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什麼都沒有的時候,他沒資格說愛

2021-03-04 05:17:08 字數 1268 閱讀 2856

1樓:不平一切

的確是這樣的,因為他什麼都沒有,包括愛,何談說愛!連愛的前提條件,任性都不知道。

2樓:心夢了無痕之歌

是的,或許女方不會在乎什麼,但當事人自己是不會說的

當一個男人一無所有的時候,還有什麼資格說愛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愛情本身來看,所謂的愛,只跟你一個人有關,無論你是乞丐還是比爾蓋茨,你都有資格說愛你。

你這句話本身,也是表明了愛她,因為你愛她,你覺得不能給她幸福,所以你不敢愛她,而不是不愛她。

4樓:**暗影天使

當他擁有金錢房子車的時候,你又有什麼資格說愛他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活在世上就是一種資格,現在一無所有,不代表你永遠一無所有!每個人出生的時候不曾帶來任何東西,後來不就什麼都有了嗎?如果現在一無所有了,大不了從頭開始。

主要還是要有一個好的心態,心想事成嗎?首先就是敢想,接著就敢做,然後你就會成功!

6樓:藍調_輓歌

我覺得一無所有不是愛的資格評定條件,一個男人為了愛放棄一切,一無所有,他就有資格,一個男人一無所有但為了愛有動力讓自己重新變得富裕也是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好 有一個真誠的心 就有資格說愛 社會不復雜 複雜是人心 只要女的是真的愛男的 不是拜金女就行了

8樓:go曹先生

他那是裸愛,就看你能不能接受。

一個男人,如果沒有能力去保護自己心愛的女人,那他就沒資格說愛她!

9樓:匿名使用者

西西 您應該用平常心來看待這個問題,其實愛一個人是很幸福的事情!既然相愛,彼此真心才是最重要的,真心換真心,有愛才有家,有家才幸福,美滿幸福完美的家庭才是女人最美好的歸宿,是安全的港灣,男人就應該承擔起家庭的重任,這《既是責任更是義務》,給自己的女人已安全感,對於男人來說,最重要的是責任,更重要的還是責任,感情婚姻生活幸福與否,而是在於兩人的婚姻生活應該建立在彼此信任和理解上,結婚後 雞毛蒜皮的事多了,眼不見為淨 看見了也免不了嘮叨幾句,夫妻之間嘛 多一些體諒,多一些謙讓 。俗話說的好《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才修的共枕眠》,感情需要兩個人相互包容諒解,婚姻需要兩個人相互精心呵護經營的,這也許就是你們《前生緣,今生續》吧!

愛你所愛,無怨無悔,朋友好好珍惜身邊愛你或你愛的人吧!祝你快樂;感情甜蜜,家庭和諧,婚姻幸福^0^

當男人連說謊話騙你的心情都沒有了。是不是他不在愛你了

或許他真的厭倦你了吧 如果這樣 就暫時不要見面也不要說話 如果他還是愛你的 他自然會回頭找你的 如果他不愛你了 那麼你們就結束吧 也許不是,可能是他厭倦了,其實這樣也好,誰都不想活在謊言中,即使它再美好,始終都會破滅的,人只能活在現實中,所以,醒醒吧!天亮了,夢也該醒了,謊言也該消失了!是的 說明他...

當男人離開你,你沒有錢,什麼都沒有,而且還在外地,你沒有錢回去,沒有工作無法面對父,該怎麼辦

這個就要靠你的人際關係。堅強一點,沒有男人照樣能活的好好的,女性可是半邊天啊 一個男人當他對你說他的世界只有錢,沒有錢就沒有他。他愛錢如命,如果換成是你們的男朋友這樣對你們說 變相著拒絕你,沒有一個男人在心愛女人面前說錢比老婆重要,只能說他想分手了只是不好開口,因此拐彎抹角,明白嗎 那我會離開。這樣...

形容平時很多朋友關鍵時候人都沒有的詩句

親朋無一字,老病有孤舟。歲寒知松柏,患難見真情。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大難臨頭各自飛?描寫在你困難時沒有朋友的古詩詞 北闕休上書,南山歸敝廬。不才明主棄,多病故人疏。白髮催年老,青陽逼歲除。永懷愁不寐,鬆月夜窗虛。孟浩然,歲暮歸南山。用什麼詩句來形容一個人找不到合適的工作 有意拜仙去 無力達仙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