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叫魏雪菲她說叫我給他取個小名字!我取什麼來

2021-03-04 04:56:51 字數 709 閱讀 1079

1樓:呆小孩丶很呆

小雪、菲菲、琳琳、叮叮

2樓:帝loveq青

叫小雪也滿好聽的啊,或是菲菲

我女朋友前任來找她了,她現在很糾結,我心裡懂,只是不知道該如何跟她說,提示她讓她做出她覺得對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直接了當的把事情攤開說好了,忘不了前任,覺得還是前任好,你就放她一條生路,讓她去追求自己以為的幸福,但是絕無可能再回頭。如果想和你在一起,就拋開關於前任的任何想法,一心一意的和你在一起。二選一,給她幾天時間,如果她還是猶豫不決,你就果斷退出,這樣的女人不值得留戀。

4樓:李魏少博

你應該先找準你在她心目中的位置,我覺得你應該是個備胎,她應該還沒有忘記她前男友。

爸爸姓林媽媽姓肖 想給我家男孩起個小名 大家幫個忙 謝謝

5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雅歌:風雅的歌吟。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魏嵇康《遊仙詩》:回「臨觴奏《九韶》,雅歌答何邕邕。」

在取名的時候,既需要美好的意境,也需要名字發音好聽,才能讓人容易記住。例如說「悅月」一名,「悅」字寓意高興,甚有祝願孩子快樂的美好願望,而「月」代表月亮,更有美好的意境。兩者結合甚是巧妙。

另外兩字同音(讀起來甚有溫柔善美的感覺,便讓人一聽則銘記在心。

自己的朋友總是叫我給他介紹女朋友。我真不想做這種事情。怎麼回答有效啊

就說身邊沒有合適她的女性朋友,或是說我也沒有接觸很多的異性朋友所以幫不到你這類的話,就只能這麼說了,望採納 這種事情要靠自己,狠下心說對他說我不想做這種事情,讓他明白你的意思 你給他說,自己朋友會盡心給他介紹的。怕介紹的不好對不起他,所以你決定自己先試試。合適了再給他 你就說好的我幫你看著有合適的就...

我說叫我女朋友先來我家然後女朋友說可以叫我先去她家嘛該怎麼辦

朋友聚你加你朋友又想叫你去他家那裡都可以先去睡覺,你們商量著辦就行了嗎?都應該互相拜訪拜訪大人。你們相愛也和好。大人們都好說。只要你們好好的相處,好好的相愛,互相的相上。你們做的好了,但是更讓你們也就像了服了,你們要是做不好經常生氣打架的時候,那老人們也就跟上你們麻煩的。先去誰家都可以,互相商量的行...

我叫我女朋友叫乖乖,那她改怎麼叫我!最好還是兩個字

你應該有,小名的。喊小名吧,很親切的,我名字叫,亞楠,家人有的喊我 楠楠,很親切的,呵呵 這還用說,讓她叫你 老公,這一個就夠了。你叫她乖乖,那她就叫你物物吧,乖物。我叫我女朋友寶貝兒,她說讓我把這兩個字收起來,她說她不是我之前的那些女朋友,這個是啥意思啊 通俗的說,她的意思是,她不像你之前的女朋友...