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你對女孩子說我喜歡你,她會怎麼回答

2021-03-04 05:07:49 字數 4258 閱讀 3082

1樓:手機使用者

方式很多,對於相互喜歡的會大大咧咧的跟你開個玩笑什麼的,對於從來都不曾說出口的她當然覺得傻眼了,是我聽錯了麼,一般來說都是挺開心的

2樓:愛你蘋果

遇到性格火爆的就是有病 遇到溫柔的就是不會吧 遇到開放的就是我也喜歡你 遇到靦腆的就是哦哦 好吧 遇到直率的就是還行吧 一般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喜不喜歡你了- -她要是喜歡你-就會矜持一下,要是不喜歡你那就只能呵呵了

4樓:好好學才是王道

分人 我的話 一句 謝謝 要不 哦哦 呵呵

5樓:匡志非

『喔,知道了』『喜歡我的人多了』

對一個女孩子表白說,我喜歡你,一般她會如何回答, 5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得看那個女孩對你怎樣!心裡有你喜歡你就會給你更密切!沒有的話,就會疏遠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沒有公式,不同的人,不同的情感有不同的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就會說我也一樣,不喜歡你就會笑笑或者說沒用的

9樓:我和我媽我爸

如果她喜歡你,她會很含蓄地笑笑,如果不喜歡你,她就會很驚訝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什麼也不說,扭頭就跑。

11樓:漠殤雪問月

如果她也喜歡你,他就會高興,應該不會說啥,如果他不喜歡你,他就會當場委婉的拒絕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含蓄的女孩會臉紅,開放的會說我也是,不知道她喜不喜歡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1讓我考慮一下

2我想我們還是做朋友吧

3其實我也喜歡你

4我們真的不合適

13是成功,24是失敗

14樓:寧靜致遠

你好,如果他也喜歡你,他就不會拒絕你,會說我也是

有個女孩子對你說《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會怎麼回答?》這句話時你會怎麼回答??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會笑笑,對她(我喜歡的女孩)說:這個假設真好,要是真的就更好,謝謝你;我就會笑笑,對她(我不喜歡的女孩)說:這個假設確實是假設,就當是假設吧,謝謝你;我就會笑笑,對她(我也不知道喜歡還是不喜歡的女孩)說:

哦,我想想這個假設吧,謝謝你。

喜歡一個女孩子,她問我喜歡她什麼,我該怎麼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最與眾不同、大概因為緣分吧、因為你最讓我心動、因為是你啊、我找不到詞形容我遇見你時的滿心歡喜。

1、因為你最與眾不同

回答因為你最與眾不同,想必這句話應該是一句很動聽的情話吧,一個男人這樣回答自己的女朋友,簡直是讓自己無懈可擊。

因為這句話你說它對吧,它也確實沒問題,但是你要說它錯吧,那也沒理由,說一個人與眾不同,是對的,因為每個人都是與眾不同的,都和其他人不一樣。

當女生問到你這麼燒腦的問題的時候,這樣回答她,簡直是再好不過了,而且女生聽到這句話,肯定會很開心,因為她們認為,自己在自己男朋友的眼裡原來真的是與眾不同,和其他人不一樣的,所以女生聽到這樣回答會對這個男生有更好的印象。

2、大概因為緣分吧

緣分這個東西呢,是天註定的,有時候,我們遇見誰,都是由天註定的,我們坐一趟公交,公交車上遇見的人,都是和我們有緣分的人,上天讓我們坐了同一趟公交。

要知道在這幾十億人群中,讓你們相愛的機率很小,所以你們在一起很有可能就是緣分,而且你這樣回答,既有效避免了尷尬場面,也完美地回答了對方的問題,是高情商的人會說的。

3、因為你最讓我心動

當然,男人也可以回答說,因為你最讓我心動,他們可以說,「在我遇見的這麼多人當中,唯獨你讓我感到心動,唯獨你讓我感覺就是對的那個人。」

可能有些直男不知道怎麼回答,會說,喜歡你需要理由麼,確實是,很多時候,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只是時間的問題,時間久了,我們很有可能會愛上一個人。

