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裡百花盛開,春天裡百花盛開,蜜蜂在花叢中飛舞,在花朵中爬進爬出,忙於採蜜是什麼因素吸引蜜蜂飛向花朵呢?某校的

2021-03-04 04:56:52 字數 4693 閱讀 8117

1樓:舊夢舊城舊時光

鳥語花香的春天裡花開的燦燦爛爛的,向人們抒情的點了點頭。

加上一些形容詞,加點修辭手法,非常容易的。

祝好。請及時採納。謝謝。

2樓:日夕夜汐

當春日到來之時,百花紛紛盛開,有的嬌豔,有的清秀,百花競放,異彩紛呈。

春天裡百花盛開,蜜蜂在花叢中飛舞,在花朵中爬進爬出,忙於採蜜.是什麼因素吸引蜜蜂飛向花朵呢?某校的

3樓:蔥頭82哠

**的一般過程是從發現問題、提出問題開始的,發現問題後,根據自己已有的知識和生活經驗對問題的答案作出假設.設計**的方案,包括選擇材料、設計方法步驟等.按照**方案進行**,得到結果,再分析所得的結果與假設是否相符,從而得出結論.

(1)我們可以假設蜜蜂飛向花朵,跟花朵的氣味有關.或者蜜蜂飛向花朵,跟花朵的大小有關.

(2)猜想一:蜜蜂飛向花朵,跟花朵的顏色有關.

用大小相同顏色不同的兩組紙花,分別沾上蜂蜜,掛在樹枝上.

在單位時間內飛向不同顏色紙花上的蜜蜂數量.

猜想二:蜜蜂飛向花朵,跟花朵的氣味有關.

用同顏色,大小相同、不同氣味的兩組紙花,掛在樹枝上.

在單位時間內飛向不同氣味紙花上的蜜蜂數量.

所以:假設

實驗原因

實驗步驟及操作

需要記錄的資料

假設一比較單位時間內飛向不同條件的紙花上的蜜蜂只數,來判斷影響蜜蜂飛向花朵的原因

用大小相同顏色不同的兩組紙花,分別沾上蜂蜜,掛在樹枝上.

在單位時間內飛向不同顏色紙花上的蜜蜂數量.

假設二用同顏色,大小相同、不同氣味的兩組紙花,掛在樹枝上.

在單位時間內飛向不同氣味紙花上的蜜蜂數量.

故答案為:(1)蜜蜂飛向花朵,跟花朵的氣味有關;蜜蜂飛向花朵,跟花朵的大小有關.

(2) 假設

實驗原因

實驗步驟及操作

需要記錄的資料

假設一比較單位時間內飛向不同條件的紙花上的蜜蜂只數,來判斷影響蜜蜂飛向花朵的原因

用大小相同顏色不同的兩組紙花,分別沾上蜂蜜,掛在樹枝上.

在單位時間內飛向不同顏色紙花上的蜜蜂數量.

假設二用同顏色,大小相同、不同氣味的兩組紙花,掛在樹枝上.

在單位時間內飛向不同氣味紙花上的蜜蜂數量.

春天到了,公園裡百花盛開, (排比)

4樓:翰林學庫

春天,公園裡百花盛開,鳥語花香,宛若一面鏡子,神似一湖泉水,盛開好比一副書卷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天終於來了。一株株柳樹,一棵棵楊樹,亭亭玉立地站在馬路旁,花池裡的花兒張開了笑臉,它們彷彿在向春天微笑,向春天招手,向春天歡呼。聽,森林裡的小動物在歌唱,歌唱春天的大好時光,歌唱春天的青山綠水,歌唱春天的一草一木,歌唱春天的所有景色,一絲也不能丟掉。

春天在歌聲裡,春天彷彿是一首歌,美麗而輕緩的歌,把人帶入春天裡。春天裡的陽光,不讓人感到熾熱,不讓人寒冷,而讓人溫暖;春天是歌,小孩子們唱起了《柳樹姑娘》,春節聯歡晚會上旭日陽剛也唱響了《春天裡》。

