期荷蘭首先栽培,現溫帶地區廣泛分佈。

中國淮河以南和西南地區均有栽培。 絳三葉 又名絳車軸草。原產歐洲,分佈歐洲東北部及北美洲等地。

中國淮北及長江以南地區廣泛引種栽培謝謝採納!

旅行青蛙四葉草怎麼得

7樓:冷颼颼孔菊

你就不用管他,

那個四葉草成熟之後就會自動提示一句,

才收他,平均隔三個小時,

她就會熟了。

旅行青蛙四葉草怎麼獲得 四葉草作用效果詳解

8樓:

no.1傳說中四葉草

第一片葉子代表真愛 (love)

第二片葉子代表健康 (health)

第三片葉子代表名譽 (glory)

第四片葉子代表財富 (riches)

no.2第一片葉子代表祈求,

第二片葉子代表希望,

第三片葉子代表愛情,還有第四葉,

很稀少的第四葉,代表幸福

no.3一葉草代表希望

二葉草代表付出

三葉草代表真愛

四葉草又名幸運草,學名苜蓿草,是多年生草本植物,一般只有三片小葉子,葉形呈心形狀,葉心較深色的部分亦是心形。最為有趣也最特別的是,在十萬株苜蓿草中,你可能只會發現一株是『四葉草』,因為機會率大約是十萬分之一,因此四葉草象徵著吉祥和好運.

找到四葉草便找到了幸福,是因為一葉草代表希望,二葉草代表付出,三葉草代表愛,四葉草就代表幸福了。寓意著,即使你付出了,希望了,愛了,也不一定會找到幸福的時候,只有擁有了四葉草,才有了真正的幸福。

旅行青蛙四葉草有什麼用 四葉草獲得方式

9樓:面朝大海路途

旅行青蛙四葉草有什麼用?

四葉草的主要用處是製作護身符的,護身符製作之後就可以給青蛙寶貝配置上,這樣就可保佑青蛙順利旅行,提高旅行的成功率

四葉草獲取攻略:

目前四葉草主要有三種獲取方式

1.在花壇上等出現四葉草。花壇裡面除了會有三葉草成熟之外,還會有四葉草出現。不過概率比較低,可能十次都沒有一次出現,這個要看運氣

2.青蛙的朋友們會傳送郵件贈送四葉草。在青蛙朋友們來做客的時候,也給他們一點東西吃就有機會獲得四葉草了

(如果給朋友們吃它們比較喜歡的食物,給的禮物也會提高質量哦。)

3.**購買。蘋果手機玩家可以直接在**裡面購買四葉草,安卓使用者暫時無法再**裡面購買道具

旅行青蛙怎麼才有四葉草

10樓:袞袞諸公

屋外的三葉抄草田,收割的襲時候能有機會獲得四葉草,所以我們要勤快的收割羅。

小動物來訪,像蝸牛之類的,你要給它餵食,它走的時候有機會獲得它的回禮四葉草

要是都沒有獲得怎麼辦喲。青蛙也是一樣會去旅行的,不要擔心。

當然也有其它替代三葉草的物品。比如商店裡賣的幸運鈴。但要3000草,很貴了,初期的玩家買不起。

那還有沒有其它辦法呢。也是有的。每次青蛙旅行歸來都會帶回**票。或者是小動物來訪的回禮也會得**票

點商店右上角的搖鈴可進行**,5票一次。快速獲得**票的方法就是買10草的麵包,買幾個麵包會送一張票。

運氣好就會抽到藍色的珠子。

可以換得幸運福袋。這個袋子的作用就是和四葉草一樣的。

旅行青蛙四葉草怎麼得,旅行青蛙四葉草怎麼獲得

你就不用管他,那個四葉草成熟之後就會自動提示一句,才收他,平均隔三個小時,她就會熟了。旅行青蛙四葉草怎麼獲得 1 一種是小夥伴們通過去花園收割三葉草,這個時候有概率可以獲得四葉草,不過概率很低就是了。2 還有一個就是當小蝸牛等動物來拜訪的時候,也有概率可以留下四葉草哦。如果實在沒有還可以用其他護身符...

四葉草的意義是什麼,四葉草的寓意

1.四葉草 幸運草 傳說中的四葉草是夏娃從天國伊甸園帶到大地上,花語是幸福。學名苜蓿草,是多年生草本植物,一般只有三片小葉子,葉形呈心形狀,葉心較深色的部分亦是心形。最為有趣也最特別的是,在十萬株苜蓿草中,你可能只會發現一株是 四葉草 因為機會率大約是十萬分之一。因此 四葉草 是國際公認為幸運的象徵...

怎樣種出四葉草,四葉草怎樣種植呢?

一萬顆三葉草中有一顆四葉草,能不能種出來就看你運氣了。傳說中的三葉草有著引人遐思的神祕和詩意 一葉的三葉草是祈求 二葉的三葉草是希望 三葉的三葉草是愛情 而有著四葉的三葉草代表著幸福!擁有四葉三葉草,幸福就在身邊!幸運草學名 trifolium repens common name,white 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