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75天窗開關怎麼打不開天窗了

2021-03-04 05:01:33 字數 1805 閱讀 596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建議你檢查下保險 電機這些 可能有問題 。

希望對你有幫助,感謝你對我們的支援,你的支援就是我們的動力。如果還有什麼疑問歡迎追問!祝你行車愉快!

長安cs75plus車天窗按紐在哪?如何開啟?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天窗按鈕都在駕駛員側30℃角的上當,你抬頭看一下,檔把的上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官方售後服務點諮詢專業人員,認真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

以下內容適用於長安2018款cs35plus。

後排車門上的兒童安全鎖可以單獨鎖止後排車門。啟用後相應的後排車門將無法從車內開啟,只能從車外開啟後排車門。

啟用:將後排車門上的兒童安全鎖撥到鎖止位置(見下圖)。

啟用後請確認兒童安全鎖正常工作。

停用:將後排車門上的兒童安全鎖撥到解鎖位置(見下圖)。

需要注意的是:

如果車內載有兒童,應啟用兒童安全鎖。否則在行車時兒童可能會開啟車門,從而傷及自己或他人。

5樓:潤錦婁底店

你可以就附近的4s店瞭解一下

長安cs75怎麼用語音控制開關天窗?

6樓:長安汽車官方

僅適用具備語音控制車型。

語音開啟天窗

:整車電源on擋,天窗處於非全開位置,天窗和遮陽簾均處於靜止狀態時。語音輸入「開啟天窗」,天窗玻璃帶動遮陽簾做聯動開啟至全開位置。

語音關閉天窗:整車電源on擋,天窗處於非全關位置,天窗處於靜止狀態時。語音輸入「關閉天窗」,天窗玻璃自動執行至全關位置。

語音識別功能有一定的限制,請儘可能使用標準普通話發音,以提高識別精度。

長安cs75怎麼遙控關閉天窗?

7樓:長安汽車官方

整車電源為off擋、點火鑰匙拔出(或智慧鑰匙不在車內)、車門關閉且天窗開啟時,按壓鎖止鍵大於2s,天窗自動關閉。

長安cs75全景天窗能開啟嗎?

8樓:長安汽車官方

如果您需要起翹天窗

玻璃,請在天窗玻璃關閉狀態下按下圖按鍵。

在天窗玻璃起翹狀態下,如果您需要關閉天窗玻璃,請按下圖按鍵。

滑動天窗

如果您需要滑動開啟天窗玻璃,請按下圖按鍵。

如果您需要滑動關閉天窗玻璃,請按下圖按鍵。

長安cs75天窗不工作是什麼原因,按兩個開關都沒有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下保險絲燒沒燒?【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安cs75天窗開關中間的按鈕是幹什麼用的

10樓:百尺竿頭好

廠商指導價 12.88萬元 經銷商** 12.88~12.

88萬元 詢底價 車廠 長安汽車 級別 suv 車體結構 5門5座suv 長x寬x高(mm) 4650*1850*1705 發動機 1.8t 177馬力 l4 變速箱 6擋手自一體 動力型別 汽油機 官方最高車速(km/h) 工信部油耗(l/100km) (城市...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開關鎖止鍵,祝您用車愉快,如果我的回覆能夠幫到您,請幫忙選為最佳答案,非常感謝!

12樓:盜夢樂少

按下去之後每次開門上面的燈就會自動亮

長安CS75的什麼開關,長安CS75車頂上的按鈕開關分別控制著什麼?

在駕駛位置座椅的左下方地板上有個扳手。向上拉就是開啟油箱蓋。不懂的建議去長安4s店諮詢一下 瀏陽瀏東公路這邊的長安4兒子店,服務不錯,可以一問 看不出你要問什麼,能詳細一下你要問的問題嗎?長安cs75車頂上的按鈕開關分別控制著什麼?麥克風 氛圍燈 點火開關位於on擋,氛圍燈自動點亮,照射換擋手柄區域...

長安cs75油耗怎麼檢視,長安CS75油耗怎麼檢視

1.方向盤左邊有個下鍵控制儀表盤,你慢慢翻頁就能看見了.2.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 載重 油品 冷熱風 是否磨合期 舊車等不一樣,油耗也就不一樣的。建議根據以下方法自己測算一下 3.根據車上的行車電腦。一般好一點的車上都有行車電腦,裡面有即時油耗和平均油耗。在想計算油耗的時候,把裡面的資料...

長安cs75怎麼樣?值得購買嗎,長安CS75怎麼樣?

cs75的配置還挺高的 外觀比較高階大氣,你可以選擇去4s店裡看車,我這邊株洲就有個長安的4s店,在市天元區長江北路體育中心體育 長安cs75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視覺效果更加沉穩。前格柵造型雖然簡單,但上面的長安logo尺寸很大,非常明顯的標明瞭它的出身。另外,並且從前後燈組 霧燈等細節方面,我們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