5樓:樹苗岳陽

春天到了,公園裡百花盛開,桃樹在春風中開花了,梨樹也開花了,還有草兒也綠了,朝氣蓬勃。

6樓:匿名使用者

出一glg丁萬丁的一刀一r∮

春天裡百花盛開,蜜蜂在花叢中飛舞,在花朵中爬進爬出,忙於採蜜。是什麼因素吸引蜜蜂飛向花朵呢?某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顏色

(2)不同。    猜想二:用大小相同、顏色不同的兩組紙花,分別沾上蜂蜜,掛在樹枝上。猜想三:在單位時間內飛向不同氣味紙花上的蜜蜂數量。

「春天的花壇裡,百花盛開,有粉紅的桃花,碧綠的荷花,金黃的菊花……」修改病句。

8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田野裡,百花盛開。有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金黃的迎春花……

9樓:yzwb我愛我家

原句屬於邏輯錯誤(或不合情理),荷花和菊花不是春天盛開的,可將其去掉換成春天盛開的花。示例:

天的花壇裡,百花盛開,有粉紅的桃花,火紅的雞冠花,潔白的梨花……

就是對句子的正確與否的判定。是對句子的結構和含義理解的綜合能力的考查 。

修改病句時要準確使用修改符號對症修改,不能改變句子意思,修改後要認真檢查。

病句的常見型別:

1、 搭配不當:他知道自己錯了,心情很繁重。

2、 前後矛盾:同學們排著整齊的隊伍擠進了展覽館。

3、成分殘缺:公園裡開滿了。

4、 用詞不當:班長把同學們的意見反應給老師。

5、 重複囉嗦:他經常回憶起過去的往事。

6、詞序顛倒:兩個新舊社會,真是天壤之別。

7、 指代不明:小剛和小華一起做作業時,他不小心把他撞了一 下。

8、大小概念並列:南京是我國六大古都。

9、關聯詞語使用不當:如果我們生活富裕了,就不應該浪費。

10、歸類不當:農貿市場有西瓜、白菜等水果。

11、一個動詞兩個賓語:昨天上午,他戴著一頂帽子和一件大 衣出門了。

12、 不合情理:農民們冒著凜冽的寒風收麥子。

13、 褒貶不分:他們幾個勾結合作,打擊了犯罪分子。

14、 比喻不當:萬里長城像一條長蛇。

修改病句方法:

修改病句是有方法可尋的,一般需掌握好「一讀二找三改四檢查」。

1、讀,讀通句子,弄清原句的本意。本意是指原句所要表達的主要意思。修改病句的前提是不能改變原句的本來意思,只有弄清句子的本意,才可能正確修改。

2、找,確定句子的病症。要修改病句,先要找到句子的病證,確定**。一般我們可以根據所學過的幾種病句的常見原因,幫助查詢病症。

3、改,對證下藥。根據語句的病症及原因,經過認真思考,採用增、刪、調、換等方法,動手把錯的地方改正。

4、檢查,改完後還得重讀一兩遍,看看有毛病的地方是否都修改了,修改的是否恰當,是否保持了句子的原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桃花生長在樹上 荷花生長在夏天並且在池塘裡 菊花則生長在秋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花壇裡,百花盛開,有粉紅的桃花、荷花,金黃的菊花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四季的花壇裡,百花盛開,有…(後面照抄我們考試有這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碧綠的荷花去掉或把花壇去掉

1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花壇裡,百花盛開

1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裡沒有荷花和菊花

16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花壇裡改成春天裡的花壇

17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怎麼會有桃花、菊花呢?

春天裡百花盛開,蜜蜂在在花朵中爬進爬出,忙於採蜜.是什麼因素吸引蜜蜂飛向花朵呢?某校的興趣小組對此

18樓:夢幻皇族簝

**的一般過程是從發現問

題、提出問題開始的,發現問題後,根據自己已有的知識和生活經驗對問題的答案作出假設.設計**的方案,包括選擇材料、設計方法步驟等.按照**方案進行**,得到結果,再分析所得的結果與假設是否相符,從而得出結論.

