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我是騾子是什麼意思,有人說我是驢子什麼意思a

2021-03-04 05:06:17 字數 2463 閱讀 7302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是任勞任怨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反應慢。貌似含有苯的意思

有人說我是驢子什麼意思a?

3樓:保險小行家依依

1 是你驢脾氣,脾氣不好

2 是可能她說的話你都不懂,笨笨。

就這兩個意思吧。

4樓:

她是東北的吧。

東北人比較喜歡用驢來形容人哦。比如驢臉,被驢踢了。等等諸如此類。

5樓:匿名使用者

蠢驢笨驢

呆驢。不好意思,個人見解。

6樓:匿名使用者

驢一般在形容人的脾氣倔犟的時候會說某人是犟驢,再一個形容人的臉長的時候會有人說某某人是驢臉。

7樓:那是相當相當

驢子幾吧大```

她喜歡你的大老二`

8樓:匿名使用者

驢子死倔啊!不停勸,臉也長

別人說我很能幹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上很認真,勤快,有上進心,找錢厲害,是個優秀的人,這些都是能幹。就是讚賞你的意思,容貌是吸引人,但是能力確實絕對一個人看你多久。

1、如果你是女生,意思並非要做女強人,只是希望工作時能減少摩擦,和諧相處,讓快樂的工作融入進生活,問題可能問的有點籠統或是不切實際,如果確有這樣的問題,請提出,我會加以補充和修正,另如果沒時間回答這麼多問題。

2、每個人的理解都有不同,窮人家的媳婦只要肯吃苦忠心孝敬父母就好了,我覺得對現在人來說,如果說這個女人能幹,要不就是指事業上。要不就是指家庭方面很少有人能夠兩者兼顧,畢竟誰也不是超人。

3、能幹主要是說能把事情與事情很好區分開來,不會天天攪和在一起亂發脾氣,要有好的修養 而且做事拿捏到位,不一定就是學歷高 女強人型別。

是騾子是馬拉出來溜溜是什麼意思?是騾子好,還是馬好?

10樓:一丁路

意思是形容一個人不要嘴上說的好聽,有真本事做幾件事情看看,是好是壞自有分辨。

故事是這樣的:一匹騾子和一匹馬同時為主人駝貨,馬志在千里,不愛走路幹活,主人嫌它慢就把貨物一點點地往騾子身上壓,騾子還是走得很快而且毫無怨言,馬洋洋自得,一方面覺得自己很聰明,沒有受累也沒有捱罵,一方面還為自己叫屈,不應該淪為這樣拉貨的命運。

長此以往,主人就覺得還是騾子有用,馬是中看不中用,留著實在用處不大就要殺馬。馬其將死其言也善,對騾子說:你憑什麼也不如我啊,論外貌論才幹怎麼都應該殺你啊,可是死的卻是我啊,並掉了馬淚,但是還是難逃被殺的命運。

其實這個主人也知道馬究竟還是馬,騾子也變不成馬,但是即使馬再是馬,也不如一匹厚道肯幹的騾子,雖然騾子肯定成不了千里馬,但他很明白他要找的不是一匹桀驁不馴的烈馬而是一匹老實肯幹的馬或者騾子也無所謂。

是騾子是馬拉出來遛遛是一句歇後語,意思是形容一個人不要嘴上說的好聽,有真本事做幾件事情看看,是好是壞自有分辨。

源自北方歇後語。馬、騾體形類似,本領卻各有所長。騾子食量小,行速慢但負重大;馬食量大,負重小但善奔跑。

現實生活中的嘴上巨人誇誇其談,無所不能。一旦讓其展示真才實學,就顯現出南郭先生的本份了。衡量一個人的能力,最好的辦法不是聽其言,而是觀其行。

是騾子是馬?拉出來遛遛就知道了。

11樓:

騾子是馬和驢交配生的雜交後代,通常不育

騾子又分為馬騾和驢騾

這句話的意思是,有沒有真本事一經實踐就看出來了。原理是騾子和馬走路姿勢不一樣,牽出來走路就一定能看出來。這句話應該是說馬更好吧~~ 馬貴~不過生活中他們是各有千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話的根本是說有種沒種的問題,騾子雖然集驢馬的優點於一身,但是每種。對映到人有沒有骨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騾子不能生殖,馬可以。引申為比一比能力。

騾子整合了馬和驢的某些有點,有耐力。

沒法比較,看人們的需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種可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騾子食量小,行速慢,但負重大;馬食量大,負重小,但善奔跑。此句名言意思是,騾子有騾子的優點,馬有馬的優點,只有通過實踐,才能檢驗出真本事。 現實生活中有些人嘴上誇誇其談,無所不能,但一旦放到生活和工作中讓其展示真才實學,就顯現出南郭先生的本份了。

衡量一個人的能力,不光聽其言,而且觀其行,拉出來遛遛,就知道了他/她是騾子還是馬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騾子具有雜種優勢 一般比馬好 只是不能繁殖 所以騾子不是一個物種

17樓:張小飛

騾子是馬和驢的雜交品種,各有優勢,騾子高度不育,但一般性狀優良。品種之間也有差異。

有人說我親戚是不想我被別人長大,是什麼意思?我沒聽懂?求解答

不想被別人 來養大。不是自家孩子。自也許是 bai說你的母親。也許是du說別人養育你zhi。也dao許是說。你有價值,不想要讓你被帶走,損失價值。人生如戲,過客匆匆,無論善惡極致,珍惜身邊認。大道三觀,愁夜凡,夜凡之公子教化,狂傲至極既是謙 為什麼我一個女的,總是被別人說,被家人親戚說得多,都是一些...

有人說你很善良是什麼意思,別人說我太善良了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我善良,而他們卻不善良?

有兩種解讀,一是真覺得你很善良,二是覺得你很單純天真 以前是褒義詞,現在偏中性詞,大概意思是,防備心理比較弱,對事對人沒有那麼複雜的想法!有時候也指 傻 要麼說你真善良,要麼說你傻 別人說我太善良了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我善良,而他們卻不善良?善良的人好相處,在一起會很幸福,但太善良容易被人欺負。這說明...

有人說我很簡單簡單是什麼意思,別人說我很簡單是什麼意思?是不是在罵我?

可以是褒義,如果是男生對一個有點好感的女生說的話,但通常想誇她比較innocent 純潔,不會用 簡單 這個詞啦,會用 單純 啊之類的 所以通常這麼說 會帶貶義 可能是有點傻傻的 不太有意思吧 一般在生活中,通常會被說簡單的人是那種沒有心計,為人善良,很容易感到幸福的人。有人這樣說你,看得出你是個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