但是,高情商的男人,他們不會這樣回答,因為他們知道,這樣會顯得場面很尷尬,所以為了完美地回答這個問題,他們會說,因為你最讓我心動,這句話。

4、因為是你啊

這句話聽起來跟動聽,也很有感覺,大概這句話就是回答這個問題的絕佳答案了吧,很多男生不知道怎麼回答,大可用這句話去表達自己內心想說的話。

高情商的男人,大都會想到這句話,因為他們情商高,知道怎麼說話,怎麼為人處事,知道說什麼話會讓對方高興,所以,為了討女朋友開心,他們會想盡一切辦法。

5、我找不到詞形容我遇見你時的滿心歡喜

這樣的回答既讓人感動你的直白,又能感受到你單純熱烈的愛,能夠很好地表露你的真心。其實女生不是要你向情聖一樣用多華麗的辭藻去修飾你對她的愛,只要你是真心愛她的,勇敢地表達出來,就能讓很多女生動容了。

所謂烈女怕纏郎,追女生最大的**在於你有一顆堅持不懈的心。女生不同於男生,就算一開始不愛這個男生,如果這個男生一直對她好,時間久了,這個女生的心也會融化,慢慢地愛上這個一直為她付出的男生。

17樓:成真戀愛學

有哥們問我「真哥,喜歡的女生老是問我,你喜歡我**?你喜歡我什麼?我該怎麼回答?」本期《成真一刻》給你答案。

18樓:舊情人

我喜歡你的一切的一切,包括你的缺點,你的陋習,即使有些我不喜歡,我也會包容你,因為我愛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反問她,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喜歡她,該怎麼說就怎麼說

21樓:gtho幽靈

餓呢,這個要看樓主的心了,如果你喜歡就說喜歡唄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沒有理由 不喜歡一個人也沒有理由 就是喜歡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喜歡一個人,就能有理由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喜歡你問我喜歡你什麼

25樓:社會主義小紅苗

喜歡在一起的感覺,很溫暖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你如果喜歡我我可能就不喜歡你了

27樓:是誰在明月下

這個應該問你自己吧,她有什麼地方吸引你你自己不知道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不知道說,那你確定喜歡他?還是隻有感覺而已?

29樓:歷歷苛刻

你喜歡他什麼 就說神魔

30樓:真的還是

就說自己也不知道就是喜歡她

一個女孩子跟我說,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會怎麼樣這句話,我應該怎麼回答?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就答應不喜歡就拒絕。

,還有什麼好想的?

32樓:礦者

,如果你也喜歡她就說(如果我也喜歡你呢!)如不喜歡就說(不會吧!開我的玩笑)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早想和你說這句話了。

34樓:廈門常鵬商務

愛要雙方都有同感,兩者回答之選。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90後女人80後兩人在一起了,生活上會有代溝嗎?會幸福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喜歡喜歡人家啊。

37樓:手機使用者

那女孩肯定是真喜歡你 只是不敢明說 先試探性地問問

3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是喜歡她,就做她的男朋友

39樓:以沫

我也喜歡你,咱們在一起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喜歡她,邊說心有靈犀,如果不喜歡她,可說我比較喜歡自由自在

41樓:手機使用者

回答說,我也喜歡你啊

有個女孩子對你說《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會怎麼回答?》這句話時

我就會笑笑,對她 我喜歡的女孩 說 這個假設真好,要是真的就更好,謝謝你 我就會笑笑,對她 我不喜歡的女孩 說 這個假設確實是假設,就當是假設吧,謝謝你 我就會笑笑,對她 我也不知道喜歡還是不喜歡的女孩 說 哦,我想想這個假設吧,謝謝你。一個女孩子跟我說,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會怎麼樣這句話,我應該怎...

一般女孩子喜歡你的話,她平時和你在一塊的時候會有什麼表現啊

當然會有,如果一跟人比較在意你的話,她或者他都會注意到你的一舉一動,我現在內有點總結出一容 些道理,如果在某個地方,你確定你在她 他 的目光能涉及到的地方,而你呢如果有心去確定她是否在關注你是否在注視你,那你就把自己的臉朝向她,但,不要看著她,而在她的餘光裡確定的好象是你在看她,她就會把臉轉向你,而...

一般女孩子都喜歡去什麼地方,一般女孩子喜歡去哪裡

個人認為男孩子喜歡女孩子主要會表現在 1 有事沒事的時候,總是喜歡往你可能出現的地方張望,他渴望你的出現。2 你出現的時候,他總是會裝出沒有看到你,彷彿一點也不在意你,其實他自己的心裡卻渴望你注意到他。3 跟你說話的時候,他會不敢看你的眼睛,偶然看了一下也會飛快的移開。4 他渴望跟你接近,卻很難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