猜想一:蜜蜂飛向花朵,跟花朵的大小有關.

用相同顏色,大小不同的兩組紙花,分別沾上蜂蜜,掛在樹枝上.在單位時間內飛向不同大小紙花上的蜜蜂數量.猜想二:蜜蜂飛向花朵,跟花朵的顏色有關.

用大小相同顏色不同的兩組紙花,分別沾上蜂蜜,掛在樹枝上.在單位時間內飛向不同顏色紙花上的蜜蜂數量.猜想三:蜜蜂飛向花朵,跟花朵的氣味有關.

用同顏色,大小相同、不同氣味的兩組紙花,掛在樹枝上.在單位時間內飛向不同氣味紙花上的蜜蜂數量.故答案為:①顏色;②不同;③用大小相同顏色不同的兩組紙花,分別沾上蜂蜜,掛在樹枝上;④在單位時間內飛向不同氣味紙花上的蜜蜂數量.

春天裡,陽光燦爛田野,裡百花盛開仿寫夏天

19樓:留下來吧

春天邁著輕輕的腳步走來,春天來了,天氣變溫暖了,操場上同學們快樂的做遊戲。 春天來了,冰雪融化了,小草不知什麼時候探出了頭,粉色的桃花開了,白色的杏花和梨花也開了,雪白雪白的,到處飄著它們的清香。

野花五顏六色的開著,有紅的、有紫的、有黃的,美麗的蝴蝶在野花叢裡飛舞。

柳樹也發出嫩綠的小芽,大地到處都是綠色。

春天是綠色的,春天是溫暖的,春天是五顏六色的,春天是新的開始。

我愛春天,我愛百花盛開的春天!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個字?您說話沒人搶。

春天裡百花盛開。(用上修辭手法把句子寫生動)不準抄百度上的,抄的話我不會給採納 15

2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到了,含苞待放的花朵像孩子一樣亭亭玉立的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1.美麗的花瓣慢慢合攏了。 2.濫竽充數的南郭先生偷偷地溜走了。 3.少年把這些硬幣劈頭蓋臉地砸在這些人的頭上、肩上。

4.成片的葡萄終於成熟了。 5.翠鳥一動不動地注視著水面。(答案不唯一)

23樓:钀岃悵鑾壜

芳香飄逸蜂蝶齊舞美級了。

春天到了,什麼花開了,春天到了,百花盛開。雪白的梨花開了,的花開了,的花開了,的花開了,的

迎春花 桃花 杜鵑花 杏花 梅花.水仙.迎春.報春.瑞香.山茶.白玉蘭.紫玉蘭.瓊花.君子蘭.海棠.牡丹.芍藥.丁香.杜鵑.西洋杜鵑.櫻花.含笑.玫瑰.紫荊.棣棠.錦帶花.連翹.雲南黃馨.金雀花.仙客來.蝴蝶蘭.石斛.風信子.鬱金香.鳶尾.馬蹄蓮.金盞菊.文殊蘭.百枝蓮.四季海棠.吊鐘海棠.竹節海棠...

描寫春天百花盛開的情景,用上描寫顏色的詞

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隨著春姑娘輕快 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

春天來了,百花盛開。(不改變句意,使句子更加生動)

春天邁著輕快的步伐來了,百花歡快地盛開。陽光明媚的春天各種花兒都熱情的盛放開了 美麗的春天來了,百花盛開。春天來了,百花盛開,我的愛你在哪 在夢裡 夢裡,夢裡遇見你,你笑得好甜蜜 春天到了百花盛開怎麼樣填寫使句子更完整 春天慢慢地到了,百花盛開的世界真是多姿多彩啊!把句子補充完整 百花盛開 把句子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