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兒子取名太難了希望大家幫忙取個名字姓徐

2021-03-04 05:12:33 字數 2192 閱讀 2169

1樓:取個網名特難

徐澤宇 徐洋 徐逸軒

徐澤陽 徐晗 徐紫軒

徐澤文 徐平 徐宇航

徐澤明 徐良 徐明宇

徐澤韻 徐文 徐尚均

徐澤良 徐興毅

2樓:惡魔傑仔

徐巨集晨、大展巨集圖月夕花晨

姓徐,大家幫忙取個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徐祥瑞,徐宇赫,徐禕禕,徐果

4樓:九九帆

徐寬。寬大博愛,只要朗朗順口好記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姓徐,叫徐大開,或者叫徐錦來,姓許的名字還是挺好起的,或叫徐徐智宇,許多名字也是挺好聽的,或者你可以找一個專業起名的人幫你取一下

6樓:楊鈺帆雅婷紹坤

請問一下男孩還是女孩啊?

徵集名字,我姓徐,剛生了個兒子,大家幫忙來取名。謝謝!拜託各位大神

7樓:小豪

徐多多..呵呵採納哦

8樓:米湯

恭喜!你家真的是雙喜臨門,以後的日子一定會有好運氣! 峻熙(峻:

高大威猛;熙:前途一片光明) 嘉懿(嘉:美好;懿:

美好) 煜城(照耀城市) 懿軒(懿:美好;軒:氣宇軒昂) 燁華 燁:

光耀 煜祺 煜:照耀 祺:吉祥 智宸 智:

智慧 宸:古代君王的代稱 正豪 豪:豪氣 昊然 昊:

蒼天,蒼穹 志澤(澤:廣域的水源 ) 明傑 明智 傑出 弘文(弘揚;文:文學家) 燁偉 燁:

光耀 苑博 博:博學 鵬濤 鵬:比喻氣勢雄偉 炎彬 炎:

燃燒 彬:形容文雅 鶴軒 鶴:閒雲野鶴 軒:

氣度不凡 偉澤 偉:偉大 澤:廣域的水源 君昊 君:

君子 昊:蒼天,蒼穹 熠彤 熠:光耀 彤:

紅色 鴻煊 鴻:大也 煊:光明 博濤 博:

博學 苑傑 傑:傑出 黎昕 昕:明亮的樣子 燁霖 燁:

光明 哲瀚(擁有廣大的學問) 雨澤(恩惠) 楷瑞(楷:楷模;瑞:吉祥) 建輝(建造輝煌成就) 致遠(出自諸葛亮的《誡子書》: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俊馳(出自成語:俊才星馳) 雨澤(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光明磊落) 國豪(國人因它而自豪) 偉奇(偉大、神奇) 文博(文采飛揚,博學多才) 天佑(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文昊(昊的字意是:廣大無邊) 修傑(修:

形容身材修長高大) 黎昕(黎:黎明 昕:明亮的樣子 ) 遠航(好男兒,就放他去遠航吧) 旭堯(旭:

旭日 堯: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 ) 英傑(英俊傑出) 聖傑(聖:崇高 傑:

傑出 ) 鑫鵬(鑫:財富 鵬:比喻氣勢雄偉) 俊楠(俊:

英俊 楠:堅固 ) 鴻濤(鴻:旺盛,興盛 ) 偉祺(偉:

偉大 祺 :吉祥 ) 榮軒(軒:氣度不凡 ) 浩宇(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晉鵬(晉:

進也,本義,上進 鵬:比喻前程遠大) 宇軒(氣宇軒昂. 有風度.

) 逸涵(瀟灑安逸,心存涵養.) 超倫(超群絕倫,同輩中無人能比.) 銘揚(四海名揚.

) 俊傑(識時務者為俊傑.) 星涵(明日之星) 哲桉(心存涵養,玉樹臨風。) 選一個把

我姓徐,想給孩子取個名字,三個字的,備用一個男孩名字,一個女孩名字,8月份出生,謝謝了 200

9樓:過期膠囊

這條件也太少了 沒半法取啊 你得介紹下 你希望孩子將來有什麼成就 興趣 希望孩子是奔富 還是奔貴 還是生活健康快樂平安就好 等等 沒有這些條件 你這200分 能招來2000個名字 哪個名字都挺好聽 你就蒙圈了

10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徐奕和徐奕嵐:富有文采。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

個人認為好的名字不僅詩意優美,新穎獨特,有豐富的文化內涵,別具一格,妙趣天成,使人眼前一亮。

讓孩子美好的人生,從一個詩意優雅的名字開始。

11樓:星魂

女:徐薈琳 男:徐梓晨 我能想到的就是這些比較好了,怎麼決定隨心而欲吧。

12樓:幸運的微微笑

女:徐子涵男:不知道?

我想幫我兒子取名。希望大家幫幫忙。謝謝大家

江觀逸江觀威 江觀勤江觀凌江觀曜 想為兒子取名,請大家幫幫忙,謝謝大家 35 叫劉金鑫 最好 缺金這個名多四個金 又補金回來以後他的人生將很順利!劉宇鉦 錚 你可以看一下字典意思 或是土和金都有 的名字也很好 劉垣 yuan 錚或鉦 你覺得呢這只是一個參考 你是否已經請教高人指點啦,劉宇鑫 名字解析...

想給兒子取名,祖字輩,大家幫幫忙

祖英 祖德 祖華 祖偉 姓都不知,怎麼起叫祖寧,祖翔,祖賢,祖仁,祖華,祖成,祖童,兒子馬上要降生了 按照祖譜取名 輩分是 德 字輩 我姓劉 兒子取名劉德.絞盡腦汁啊 大家幫幫忙 劉德昌,德文,德輝,德平,德海,德凡,德爵,德天,德楓,德柒,德晨 德悅,德尚,德禮,德仁,德康,德建,德陽,德國,德樹...

想給兒子取名劉程hao(浩昊皓灝)希望大家幫忙分析一下各自的意思謝謝

程 一生清雅榮貴,來智勇雙全,自中年多勞,晚年吉bai昌。火 浩 學問du豐富,清雅榮貴,福祿雙zhi收,dao官運旺,成功隆昌。水 皓 智勇雙全,清雅榮貴,官運旺,妻賢子貴,成功隆昌。木 灝 操守廉正,醫界大吉,官運旺,中年成功隆昌,富貴之字。水 皓。昊。浩 灝 顥。哪個字的屬性為土或者木?起名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