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青蛙為什麼收不了郵件這段日語看不懂啊

2021-03-04 05:17:08 字數 2106 閱讀 76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連線到網路。

請確認電波情況或末端裝置後再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斷網了,請檢查網路連線或裝置,再嘗試

旅行青蛙為什麼收不了郵件?這段日語看不懂啊 5

3樓:空缺記憶闖天涯

根本不是bug問題,你們檢查自己是否將其廣告遮蔽了,那個卷是看了廣告才能拿的,你們去遮蔽廣告那將限制取消,即可領取了好吧,不解釋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連線到網路。

請確認電波情況或末端裝置後再試。

5樓:

這個是不能連線網路的問題

6樓:噠時代

這遊戲是被炒起來,很多跟風玩的。

旅行青蛙裡出現這種情況是咋了?看不懂日文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日語是網路無法copy連線,請檢查客戶端之後再試一次啊。但是其實不是網路的問題,是遊戲自己的問題,剛開始都打不開,過兩三天就開啟了。那個郵件是個廣告,要麼是漫畫的要麼是遊戲的,開啟後會得到一張**券,攢夠5張,就可以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連不上網你都不知道,真是個白痴

9樓:匿名使用者

沒聯網。確認你的網路連線,再開試試。

旅行青蛙信件內容是什麼意思,看不懂日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旅行青蛙的信件一般有兩種東西

1,來做客的蝸牛,蜜蜂,烏龜的還禮,就是三葉草直接領取就可以。

2,是蝸牛,蜜蜂,烏龜發來的廣告,大多是遊戲類的廣告,看不懂沒關係,點選はい之後會得到一張**券,集齊5張可以去商店裡**。

旅行青蛙看不懂日文怎麼辦

11樓:網管愛好者

「旅行青蛙日語看不懂,可以關注中日漢化詳細攻略彙總,旅行青蛙是一款日語遊戲,很多人在問旅行青蛙怎麼設定中文?抱歉,這是不可能的,旅行青蛙無法設定語言。如果看不懂日語,那你就最好要準備一份中日對照攻略。

網上的攻略現在還不齊全,多少總會漏了點關鍵資訊。要想成功養蛙,通過對遊戲體驗和對照,找到一份旅行青蛙最全的中日漢化全**攻略完整版,難度堪比字幕組。」

下面來說說旅行青蛙中文翻譯攻略:

1、介面分為庭院和室內。

2、庭院內上方為【主選單】,包括【現有物品】、【記錄】、【幫助】三個子選單。

3、庭院內的田地,隨時間長出三葉草,日常採集三葉草作為貨幣。偶爾掉落的四葉草作為一次性護身符使用。

旅行所需物品包括:便當、護身符、道具(這句話劃重點,以後可能都會用到)

說明一下:「坨坨」是我的蛙的暱稱。

【收割三葉草】三葉草功能:在商店買東西

【意外收穫四葉草】四葉草功能:充當護身符

以上就是旅行青蛙手遊漢化一覽,助力玩家輕鬆養蛙的全部內容了。

12樓:時光如瑾

有漢化版,我兩個都下了

旅行的青蛙,這封郵件什麼意思

13樓:英木

這個是你的娃的好朋友,因為你給他了你的娃帶回來給你的良品,所以它很感激你,所以送了你幾張『票『

記得采納

14樓:沫醬

就是說你看不了廣告的意思

旅行青蛙的這段日文什麼意思,該怎麼接收

15樓:樂動新聲

大概就是無法連線到網路,請檢查網路,再次嘗試

其實這是遊戲製作組放的廣告,由於是外國的,所以這裡是連不上的,就不用管了

16樓:倚劍誅仙

網路無法連線,請確認後重試

旅行青蛙,不知道為什麼收不了郵件了 30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網路連線不穩定,過一會兒再試就好了。

18樓:只吃飯不刷完

網路不好,所以接受不了

《旅行青蛙》為什麼火了,《旅行青蛙》為什麼突然就火了?

因為宅男宅女太多了。旅行青蛙 為什麼突然就火了?主要是某教成員人數眾多,對青蛙十分關注,最後影響到了平民百姓,掀起了養蛙狂潮。逃 旅行青蛙 遊戲為什麼火了?旅行青蛙 為什麼這麼火?它活成了你最想活的樣子,這個遊戲只所以火,或許是他給了我們一個現實中最想浪的生活。旅行青蛙 這個遊戲非常簡單,只需要養養...

旅行青蛙蝸牛老來家裡要吃的為什麼

蝸牛這個npc的重新整理完全看概率,和你的小青蛙在不在家,是不是有足夠的食物是沒有關係的,小夥伴們只能隨緣的等待喲 旅行青蛙會死嗎 旅行青蛙死了是真的嗎 假的,青蛙不會死,但是如果他出行的時候包袱裡面沒有吃的,桌子上也沒有吃的就會不回來的,需要放上吃的才會回來。履行青蛙不會死,只會不回家 旅行青蛙 ...

旅行青蛙原因告訴你,這個遊戲為什麼那麼火

遊戲的主角是一隻可愛的小青蛙,你可以給他取名字。通過收集或者購買三葉草去商場給小青蛙買食物 道具 護身符,青蛙帶著它們就會出去旅行,旅行途中會郵寄 明信片,認識新朋友,回來時還會給你帶當地的土特產。為了青蛙收集三葉草,購買食物,但是它回來時不會跟你說一句話。在家的時候,它不是在床上看書,就是伏案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