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熟的朋友結婚該去麼,一個不是特別熟的朋友結婚,我應該去參加婚禮嗎?

2021-03-04 05:03:07 字數 1214 閱讀 3800

1樓:敏文漪萇林

我覺得既然你已經決定不去了,那其實我們再說什麼也是沒有用的。你的想法並沒有錯。畢竟她和你也不是什麼恨要好的朋友,不然也不會那麼久不聯絡。

再者,做人首重誠信。別人既然肯借錢給你,那就是對你的信任。自然要儘快的還給人家。

所以自家事自家知,你其實自己心裡已經想好了。不是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也要邀請你去參加婚禮啊,有這麼想要錢的?這種當然可以不去啊,隨便一個理由就可以推掉了。說當天要參加親戚的婚禮或者長輩的壽宴,不能去他那裡,祝他新婚快樂就好了。

一個不是特別熟的朋友結婚,我應該去參加婚禮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送糖來,比較正式的邀請就要去啊!當然是帶這男友一起去。

呵呵等你內結婚了容,雖然你不會說讓你老公斷了和以前的關係很好的女生少接觸,但是每次他出去明知道沒事,你的表情還是能看出你在乎的,所以你老公也會刻意的去不再接觸那麼多了。畢竟為了家庭。

歡迎來進入 情輕輕重 團,幫助別人的同時也在提升自己。群號1379732

4樓:一閃而過

有收到請帖的話就一定要去拉,沒有的話就隨便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別去了,實在不行,託人把禮錢稍過去吧

6樓:阿薩德大大大

他有邀請你,你就去,沒有就算了唄

不是很好的朋友結婚一定要去嗎

7樓:feng諾

如果不bai是很要好

的朋友的du話,是不一定非去不可zhi的,再說現dao在你個人內的經濟狀況又不是很好容

當然瞭如果不是他告訴你日子(或者送了 請帖)也沒有託別人告訴你 那你不去就不去好了 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在這個時候講錢的事的 不去也罷 要不你就告訴她最近時間排的比較緊張 沒時間去 或者乾脆不要理他號了(她跟本就是隻要你的禮錢 你不去到可以的 這樣的人不認識也罷)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去

隨禮都是禮尚往來的

你結婚想叫人家的話

可以挑明瞭說

你結婚時我沒隨禮 我結婚你也不用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還點明瞭要錢,氣死我了。

人情算個屁,聽哥哥的,別去。

暗戀一個不太熟的男生,不熟的男生暗戀你的表現?

不管怎麼樣 還是學習重要 現在好好學習 將來機會更多 你現在充其量就是對他有好感 但大家可以做朋友的嗎 有時候有一個男生朋友比有一大幫女生朋友更可靠些 是啊,是啊,總有一天會淡掉,對彼此來說都只不過是生命中的一個過客,僅此而已。要想永恆還是得捅破那個摟子才行。你是說我這種男生嗎,我和你描述的很像,現...

怎麼撩不是特別熟的妹子,怎麼撩一個不是特別熟的妹子,

還是先熟悉,從朋友開始,如果尬撩會讓妹子討厭你 如果你顏值超高當我沒說 不要聊,不熟的人會被人討厭吶。要不你就先讓妹子認識你。不要撩,會被人說噁心,膈應人 如何撩一個陌生妹子,怎麼做追到她的成功率才高?初期和女生聊天可以分三個 階段 初級階段,中級階段,高階階段。1.初級階段 也就是剛認識的階段,彼...

送不太熟的女生生日禮物好不好,主動給一個不太熟的女生送生日禮物好不好?

如果你們不太熟,先不要那麼急切的送禮物 這的確會讓女生感覺到唐突 我建議你最好不送 我遇到過這樣的情況 女生不接禮物,會讓男生感覺很沒有 面子 雙方僵在那邊,很尷尬的 如果有途徑瞭解到這個女生的手機號碼或是聯絡 先含蓄地通過簡訊,或是 打 的方式給她個祝福 等以後慢慢熟悉之後,再送禮物也不遲 耐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