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汽車電瓶品牌呢?駱駝的怎麼樣呢

2021-03-03 21:06:55 字數 928 閱讀 9602

1樓:匿名使用者

照著原來車上的電瓶買準沒錯,駱駝的電瓶也可以的,很多車型上都有配備

2樓:匿名使用者

駱駝屬於名牌產品質量還是不錯的。但是一定要買同樣的型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問什麼藥換,確定是蓄電池問題的話,可以考慮更換,駱駝的是百年,企業質量,看每個人的使用情況,我個人還是比較信任的。

如何選擇汽車電瓶品牌呢?駱駝的怎麼樣呢?

4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如何選擇汽車電瓶品牌呢?駱駝的怎麼樣呢分析:

一、如何選擇電瓶

1、選擇品牌的電瓶

購買汽車電瓶時,儘量買品牌的,質量***。但是要注意,品牌的也有假冒的zd,要去正規的汽配中心購買才行。

2、小心翻新的

有的電瓶看起來很新,很可能是翻新的,這就要看電瓶的做工是否精細、外包裝是否嚴密等。

3、要有保質期

購買了汽車新電瓶,要有一定的保質期才行,這樣的電瓶才能用住。不要使用一段時間後就回虧電無法使用了。

4、注意電瓶介面是否嶄新

電瓶購買後,要仔細檢視介面,是否嶄新,有沒有用過的痕跡,有的新電瓶被用了一段時間了,不宜購買。

5、電瓶要注意用電保答護

購買的新電瓶,也要注意用電保護,不能熄火後還開著大燈,非常耗電的。平常儘量少開收音機、燈光。

二、駱駝牌蓄電池

駱駝電池是一線品牌,質量還是不錯的,建議購買。

5樓:人狼大戰了

蓄電效能好就可以,駱駝牌電瓶就不錯,靠得住

6樓:伊卡洛斯是掉毛

老牌子就不錯,駱駝牌就不錯。

7樓:andy晴子

駱駝蓄電效能不錯,可以。

請問國內汽車電瓶哪個品牌是大品牌呢?駱駝的可以嗎

請問國內汽車電瓶哪個品牌是大品牌呢?駱駝的可以嗎分析 一 如何選擇電瓶 1 選擇品牌的電瓶 購買汽車電瓶時,儘量買品牌的,質量 但是要注意,品牌的也有假冒的zd,要去正規的汽配中心購買才行。2 小心翻新的 有的電瓶看起來很新,很可能是翻新的,這就要看電瓶的做工是否精細 外包裝是否嚴密等。3 要有保質...

駱駝電瓶上的園圈是幹嘛的呢,駱駝電瓶上的六個園圈是幹嘛的呢

有的車子還是可以加電瓶液的。這個就是加電瓶液的地方。有的是畫的是六個小孔,但是打不開的,這個是封閉的乾電瓶!所以說這個就是加電瓶液的地方。對應下面是六個單體的加水口。駱駝電瓶上6一qwlz一100 700 是什麼意思 電壓12v,啟動型免維護,容量為100安時 駱駝電瓶6 qwlz 100 720 ...

汽車電瓶,風帆 博士 駱駝 德科 瓦爾塔 哪個牌子的好

我頂博世動力神,大品牌技術力量雄厚,使用壽命長,低溫起動性良好,免維護程度極高,不過大品牌價錢可能貴一些。哈哈。風帆和駱駝是國產最價廉物美的電瓶,其它,也是好品牌,略貴。你列出的幾個電瓶品牌都不錯,都可以使用,我個人首選風帆 駱駝 瓦爾塔供你選擇。我用的瓦爾塔,原廠的也是瓦爾塔,用了5年才換,不過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