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言情小說現代女的叫夏一冉男的叫唐皓南是什么小說

2021-03-04 05:07:50 字數 1632 閱讀 4366

1樓:球球1996的春天

《前妻要改嫁》

作家:林希

小 類:豪門總裁

狀 態:全本完結

簡介: 一場陰謀,她成了害他初戀成植物人的罪人。 一份遺囑,她成了他有名無實的妻子。

婚後四年,他對她恨之入骨,百般羞辱。 她獨守空房,不做深閨怨婦,冷漠應對他的各種折磨。 五年婚約即將結束,在她以為可以全身而退時,他卻給了她一段蝕骨寵愛。

她和他的初戀一起出車禍時,他對渾身是血的她視而不見!

一部男主叫唐皓南,女主叫夏一冉的言情**名字是什麼啊。劇中還有童依夢什麼的。

2樓:芊草味道

作者是林希 **名叫小時代 我昨天夜裡才看完

3樓:太好太好聽人話

**名嗎,櫻花之戀,若果不行的話明天幫你補充,男主角名字;冷寒,女主角名字;銀雪。最近很萌這些看起來很唯美的名字

言情**,名字,主叫\夏一

**名嗎,櫻花之戀,若果不行的話明天幫你補充,男主角名字;冷寒,女主角名字;銀雪。最近很萌這些看起來很唯美的名字

4樓:我為自己代言草

《前妻,求你別改嫁》

現代言情**裡的男主角叫唐皓南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前妻,求你別改嫁

bai唐皓南抓起du桌上的離婚

協議,撕了個粉碎zhi!dao 他說: 夏一冉!就算離婚內,甲方也不該是你容

!你這個傀儡沒資格! 民政局門口,她攥著暗紅的離婚證,衝他露出一個會心的微笑。 唐皓南,再見.

2億萬婚約:前妻已改嫁

我沒生氣!我們繼續在網上討論吧! 夏一冉掛了**,重新回到電腦前,假如**說,男主角是唐皓南,他們該如何處理?

各種各樣的情況,都討論過了,方案也想出來了。 只是,結束後,夏...

求**,男主是唐皓南,女主是夏一冉,作者是林希,書名是《小時代》或者《前妻要改嫁》

6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代作者:

復林希簡介:一場陰謀制,她成了害他初戀

成植物人的罪人。一份遺囑,她成了他有名無實的妻子。婚後四年,他對她恨之入骨,百般羞辱。

然而五年婚約即將結束,在她以為可以全身而退時,他卻給了她一段蝕骨寵愛。「唐皓南,簽字吧!」將一式三份簽好字的「離婚協議」擺在他面前,她平靜地說。

唐皓南抓起桌上的離婚協議,撕了個粉碎!他說:「夏一冉!

就算離婚,甲方也不該是你!你這個傀儡沒資格!」她花光力氣的轉身,同時抽走了他的魂魄!

多年後,她成了財閥大亨的遺孀,坐擁億萬資產......

言情**主角唐皓南夏冉冉111章

7樓:伊雨芊芊

前妻要改嫁 第111章 你吃醋了?

有一部**,人物的名字有:唐皓南,夏一冉,童依夢,唐皓悅……。請問這個**叫什麼?

8樓:琉璃的緋紅之月

《前妻要改嫁》by:林希

9樓:對錯不說

貌似是前妻要改嫁 記不太清了

找一本言情小說,是現代的,女主和男主歲數相差有點大,男主是女

影鬥士簡介 東海至東此刻正 bai烈日炎炎,du 在那片滿是碩 沙的海灘之zhi上,秦峰沉腰dao坐馬,他視線如刀,目光緊盯著那片浩瀚無際的東海,心中暗暗想道 有那麼一天,我也能夠成為一名大陸上叱吒風雲的影鬥士麼?找一本言情 女主是二婚,男主是 10 應該是 市長夫人 內容簡介 轟動全城的商政聯姻,...

(現代言情)小說男主喜歡叫女主丫頭男主是個大學生女主是個高中生女主有的哥哥是男主的兄弟

看你說的情節是復有點印象,就是一制時半會記不起來,我最近有在追幾本現代言情,安慰下你吧,看著挺不賴的,等以後找到,再回來告訴你,暫時只能幫到這了 先婚厚愛 豪門老公寵上癮 橘子愛貓 梟寵 權婚撩人 燕紫 帝少上線 老婆狠不乖 露雨清然 相逢正當時 九嶼 崔小太太要翻身 櫻庭舒燒 拽丫頭與校草同居!推...

格格和貝勒的言情小說系列,找一本言情小說 男主是貝勒,女主是格格古代言情小說

是心嵐的 仇婚阿哥 裡面的男主是八阿哥叫永琛,女主叫冷玥。你去看一下 是不是鄭媛寫的吧 因為他有些過一個系列關於貝勒的 心嵐 仇婚阿哥。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本,希望採納。留下絲巾那本是方菲的 寡情貝勒 絕對樓採凝的,忘記叫什麼了 言情 男主是個貝勒,女主是養在太后跟前的格格,好像是一個系列裡的 雪靈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